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EXO前團員間的關係都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6-05 05:36:17

1樓:

感覺鹿晗和秀敏,鵝王玩得來……感覺他們能過到一家裡去,鵝王確實可愛感覺都是那種正直,但是不善言辭的人

和世勳的關係一直都很的確很迷,鹿晗確實很照顧世勳和lay的話不太清楚,只知道揹著lay去醫院,張藝興ins歸國四子只關注了鹿晗

和燦烈,kai,伯賢,chen更不清楚了

和吳亦凡感覺就是兩個山大王的互相欣賞,但是又不想表現出來和Tao的話,覺得真的是兩個孩子哈哈,但是對彼此都很坦誠反正鹿晗人員的確很好,歸國四子這些人裡和另外三個有交流的就是鹿晗了,而且這麼多年沒有什麼黑料

2樓:

瀉藥「被雨淋溼的大地會變得更加堅硬」

現在的話沒有你想的那麼好也沒用你想的那麼壞張藝興應該和鹿晗有過聯絡

但是從張藝興叫鹿晗稱呼的變化可以看得出沒當初那麼鐵了其他的南韓成員就不知道

求答題的cpf不要意淫

3樓:

如果把綜藝訪談全看一遍你會發現,和張藝興關係最好。看了機場,你還會發現,和張藝興關係還是最好。

關鍵是,12 年張藝興生日會上,鹿晗親口說,張藝興是他最好的朋友。能鬧能笑能談心,很羨慕吧。

4樓:Oler

藝興包子最好是鹿的主觀上。

但其實仔細看下來。k隊裡世勳鍾仁不用說了,眼神鎖定這兩個太明顯,鍾仁照顧鹿更成熟,演唱會鹿中暑他搬椅子追到後台什麼的很暖。

世勳更像弟弟對他依賴敬愛的感覺畢竟奶包性格。

但是我意外的發現,燦烈對他鹿哥也真是不錯,最後lu北京演唱會你們光顧著看勳鹿虐點,發沒發現開場每人說話的時候,燦烈有一種眼光含淚很痛苦的表情,他並不擅長偽裝,雖然他還一直逗世勳來著,但是那表情我還是看到了,他很難過。私下團綜燦鹿的交流不多,畢竟不是cp,但肉眼可見的不錯。

我覺得,衡量關係好壞,真不能太相信那些營業出來的粉紅。

再補充一點,倆人16年見過面。

5樓:

鹿晗在EXO時期是全能,唱歌跳舞都很好,等於是乙個班級裡的優等生,這優等生性格還好,教養也好,長得討喜,想想如果你們班上有乙個成績好又有這些優點的優等生,人緣會不好嗎?看得出來其他成員都很喜歡他,也尊重他,而且因為是優等生,成員也不會大肆拿他開玩笑。

跟他關係最好的肯定是xiumin,從相處裡能感覺到,快本裡秀敏也說鹿晗每次都主動要求跟他住一起。

6樓:

前同事關係。

跳槽前交情較好的,到現在可能還保持聯絡。

交情一般般的,就那麼過去了,反正都是過客。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多數成了陌生人,少數成了朋友和對手,人的職場就像織一張網,同事和公司都是你的節點,而成功就像一條條魚,只有網夠大,才能網到大大小小的成功。

7樓:

16年初突然喜歡上kris 然後去了解他翻了很多之前exo時期的綜藝不得不說一句南韓綜藝真的很搞笑後來被整團圈粉說實話真的覺得鹿晗性格真男人和每個人都感覺很好鹿包友誼還有滷蛋閨蜜line真的很感動退團之後也不黑不踩回國以後也幹了許多為粉絲好的事很戳心窩反觀吳亦凡之前退團乙個勁的怪前公司說實話了解了之後已經有點反感從今年出了yp事件之後看見吳亦凡整個人不知道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可能三觀比較保守做不到某些粉絲那麼心大真的挺可惜啊曾經那麼認真喜歡你還一遍遍的想你為什麼要退隊可是看完吳亦凡那個人物雜誌採訪我就呵呵了把sm貶低的一文不值就算了吧還不止一次在雜誌中明示暗示以前在南韓沒有交到真朋友人家都在騙你感情坑你錢我真的有點無語了再怎麼也是將你一手打造出來的公司啊再怎麼也是和你並肩作戰那麼久的隊友啊那些你曾經自己說出口的和隊內誰誰誰感情好的都是騙粉咯真是心疼那些唯十二小可愛雜誌還拉出媽媽和自己貼吧的吧主還有那個在南韓唯一的好朋友出來各種賣慘各種吹捧實在受不了吳亦凡已經走上了國內明星包裝的不歸路在雜誌中吐槽sm只知道走產業化流水線可你現在所謂的自主選擇的時尚並不如當初那個穿著打歌服的kris 吳亦凡真的是在靠著自己的顏實力作死了順帶吐槽一句沒演技還實力作死正常人去看了致青春2都會被他的演技尷尬死人物雜誌還在吹捧演技越來越好越來越自然了我去真的路人都是瞎啊

8樓:

嗯包子,藝興關係很好

chen也比較照顧鹿晗,很多的採訪啊團綜都能看出來,常出來為鹿晗解圍,藝興也是,

和世勳……這個也不是很懂

鹿晗以前在隊內關係都不錯吧

9樓:

不是來撕的

我只是有一點很好奇

為什麼jmx bbh pcy osh的ins取關了鹿晗(當然osh算是清空了所有關注

要說公司意圖的話

zyx的ins也還關注鹿晗啊

10樓:臨淵羡魚

鹿晗人緣很好,在前團的時候也和各位前隊友相處很棒,所以分不出和誰關係最好,都差不多。一些cp其實大多都是公司弄出來的。自認為鹿晗和秀敏應該更志趣相投一些,因為平時總在一起踢足球。

做鹿晗的助理怎麼樣?

薄荷糖女孩 我是他粉絲,假設會很幸運的做他助理的話,一開始會好奇他的生活,畢竟助理都是貼身的,行程會跟,照顧日常等,但是畢竟他是個普通人,粉絲真的不用把他吹上天,捧殺型,也會有喜怒哀樂,慢慢的這種好奇和興奮就會隨之被工作進度和強度覆蓋,畢竟這是工作,不是小孩紙過家家,助理看起來輕鬆,實際上壓力不比他...

對鹿晗粉轉黑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剁椒魚頭 鹿晗不是粉轉黑,是白轉黑,畢竟深圳的太陽太毒了,這糙爺們防曬工作做的也不夠足。從近照來看,比以前黑了不少。哈哈 言歸正傳,題主小朋友多大了?追個星而已,為什麼還要考慮其他粉絲的行為態度?你覺得鹿晗好,那就踏踏實實的粉他,你要是有一天不喜歡了,或者移情別戀了,也沒什麼問題。別回踩就還是好孩子...

想問一下鹿晗和張藝興的感情現在怎麼樣了?

莉z 剛入坑張藝興的時候,我嗑過一段時間興鹿,雖然粉絲之間鬧的很難看,但是我覺得從鹿晗回國那一天起,張藝興就無視公司立場,多次祝福和談及鹿晗,不顧及自身是否會被雪藏,就這一點而言,他是個性情中人,也的確把鹿晗當兄弟。但是隨著粉絲矛盾越來越多,加上父母家人被多次詛咒,雙方似乎就漸行漸遠了,最後一次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