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晶和薩頂頂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3:05:32

1樓:爪子喵喵喵

我認為兩個人的交集不多。首先歲數上差了幾歲,青歌賽獲獎的時候譚晶都工作了,薩頂頂還在上大學。後來兩個人走的路子不一樣,譚晶走的是體制內晚會歌唱家路線,上春晚等大場面要多些,薩頂頂則擅長於藝術創作和舞台表演。

在藝術上的交集也不多,我認為也沒有什麼對手和競爭的關係,基本各玩各的,都發展挺好的。

別老拿唱功壓薩頂頂,薩頂頂又不是純粹歌唱家,藝術才華和藝術成就高多了,藝術風格也最鮮明也最具特色。

2樓:crazykook

薩頂頂和譚晶,應該是2023年以及後面青歌賽出來的歌手裡最成功的兩個。不過兩人的交集很少,兩人都曾就讀過軍藝,但薩頂頂是畢業於軍藝本科,而譚晶是後面進入軍藝讀研究生。薩頂頂畢業就出來發展了,中間一段時間還去了國外,而譚晶退伍前一直在總政,所以在《蒙面》前,除了幾次春晚兩人就沒有什麼可接觸的機會。

《蒙面》上譚晶似乎也沒表現出對薩頂頂有特別的關心,可以說兩人連表面的關係都不多,即使是同是青歌賽出身,同一屆參加《蒙面》的師鵬,與譚晶關係都會多一些,同屆青歌賽民族組拿獎的龔琳娜與譚晶那一點關係也會比薩頂頂多。

3樓:涼冰

英雄惺惺相惜相愛相殺吧,雙方絕對是那種對方化成灰都能認識的,我們都笑稱譚晶是薩頂頂的天敵,哈哈,但是,雙方都對對方有超級高的評價

薩頂頂的唱功怎麼樣,和黃綺珊,素香這類歌手相比呢?

補補補補拙 如果說黃綺珊和素香是S級,那麼薩頂頂就是B 按專業歌手分級 素香胸聲並非頂級,且由於天生高檔位,使得她中低音區缺少力量與支撐,但她的優勢足以掩蓋她的缺點,她擁有世界一流的混聲技術,她在F 5 C6開始發力,聲壓巨大,且腔體完全開啟,在這段音區裡她可以說是絕對的亞洲王者級別。除此之外她還擁...

晶弘的冰箱怎麼樣?

神魔仙人 一 冰箱推薦 二 晶弘冰箱 三 冰箱選購 比較一般吧,比起來海爾 美的 美菱 容聲 西門子這些還是不太行的!神魔仙人 冰箱怎麼選?品牌有哪些?高價效比冰箱推薦晶弘冰箱,總體來說,我是不建議買的,不如買一線的品牌 因為晶弘他本來就是乙個二線的品牌,後面被格力收購了的品牌但是格力厲害的也就是空...

義大利的薩薩里美院怎麼樣?

機智的小月亮 瀉藥薩薩里美院,在義大利南部的乙個島嶼上,風景真的不錯,一般再8月放假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到這裡去度假。南方的整體環境都是安靜舒適的,四周都是海域,衝浪游泳也是不錯的選擇。至於學習,師資力量是肯定保障的,因為義大利的教授都是採用輪換的制度,所以不會出現哪個學校老師非常好,哪個學校教學質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