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美劇都開始重啟了?

時間 2021-06-05 14:13:37

1樓:美劇觀察室

我認為電視台重啟美劇的主要就是衝著經典老劇的粉絲群來的。

列一下幾年重啟的幾部美劇:24小時(《24小時:再活一天》,已砍;新的衍生劇在開發中),英雄(新劇《英雄:

重生》,已砍),《X檔案》(第十季,1月24日在FOX播出),《越獄》(2015春季開拍,估計今秋回歸)

這幾部美劇的共同點就是:曾經紅極一時、圈粉無數並且成為無數人心中的經典

《24小時》的地位不用多說,之前已經有了《24小時:再活一天》,現在24的衍生劇也在策劃中;

《X檔案》更是如今美劇裡常見情節和設定的鼻祖:小螢屏科幻劇、Cult劇、男女搭檔破案劇等等,「shipper」一詞也是源於此劇;《越獄》不僅火遍美國,更是國內無數人的美劇初戀;《英雄》最初播出的時候不僅捧火了幾個主演,更是讓NBC風光無限。

除此之外,重啟老劇其實是電視台缺乏創造力的表現,也是無奈之舉。如今公共台能爆火的新劇每年屈指可數(從續訂就能看出來),沒有能吸引觀眾的新劇,只能靠炒舊劇吸引老粉的關注。重啟美劇其實就是賣情懷,像《24小時:

再活一天》和《英雄:重生》,有多少粉絲是衝著小強和眼鏡男/Hiro才看的?反響不好和一季沒其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從粉絲的角度看重啟新劇挺好,懷念過去看看以前喜歡的演員;但從美劇製作的角度看重啟新劇其實是個危險的訊號,如果製作人一直圍繞著老劇而不去打造新劇,那觀眾真的會越來越沒看頭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主播都開始玩csgo了?

許斯奇 因為fps遊戲給人最大的快感就是擊殺對手 而cs把這樣的感受放大到了極限 無限趨近於0的ttk ttd 經濟系統的存在道具的存在 30局遊戲裡每一局都不重樣的隨機性 它本就是一款超棒的遊戲玩的人少才應該有疑問 阿哲 看著想火準備分一杯?國外csgo一直是fps大頭,總獎金也是常年第二第三 d...

為什麼現在的古裝劇都市劇中,窮人都消失了?

1.古裝劇和都市劇裡拍窮人,能拍什麼,沒啥好拍的,砍柴種莊稼,燒水做飯,打工人,擠地鐵,建築工地搬磚打灰,集體食堂大鍋飯,這大家看著也沒意思啊 2.窮人生活物質相對匱乏,血淋淋的現實擺在眼前,給大家看了心裡添堵,生活本就不容易,看個電視還添堵,圖啥,拍出來也容易沒有觀眾,沒有市場 3.人民日益增長的...

為什麼現在男方家都開始想找有錢的兒媳婦了?

56鍋巴 真同情你!我說實話我看不起這麼勢利的父母。自己家什麼條件心裡沒點數嗎?還要找有錢的,沒關係。等他們找到個有錢的,然後別人看不上他們家的,有的他們好受的。都想不勞而獲,也得看有沒有那個資本吧。 因為他家有王位要繼承。很多男方家都一樣,普遍認為自己能找到更好的。更何況,北京房價那麼高的地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