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雲龍和李琦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3:35:17

1樓:

再加上乙個周深,這仨關係肯定不好,你可能沒看過一次他們三人併排坐著的採訪問答,沒開始就打起來了,採訪姐姐叫他三個一起說句開頭語,前後說了五六次還沒對齊,這仨自己親口承認「我們關係實在太不好了」。

大龍耳朵不好聽不清問題,周深跟李琦一邊乙個在他耳邊吼,關係好的能這樣?

大龍腿受傷,李琦第一時間跑去看熱鬧,你說你不是醫生不是工作人員,人家受傷你去看熱鬧,什麼居心。

2樓:喀秋莎

少看點網路營銷號少上豆瓣微博,好多都是都是低階反智的言論,說得乙個個住在人家床底,睡在人家心裡一樣。

港真他們關係好不好與你我有什麼關係,多花點心思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吧,喜歡哪個明星就多看看他的戲聽聽他的歌,其他的算了。

3樓:zhanly

不知道,不勞咱操心吧,他30了,不至於傻到被坑好幾次的地步,而且不好也不能就不聯絡了啊,成年人的世界你當是學生時代呢?想斷交就斷交。

4樓:Miss Nine

本來藝人之間關係好不好就不是單方面的,這是個複雜的事情,就像你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難道會只因為某些原因,你們就好或不好了?觀眾的角度,你根本啥也看不出來,你能看到的,只不過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罷了。你自己都說了是吃瓜,吃瓜你認真,就輸了。

某種程度上,粉絲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他們的朋友怎麼樣或者好了不好了,都和你沒什麼關係,你喜歡相信什麼就相信什麼,自己開心就好。本來就沒那麼多真相等著你去發掘。

鄭雲龍演技怎麼樣?

shaojun 很好,非常好,祝我搶票成功吧。另外,希望其他的粉絲朋友也能一直支援他,希望大龍越來越好,希望更多的金主爸爸能看到大龍和其他優秀的人,多給大龍恰飯吧,他瘦了太多了,另外希望大龍永遠開心 行知 樂池看過他的德齡,也看過ROA 他本身條件就很好,身高和戲劇感很強的五官讓他天生就適合劇院。再...

鄭雲龍唱功究竟怎麼樣,誰來給個準話?

喬晞 19年夏天在北京舉辦的不說再見演出 其中所有成員合唱了馬戲之王的那首歌 就是聲入人心節目裡那首 如果那麼多人還在緊抓著鄭雲龍音準的問題 我可以告訴大家 那天在現場那首歌 所有人都跑調了 他唱的很有氣勢。但是很奇怪的會給我一種開頭的兩三個字總是不太對的感覺。後面會越唱越好,進去的地方不好。看88...

鄭雲龍和劉浩冉是啥關係

不知怎麼的大半夜刷到了了這個問題 我之前也疑惑過 但某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乙個人,瞬間茅塞頓開 那就是,仝卓!仝卓當時拉鄭雲龍共沉淪拉得那麼狠,怎麼沒想過爆嫂子的料?據很多所謂的 前cp粉 前龍粉 的說法,鄭和劉很早就開始談了,那麼就算仝卓和鄭雲龍不怎麼熟,不怎麼玩在一塊兒,那起碼是同乙個節目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