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0 日《快樂大本營》直播有哪些細節值得關注?《創造營 2021》25 強學員誰的表現更亮眼?

時間 2021-06-06 03:00:38

1樓:

諸位是沒有混過內娛嗎?諸位是不知道湖南衛視是什麼電視台嗎?諸位是不知道《快樂大本營》是個什麼節目嗎?以及諸位是不知道這個節目辦了多少年了嗎?

是,你家哥哥看起來是沒有問題,他是日本人也沒有問題,也沒人狙他的國籍。但這可是芒果臺啊!這可是《快樂大本營》!

艾迴公司有問題是板上釘釘的事,你讓節目組敢把他們放在第一排嗎?你讓節目組敢多給他們鏡頭嗎?這跟國籍毫無關係,要怪只能怪你家哥哥的公司連累你家哥哥,你看人倆泰中國人不就能坐在第一排。

你要是拿排名說話,那第一排還坐了四個在海外榜排名前四的人,你家哥哥也不在那前四啊

可能諸位真沒有混過內娛吧,你初戀秀芬可以狂,可以高調不怕死,但人家湖南衛視節目組可不想死,辦了這麼多年的上星綜藝可不想因為某些事涼涼

2樓:澪凜

我沒看,不過光看看前面的回答就能證明我不看的選擇是正確的。

在此,我強烈建議鵝明年別再搞什麼國際團了,沒這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文化自信在某些()粉面前就是個工具,哥哥舞國風時拿出來附庸風雅,外中國人威脅到自己時喊人家滾出China。

無論()是不是C,這團出道即糊,但就算糊,廟小妖風也大。各位外中國人的粉絲,請做好被狙兩年國籍的準備,請做好被罵二鬼子兩年的準備,請做好看刻意賣腐兩年的準備,請做好看()傳播中國文化兩年的準備。當然,成團即跑路更是能夠在之後的兩年毫髮無傷,各位珍重。

3樓:聽不見

有的人裝出來的人設早晚會倒……求求九漏魚好好學習,多多讀書吧……萬一在大熒幕上被cue到古詩,出來乙個天青色等煙雨,那可真是丟臉丟大了。男子漢大丈夫,你那個脂粉氣那麼重,怎麼當男子漢。

4樓:

我很失望

我們敢做這個國際選秀是因為現在我們在世界上有更多話語權了我們的實力得到了更多認可

但是我只在這場鬧劇中看到了狹隘和偏見

我並不否認南極鳥前期為了熱度打壓了zgdd,捧了艾迴,但是後續外國選手只要一句話有點奇怪就拿出來反覆處刑,連家人都被攻擊,這難道就是合理的,應該的嗎?

這讓我覺得很難過

這就像留學生去外國讀書受到歧視我們的選手去國外比賽受到不公平待遇一樣

為什麼觀眾不能公平地對待選手?

zz上一點風吹草動ah選手就又要挨打了,就又被要求滾出中國了。

可能霓虹錯了,可能ah錯了,但ah選手不是發洩的口子,為什麼要拿他們來發洩呢?他們沒有zzlc的問題。

我在B站上看到有人「大膽開麥」為zgdd說話,說ah選手也並不是什麼ace,對啊,他們的確不是什麼ace,但是你們覺得很委屈,被防爆,被惡剪的那些兄弟們就是ace嗎?他們的實力在ah選手之上嗎?他們不被惡剪就能坐穩出道位嗎?

只有他們很可憐,被辜負嗎?ah的選手哪乙個不是美強慘呢?

歸根結底,節目組不做人,何必又把這盆髒水潑到wgr身上?

對於實力並不是那麼突出的弟弟,比如糖果超甜,他們不知道這個表演會被罵嗎?為什麼他們最後還是做了這個表演? 節目組強求或許有可能,但我認為糖果超甜這條線節目組做的挺好,有反轉,有淚點,起碼最後大家都被記住了,為什麼大家反而忽略了這些好的結果呢?

強大是原罪嗎?國籍是原罪嗎?都不是。兼收幷蓄,開放包容,寫在我們政治教輔書裡這樣美好的詞彙,為什麼我們的內娛就不能變成這樣美好的樣子呢?

我們總是說內娛要完蛋了,我之前一直沒有明白其中原委,今天我明白了,因為內娛拒絕內卷,或許資本會破壞別人的夢想,或許南極鳥惡意剪輯了選手,但最後飯圈惡臭的樣子和市場並不那麼強的包容性才是國際團最終的一道難以逾越的坎。

我雖然為ah說話,但是我沒有為任何乙個選手投過票,所以我也不是什麼你們口中的脂粉,我只是乙個圍觀吃瓜的觀眾。

最後,希望創所有的孩子們,不管出道還是不出道,都會在未來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也對zqsg的粉絲說一句,如果太累了太殤了就放過自己吧,世界這麼大,自己最值得。

5樓:

張嘴二鬼子閉嘴二鬼子,侮辱別人的父母,隨意開除同胞國籍?小朋友們,你們的父母知道你們在網上這麼沒有教養嗎?

作為乙個成年人,我原諒你們看事情的偏激和片面,這是你們年紀小的原因。可是我不能原諒你們滿口的汙言穢語,對別人外貌和人格的隨便侮辱。這不是一句年紀小就能被原諒的。

我真的衷心的希望你們代表的只是中國一小部分的青少年。

6樓:

匿名是為了不被打成「非中中國人」(那個詞彙真的有夠令人難受和膈應的)

創造營前期有多優秀,現在就有多潦倒。順便說一句二月份最大的謊言就是"Welcome to China"和We are team"。

但是造成當下的局面最大的推動者是鵝自己,是他們的剪輯順應了娛樂圈資本和背景為王的趨勢,也是他們精準的觸達了娛樂圈關聯者(特指飯圈)的痛病。

所謂「內娛沒救了(首期)」這種情況下的高光其實不止作用於「外中國人的實力強勁」,更明顯也作用於「內娛有救了(第二期)」。

「世界的參差」這種局面的打造這和90多個選手無關,更與國籍身份無關,最有關係的就是鵝。

部分粉絲群體掐著國籍這個點對著非中國籍的選手(或者因為各種原因成為選手粉絲的群體)進行肆意抨擊和辱罵,完全是有大冰!有大冰!!!

現在看來粉絲群體不上公升選手本人及其家人都可以稱為有分寸了。

另回歸這個問題本身。

我覺得快樂大本營最該處理的應該是直播推遲40分鐘這件事。

作為乙個老牌的綜藝節目,不准時不尊重觀眾不是更應該被指出來嗎?

7樓:風與海島

其實這場直播的問題所在難道不是座次和排名不符嗎?

以往出來的團,連接受採訪學員都知道自覺按排名站位的,都知道如果自己站位和排名不符會被罵。那麼這場直播把上位區的幾個艾迴學員放最後一排,是不對的啊。艾迴粉也只是想維權而已,結果一堆幸災樂禍的人直接上公升到國籍說welcome to 內娛。

Welcome什麼啊,讓別人知道內娛有多狹隘嗎。

說句笑話,連有些其他外中國人的粉絲都在跟著嘲艾迴。好像每次別人罵外中國人的時候都自動把自家排出去了。要不大家一起加入中國籍得了,我支援。

如果你用國籍來罵人,那麼就不能說「我只罵艾迴狗不罵其他外中國人」。要麼你就一心找點理由盯著艾回罵就行,艾迴粉也能理解,粉圈撕逼而已。動輒上公升到國籍再選擇性忽視別的外中國人,真的是種很low的行為,你在拿政治當槍使。

8樓:

貼上一句辜鴻銘先生的話吧。二刷《覺醒年代》看到這句,想到目前網路、飯圈的畸形文化,實屬諷刺。

「溫良,不是溫順,更不是懦弱。溫良是一種力量,是一種同情和人類智慧型的力量。

我們中中國人之所以有同情的力量,是因為我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地生活在一種心靈的生活裡。(這就是與洋人不同的地方。)

中中國人的全部生活,是一種情感生活。是一種來自人性深處的情感,是心靈的激情和人類之愛的情感。

中中國人最美妙的特質是:作為乙個有悠久歷史的民族,它既有成年人的智慧型,又能夠過著孩子般的生活——一種心靈的生活。

中中國人比外中國人有禮貌,這是在全世界都公認的。

9樓:哦啦哦啦

這屆真的看夠了好多嘴臉,一開始兄友弟恭,我以為真的是國際友好交流最高,結果越到決賽,島外的粉絲廝殺越來越嚴重,最後成團夜一團渾水攪得天翻地覆,誰也說不清誰。看個劇還要被按頭身份除籍,莫名其妙的魔幻飯圈文化。要不是實在喜歡本擔弟弟的舞台,創四早就棄了,無語子

10樓:東四

本中年社畜根本沒時間看,昨天加班到後半夜,今天6點多被孩子吵醒,然後爬起來又上班了,崩潰。

根據大家的回答,看來是不怎麼樣。我就覺得,一粒老鼠屎壞一鍋粥吧。彈幕狂歡的都是誰家粉絲大家心裡門清。

老外跟其他絕大部分中國選手都不是乙個賽道的,不存在什麼競爭關係,只有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關係。我覺得這不代表所有人觀點,但是因為水產彈幕狂歡,讓人以為我們有多狹隘,素質多低呢。

11樓:魚娜麗莎

看了直播,只有乙個感受,這個團後續整體的外務絕對會很少,節目期間就沒有外務出道絕對很少,小分隊絕對是百分百了,日本這個太敏感了,尤其是公司已經爆出屁股不正確了,上星節目估計都得涼涼或者是小分隊吧,參考隔壁折九

12樓:

有乙個很大的細節,這個細節體現了快本還是充分考慮了艾迴粉絲的需求的。

他們不想每次劉宇都夾在他們中間,於是,節目很巧妙地把三個人給隔開了。

劉宇吧,他呢,是個top,所以他的位置是不能變動的,只能站在第一排中間那裡。

既然艾迴粉絲不想挨著劉宇,那只能把他們往後挪了,挪得越遠越好,emmm不錯,這次的位置看著真舒服哇!

劉宇旁邊是小九和林墨,看著好養眼,第一排全是我喜歡的中泰弟弟,甚至第二排的看著也很養眼呢!

不錯哦⊙⊙!

13樓:

尷尬,非常尷尬,這個形式就把我整無語了,一邊六七個人吃火鍋,另一邊25個弟弟嗚嗚泱泱坐一起等他們來call,還有尬到要命的兩遍自我介紹,沒看完就出去了。

14樓:kkk

大家平和一點,我跑個題……

圖從前面回答裡下的,侵刪

我看著遠子哥一枝獨秀的白襪子陷入了沉思

不禁回想起他自己覺得很好看的鍋蓋頭和他上次異次元選的衣服……「最好不要讓伯遠自己選衣服」

15樓:呵呵

看完我覺得節目組真的很有良心了,因為他一早就告訴你,內娛要完。大家不相信,所以他把小字選出來當C。這下大家信了。

我們一直想回到盛唐氣象,萬方來儀。沒想到卻一直呆在大清!

16樓:晴丶22上岸

不是很懂,這不就是一場小直播嗎

為啥這麼瘋

一集快本正片都不是誒,根本都不出圈的

這麼zqsg?

姐妹們清醒點,冷靜點鴨

醉了,感覺最近就是屁大點事都要上公升國籍上公升政治

17樓:

講真,各位說第一次來看創的各位,選秀在內娛本來就不是什麼大資源好吧?就算出道了除了C又有幾個真出圈,孟美岐,周震南在我看來,算比較糊的,超越妹妹真出圈,當年被罵的比這慘多了利路修,我覺得不醜,但真不帥,剩下的,真沒幾個能看的。

就算今年還不錯,這節目咖位肯定比不過大本營啊請你們清醒一點!

本缺德路人今天只想來知乎懷念一下二戀(身邊有朋友是十八樓的,聽她說得有點傷感),但是,還沒出道就這麼撕番位?

硬糖上過快本嗎?

(我好像看過她們上天天向上,嘉賓還有其他演員)

18樓:

我搞不明白,為什麼要吵呢?吵來吵去不搞笑嗎?互利共贏,相互扶持不好嗎?撕來撕去好蠢。浪費時間和感情還沒好處,損人不利己。

如何評價7月7日樂華line的快樂大本營?

浮名半生 反正我一博去哪我都覺得好,前幾天那個跨年,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程瀟的粉絲,無語我們家一博需要蹭她家熱度?我一博好歹是天天向上主持吧,她程瀟不就是偶練有點名聲嗎。雖然我一博也最近才火那你也不想想他出道多久了,有沒有什麼不好的新聞。 事先說明我沒看過偶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我看到畢雯珺出來...

《快樂大本營》有那麼好笑嗎?

為什麼我時常動搖 我來回答乙個吧,大概十年了,還是記憶猶新的覺得好笑,當時惡作劇之吻取得很高的收視,小綜來快樂大本營錄節目,簡直搞笑到不行。是2009年某一期的。 最近的快本越來越無聊了.每期節目嘉賓數不過來 一大堆網紅尬遊戲.而且遊戲環節也是很讓人無語.有大咖的那一組一定獲勝.就醬 果醬丨 所有回...

如何評價龔俊張哲瀚在《快樂大本營》錄製前直播時的牽手 玩手行為?

巧克力蛋糕 我是cpf,我4月初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震驚到了,這也太錘了吧,本來不磕真人的我垂直入坑。但是到了6月,再回過頭看,我覺得確實沒有牽手,因為zh坐下的時候,很明顯手是放在自己腿下的,gj不可能籤得到。真的只是巧合而已。 花兒與尼莫 那應該是龔俊的另乙隻手,嗑得過分了吧,替別人出櫃麼?我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