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新資料片 1 月 20 日上線,對此你有哪些期待?

時間 2022-01-23 09:17:52

1樓:分手假期

就開放世界唄!很早之前我就說過逆水寒很適合做成開放世界,因為技術也有,美術也有,文化背景也有,要是能做乙個自由探索的開放世界我能開心死。誰能想到它真的做了!

跟我投資的一樣,還沒上線就嗨的不行!

2樓:此生殺伐

只能說,新資料片給我的視覺震撼比我原本期待的還要大。我從未想過如此美麗的江湖也會有崩壞的一天。異界求生,直接進入了乙個超級大的世界觀,同時也更新了開放世界,這是我所期待的,肯定會有更多有意思的玩法加入。

3樓:放過

嗯哼,雖然已經是玩了一年多的老鹹魚,但對這個全新資料片,還是抱有十足十的期待的!可能外界很多關注點都在開放大世界的玩法上,畢竟是中國產mmo裡第乙個嘗試這領域的,可比起玩法,我更在乎的是這次的地圖能做得多大,裡面的布置和互動能多精細,咱們的畫質優勢怎麼著也不能丟啊!還有就是主線和支線劇情會更新很多,印象裡這次第一次吧,我們逆水寒的劇情終於不擠牙膏了嗚嗚嗚。

官方還預告了春節的免費福利和回歸福利,唉,白嫖誰不喜歡啊?搞得好的話,說不定能成新的入坑回坑潮。

如何看待難產數年的網易新遊《逆水寒》?

月當空 是不是我寫了很多關於遊戲的問題。關鍵是逆水寒真的是2.5D麼?這是釣魚貼麼。應該是3D遊戲吧,只是缺少動作模式,劍靈 天刀的動作模式,就定義成2.5D。有點不妥吧。還沒玩,如何看待,大環境下,劍三重製版坑成馬了都,畫質還沒啥實質提公升,卡到卡成卡比獸了。天刀除了畫面,還有啥,那群策劃鬧騰不了...

為什麼網易的逆水寒罵聲一片網易還無作為?

嫉愛 嗯.講乙個題外話,玩的人多了才有機會被罵聲一片,這句話品一品就懂了。其實所謂罵聲不罵聲的,都是觸犯了自己的利益,比如土豪玩家充了錢加的屬性少啦,平民玩家花的時間多了得到的收益卻那麼少。要明白逆水寒是乙個大型網路遊戲。人數一多就會自動分類成不同的群體,乙個人可能存在於多個群體之中,每一次改動改動...

天刀,逆水寒,劍網三,萌新該選哪個?

愛你深情空前絕後 逆水寒 吧。經歷上上線後的氪金質疑後這兩年越來越良心啦,已經是乙個成熟的遊戲了。閃光點也越來越明顯,主線和支線的劇情可供選擇都挺沉浸的 職業間的平衡做得很好,技能上限高下限不低,萌新福音。值得再提一句的是畫面實在太頂尖了,簡直就是同型別遊戲的榜樣。 我覺得這種遊戲都是你在哪個遊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