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喜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15 08:01:36

1樓:

突然很想寫下來,也算是記錄我的高中吧

高中剛開始的時候我跑校,我朋友住校然後我每天中午就陪他去食堂打完飯然後我再回家,有一天中午我從食堂往出走的時候看見了他,他和他朋友笑的特別開心,當時也只是驚豔了一下,可誰知這一驚豔就驚豔了三年

高一的時候,因為我哥比嘛,然後有一天我上樓找我

2樓:是柳柳呀

在一起了,從高二認識,高三慢慢熟悉,大一矛盾,大二大三他當兵,中間偶爾聯絡,大三實習,去了他當兵的省會,但是沒有見過面,到後來我畢業,他退伍,他問我還喜不喜歡他,可笑的是,我感覺我的記憶中已經記不起他的臉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喜歡他。19年中秋回家為的就是見他,但是沒有成功,因為兩人太久沒見,不敢確定對方的心意,兩個矛盾體上身。同年國慶,再次回家,鼓足勇氣,回家就是為了見他,表明心意,我愛了三年的男孩,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

3樓:

初三在一起高一分開

我現在還記得那天晚上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我不喜歡你了。他說那我越來越喜歡你了怎麼辦。分開之後我後悔了,回頭找他,他說他配不上我。我真的對他很抱歉(分開的原因不詳細說了)抱歉持續到了現在

昨晚我發了訊息給他,提前祝賀他生日快樂。發了我一直想說的對不起以及遇見我,大概是他目前為止最糟糕的事情,過了一會兒,他回我,遇見你,一點都不糟糕。哭了,哭的很難過。

真的有乙個人把你計畫進他的未來

當時有個女生找我,我每天都三四點還在午睡,那個女生問他為什麼我不理她,他說她現在午睡呢你等會兒再說。現在我還記得當初聽完心裡的小開心。

每次聊完天他的晚安都會說兩遍,昨晚也不例外,真的這麼久了,我第一次強硬的說了結尾的晚安。

分開之後,他說如果不再見他一面以後都見不到了,我真的,再也沒見過他。

我和乙個把我放在心裡的男孩分開了

乙個答應給我氣球在下雨天跑遍全廣場的男孩

乙個說我說不定就是他一輩子的男孩

乙個願意拋下同伴送我回家的

乙個出去玩都要提前來接我的男孩

昨天跟他說話,覺得他溫柔了好多好多,說話也沉穩了不少,這兩年,是我沒有參與過的兩年。

最後,祝你天天開心

我也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4樓:柳安

喜歡又不是愛

它沒辦法支撐你走過柴公尺油鹽光陰逝去漸漸變老說喜歡真的是一件很淺的事情

喜歡的明星老師同學東西…

但是只是喜歡不是愛當有了愛以後大概才能走到未來去喜歡可能就是看你開心而開心看你難過而難過

而愛是保護你的所有開心是責任

5樓:

和喜歡的人有幸在一起過,但因為年紀太輕很多事處理不好,沒能把握彼此於是分開了。

過了很久又遇到了彼此心動的人。但很遺憾,無論多想珍惜,多麼努力地嘗試過,結果依舊如此。

後來再遇到很喜歡的人我便一直駐足遠觀,當朋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至少不會傷害到彼此,也不會再失去什麼了。

畢竟只是喜歡,不必再將其誇張到想要擁有彼此。

6樓:清歡

最後怎麼了啊

說不上老死不相往來

但也說不上是個朋友

深刻的了解到如果相愛不能在一起,那還是相離吧臨走前說的一段話

你結婚了記得叫我來啊

讓我也見見你最美的樣子

雖然你不屬於我了

你和高中喜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橘子醬拌麵 剛對完答案,基本算正常發揮,還算不錯,聽說他感覺不太好,挺惋惜的。雖然最後鬧得不太愉快,但也希望他能考上心儀的大學吧。高一下學期文理分科的時候認識的,他和我發小上個學期是乙個宿舍的兄弟,加上坐我前面,一來二去也就熟了。熟了之後就發現我們倆簡直是默契滿分,同一天生日 雖然他比我大一歲 性格...

2020 年,你和喜歡的人怎麼樣了?

冰刀浪子 我們是自由戀愛,從社交軟體認識,但我們都不是那種目的性很強的人。即使互相認識後,我們一開始也保持著純潔的革命友誼。都不是第一次談戀愛,都經歷過愛情的有始無終,都走過千山萬水的彎路,都曾遭受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都已不再是小男生小女生,都已厭煩人世間的試探權衡,都已經到了不再相信兩性真心的邊緣,...

調劑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月如鉤 調劑上岸啦,還準備結婚啦!作為乙個28周歲的大齡女青年,又要去上學啦 調劑經歷過於慘痛,我的調劑史可算得上我的血淚史啊。最想去的學校被刷不說,還因為請假參加複試被老闆罰款500,每天除了應付忙不完的工作,還各種操心調劑,想放棄調劑又不捨得,想再戰又沒勇氣 調劑的痛苦只有經歷過的才懂!畢業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