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和隊員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9-09 01:11:13

1樓:grece

當然不是很好,而是特別特別好!

首先和馬宋劉的關係就不要說了吧。從颱風十子再到颱風少年團再到現在的時代少年團,他們四人始終同伴而行。如果有人能陪著你去經歷這些風風雨雨,那你和他的感情也不會差。

再說回其他三個小夥伴。真源,小賀,浩翔都是小丁當年走失了的弟弟,弟弟們回家了他又怎麼可能不開心?

我知道總有陰謀論在猜測小馬和丁兒兩人要爭奪隊長的權利;我也知道總有悲觀者認為文文長大後就沒有那麼親近丁兒了;我也知道太多人認定軒兒和丁兒之間的關係一點也不好,丁兒在七個人中最討厭的就是軒兒;我知道在一些人眼裡,走丟的人可以找回,走丟的時光彌補不了了。

可這些都是你們覺得不是丁兒覺得。丁兒在和小夥伴們相處時的自在,在看著弟弟們玩鬧時的寵溺,在弟弟們都圍繞在身邊時的幸福和開心。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沒有半分作假。

如果你們把他們看做是七個異姓兄弟而不僅僅是七個成員,你就能理解他們之間的感情。你會因為自家兄弟姐妹沒有24小時和你待在一起就覺得你和他感情不好嗎?

時代少年團的七個成員彼此之間都有相同和不同的經歷。人生在兜兜轉轉之後還能相聚相守,已經是一大幸事,過多的臆測實屬沒有必要。

丁程鑫和陳璽達關係怎麼樣?

大半夜被某個回答笑死了,為了證明關係好,只要是同框的都要拿出來做證據,但其實只是同框罷了 笑死了真的關係好是跟馬嘉祺多次出去逛街,跟敖子逸一起放學,同個框就是關係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說實話我磕過這對cp,十子時期這對是官推,陳璽達好像也挺喜歡和丁程鑫玩的吧,我記得有乙個物料陳璽達看丁程鑫...

請問丁程鑫和張真源的關係怎麼樣?

格式 其實老粉,都知道,丁程鑫一直是源吹,要不是那年,或許張真源和丁程鑫會更好,不過也沒關係,真源長大了,丁程鑫也不用那麼累了,可以依賴下弟弟,好想什麼都變了,又好像什麼都不變。時間改變不了真摯的情感,即使會淡化,可又會加深,回不到以前,那我們就感謝重逢,珍惜現在。更加感謝相遇,其實他們的感情,像哥...

如何和丁程鑫談戀愛或者如何靠近丁程鑫?

我覺得吧既然作為粉絲我們在台下看著他們就好,雖然這種想法作為追星人都會有但還是想想吧,好好學習將來去見他就好啦,沒必要一定做乙個摘星人 真的姐妹還是要看清現實,這種幻想很容易會著魔的 懸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位姐妹既然這麼認真問我就認真答 進圈或者半進圈唄,如果是我我會做工作人員,做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