高中談戀愛的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9-18 12:47:02

1樓:CyanWei

不同的人不一樣吧

比如我,中考之後談的,高三開學就分了;

我同學,初中(具體不知道)在一起的,現在大一了,關係還很好;

另乙個同學,高中開始的,中途分分合合,現在大一,最近分了,男的又找了個女朋友

2樓:清風知道了

我自己高中的時候沒有戀愛,但是我們班上有一對公認的情侶,高一到高三分分合合了三年。

一開始,兩個個人的戀愛是那種積極向上的,互幫互助學習。後來,兩個人一起打遊戲,座位由第一排到最後一排。

女生特別喜歡那個男生,有一次兩個人鬧得十分嚴重,分開那段時間女生情緒一度崩潰。那已經是高三末尾了,非常關鍵的時期。

後來兩個人還是和好了。

最後高考男生應該是上了某空軍學校的,女生進了一所普通的二本大學。

我覺得很可惜,那個女生一開始總分成績都是壓重本的,男生的英語也很好。

現在不知道他們兩個是否還在一起,但是我為那個女生感到惋惜。

總的來說,高中的戀愛不一定都是有結果,也不一定都是沒結果的。私以為,戀時別把對方當做全部,在高中階段仍因把學業擺在前面,戀愛可以起一定的輔助作用。

上學時期談戀愛的最後都怎麼樣了?

宋宋呀 母胎單身,高中沒談過,現在大一過半年了也沒談,誰也不知道大學會怎樣,重點是大學還沒在自己省內讀,這個結局我不敢想啊,怕承受不起啊 偶爾翻到了這個問題,看到其他答主的回答,真的覺得上學時期談的戀愛有很多小美好,也有很多情侶都很可愛,然後想到了自己還在校時發生的一些事情。本人是個已經撲街的簽約作...

那些高中或者大學談的戀愛最後都怎麼樣了?

我初中就早戀啦哈哈哈哈,十年血淚史,現在早就放下那條狗,但我很欣賞那時候勇敢的自己,回到正題就是,我身邊還沒出現畢業不分手的情侶,但經歷的酸甜苦辣我都喜歡 高中之後在一起的 未來說不清 但是我希望她是說不清的未來裡唯一的確定 目前準大一即將開學 在乙個城市不在乙個大學 先擱在這兒 過幾年回來答一答 ...

高中談戀愛的後來怎麼樣了

叫我富萍大人 高中談戀愛的可能一起走到了大學,也有可能因為沒考到乙個大學,乙個城市而分手,我覺得高中還是不要談戀愛,耽誤學習,而且也不懂什麼是愛,怎麼愛,如何愛,不夠成熟,學習好考到好大學,大學裡好男孩多的是,還能沒有你想要的嗎?雖然大學也容易分手,所以大人往往讓孩子們工作之後再談戀愛,還喜歡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