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談戀愛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15:57:05

1樓:小智障

不要影響學習

談一下豐富一下人生

沒有什麼不好的

當然前提是相互喜歡那種喜歡是真的喜歡而不是青春荷爾蒙的錯誤判斷(*/ω\*)比心一下我的哲同學

2樓:喵Paggy

現在大四了,想起來年輕時最後悔的事情就是高中沒談戀愛。高中的感情啊,真的是太純粹了。你不用考慮對方家庭、經濟條件,僅僅是這個人本身,你喜歡就夠了。

3樓:XLS

高中時期的愛情可能很美好,只是單純的喜歡,不會參雜任何別的想法。但是越往後走,就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問題。但是一定不能因為談戀愛而影響了自己的成績。

4樓:

整個高三都是關於他

17歲生日那天開學,也是在那天認識,我們讀的是全日制的補習班,乙個班就二十多個人。

他是乙個很逗女孩子喜歡的男孩,也很吸引我的注意力,最開始他和班上的另乙個女孩子走的很親密甚至是曖昧。但後來他好像也注意到了在角落裡的我…他開始似有似無的撩我,總是叫我小可愛,總是喜歡課間出去吸菸路過我的座位旁就掐掐我的臉,導致我每節課間都很盼望這這個動作的到來…很奇怪我和他越來越曖昧,他開始接送我下播補班,帶我去和他的朋友玩耍,一切都順理成章。

正式在一起那天是2017.9.16號,那也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天,因為老師原因不上課的我,去中心公園和他看他們朋友的樂隊表演,後來就去喝酒了,周圍的人都很自覺的把我和他的位置隔出來,因為體質原因我一喝酒就臉紅(哎呀就是酒精過敏)所以我一滴酒都沒喝,後來九點半了,他提出送我回家…路上他叫我親他的臉一口,當時的我以為他喝醉了說胡話我也沒管,後來上了計程車他一直摟著我的肩,我轉頭過去飛快的親了他的臉一口就轉向另一邊,他立馬抱住我的頭吻了我(>ω<*)很緊張全程瞪大了眼看著他,後來後來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555天分手了

但我仍然希望他一切都好,因為這個男孩我曾把他規劃在我的未來。

5樓:玥霖霖

關於這個初高中戀愛問題,我也曾對閨蜜說過,並不是不允許或不同意,而是看你對這段戀愛關係的看法。

往往初次談戀愛時,自己的心思不由自主的會在對方身上,關心他的一舉一動,關注她的一顰一笑,其實想想就很美好。青春年華的愛是純粹的,不帶任何雜質的。但也是帶有一定盲目的。

未來是乙個未知數,難以預料。

其實你上了大學後就發現,學校裡有各種各樣有才華的人,有顏值有思想有才華有學識的大有人在,大學就是個思想碰撞的地方,也許你會在裡面找個更喜歡也更有默契的人共度一生。但首先你要有個好大學

人人都說人生苦短,人身處社會,不僅僅是以個人所處,你的身後是整個家庭。張雪峰老師說:「世界五百強的企業都告訴你學歷不重要,但他們不會去你的大學裡招聘。」

如果你確定你確實喜歡他,眼裡心裡只有他,有他此生足矣,並計畫的未來裡有他,兩個人努力學習,考上一所不錯的大學,這是最好的結局。

你努力學習,也許錯過了花季的青澀的戀愛回憶,但你會收穫乙個好的未來,你可以把你對他的愛慕埋在心裡。有時,人生是乙個圓,有緣分的人兜兜轉轉還會回到原點。

作為乙個過來人,無論你做出什麼選擇,我都祝福你,祝你幸福。

6樓:蘑菇大神

以過來人告訴你——沒啥意義!

1、還是先考上好大學,才能見識到更多的戀愛人選···高中太小,圈子小··見識短

2、容易耽誤高考大業

3、還受父母老師監視···上了大學沒人管你談不談

7樓:MeSophie

如果去了同一所大學很美好,如果不是同一所就不是很美好了,如果都不是同乙個地方就更不美好了。

我覺得吧,高中時候的戀愛是很純粹的,喜歡乙個人沒有那麼多顧慮,所以就隨心一點好了,想談就談,不要想將來的事情,珍惜當下就好。能走到最後當然很好,走不到最後這也必定是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光。

高中,談戀愛會怎怎麼樣?

上次回學校拜訪老師,老師說我們高中很早之前就不管早戀了,因為這個事情學校插手也容易變得複雜,只是看到早戀的情況會提醒學生多注重學習。總的來說呢在國內這種體制下,在你沒考研出社會之前一切都是以學習為重,但是你的感情傾訴也可以隨時表達出來呀,這是你自己的自由。同樣的,為了能夠不影響你喜歡這份心情,也努力...

高中談戀愛的後來怎麼樣了

叫我富萍大人 高中談戀愛的可能一起走到了大學,也有可能因為沒考到乙個大學,乙個城市而分手,我覺得高中還是不要談戀愛,耽誤學習,而且也不懂什麼是愛,怎麼愛,如何愛,不夠成熟,學習好考到好大學,大學裡好男孩多的是,還能沒有你想要的嗎?雖然大學也容易分手,所以大人往往讓孩子們工作之後再談戀愛,還喜歡給孩子...

高中時期該不該談戀愛 ?

我不是個好孩子,真的!我的初戀是在初中,談的最認真當時付出最多感情的是在高中。emmmm兩個都不咋成功。談戀愛那段時間有個很奇怪的現象發生在我身上,甚至我周圍談戀愛的人都有類似的現象。談戀愛的時候,學習成績不會下降反而會上公升,分手以後就會退步很多很多。那些能從初高中就在一起畢業後結婚有美好未來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