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萬合天宜新劇《萬能圖書館》?

時間 2021-06-04 18:39:02

1樓:金坷垃

兩個晚上就看完了24集,前兩集一般,後面不錯,六耳獼猴那個梗和蛋總開車,和萬萬比個人認為水平差不多,有幾集超過萬萬,別在跟優酷合作了,優酷的受眾不太適合了,應該爭取給b站合作,效果不會太差,戴面具叫獸的老粉一枚。

2樓:胖輝

不請自來。

萬合天宜當年出了萬萬系列之後我被吸了粉,當時萬萬和報告老闆真的很有創意,短短的一集卻有很多的笑點,我也會把他推薦給同學和朋友(我這個人很少給別人推薦),後來的名偵探狄仁傑也只能說是製作比之前精良了很多,但是笑點變少了。後來學業繁忙也就沒怎麼看劇了。

上了大學之後偶然一次得知叫獸是我們學校的,在我進大學前一年還回訪母校過,當時也很激動,很自豪。

前兩天放假了沒事幹就補了一下西涯俠,全程彈幕都在捧白客,一直在罵至尊玉,說實話心裡確實挺難受的。這劇除了廣告太硬了其實還挺不錯的。

還是希望萬合天宜能重新拾起萬萬系列。

3樓:

估計製作團隊也覺得自己做的爛,於是搞個vip門檻,只有真粉絲才情願花錢去看,看熱鬧的一看前兩集那麼爛也就根本不可能花錢了,如此就能保住口碑,皆大歡喜。

現在資本已經開始要求回報率,當然不可能給你們出免費全明星優質劇,而是把核心成員分散開來到處開花割韭菜,能騙回一點是一點,不然怎麼靠著韭菜的錢走上人生巔峰呢。

4樓:

看到很多人說不好看,其實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女主很清新,演技也還可以,叫獸真的瘦了好多,劇情可能弱了一點,不過影響不大,我之前一直當作下飯劇看的,能讓我覺得好笑就可以了。之前沒看過萬萬沒想到,看了萬能圖書館之後,覺得很有意思,才去看的萬萬沒想到。白客好好玩啊。

5樓:耶路撒冷的艾希曼

最近,叫獸易小星主演並導演的《萬能圖書館》出街了。繼之前的《萬萬沒想到》播出火熱之後,這是2年之後易小星的作品。在演員方面大都是90後的小花小生。

沒有了白客這位諧星在裡面,很多人都覺得不適應。但其實白客會在後面出現並做配角哦~~~畢竟還是要給新人一些鍛鍊的機會。總是熟悉的那麼幾個演員會讓觀眾產生審美疲勞。

迷你網路喜劇不得不說是很好的「下飯菜」。特別是《萬能圖書館》中還融入了穿越的元素。不用費腦子的同時還能起到搞笑的作用,可謂是一舉兩得。

其實《萬萬沒想到》之所以能吸引人,更多是因為他在當時網路迷你喜劇的市場上是少有的存在。 善於利用網路上的笑點和日常的梗,對一些權威和主流進行調侃消遣。不得不說在當時是創新的乙個存在。

過了這麼多年,這種創意以及套路已經很難再在觀眾眼中產生新鮮感。所以《萬能圖書館》就是乙個換湯不換藥的新劇。沿用了以前《萬萬沒想到》的核心——吐槽和賣梗,然後就是換了個劇情和演員。

因此新劇《萬能圖書館》很難再次提起觀眾們的興趣,讓觀眾買賬。因此這部新劇已經不僅僅是演員吸不吸引觀眾的問題了。而是上公升到喜劇所需要的創意和笑點的層面上來。

想當年因為成本問題也許大家對叫獸易小星、一眾演員以及《萬萬沒想到》抱有憐憫之心。可萬合天宜發展到今天,是否應該拿出一些能再次吸引觀眾眼球的作品呢?(電影爛番茄編輯部:

戀小暖)

6樓:空襲警報oui

我覺得最驚豔的是小星過生日壽星那集。這集分再怎麼高都不為過,甚至可以單獨拎出來做一部電影。具體不劇透,大家自己去看吧。

我覺得萬合團隊的水平並沒有退步,反而是更加自信更成熟的表現。他們開始敢傳播一些雞湯一樣的價值觀,而不像是《報告老闆》或者《萬萬沒想到》或者電影裡一樣以搞笑為主。他們怕雞湯招黑,沒人看,但是現在不怕了。

可以說這部之前,萬合天宜是乙個喜劇團隊,但是從《萬能圖書館》,我能看到叫獸更大的野心。他們不僅要拍出好看的劇,還要能直擊心靈的純樸的感動,以自己的力量傳遞一些美好的東西。

7樓:在學習室

我是自來水,花了兩天時間追完,本來想看下大家的評價的,結果發現差評多。所以通常不出來評價的我就要力挺一下叫獸了。可以說每乙個章節的故事都有寓意,過去,未來,夢想,夥伴,親情。

都有。而且核心也是傳遞愛。傳遞真善美。

開頭兩集確實是勸退集。一上來的那個劉維和女作家的戲會讓人不適,但是後面進去了網劇的架構之後就會很舒服了。而且笑點,淚點,轉折點也都有。

再者這個是喜劇。24集裡面可以說10到20的笑點確實比前後要精彩,比如說白客的那部分。

來乙個對比網劇。《方大廚》,我認為這個全能圖書館的水準是和方大廚在差不多水準的,且因為是喜劇,笑點很多。

8樓:蝸牛跑太快

一般觀眾飄過~假期無聊刷完全劇,我真心覺得挺不錯的,可能是笑點低吧,數度笑崩,其中穿越女主母校打籃球賽,哲學系隊揮舞各種哲學命題大旗和電機系隊火拼那集,深覺編劇才華洋溢,笑點有內涵。總之挺喜歡

9樓:許晉

後半部分非常好,所以問題來了,頭幾集為啥那麼無聊?叫獸該反思一下了單純的短段子快剪輯初看有意思,但現在都2023年了,長劇最重要的永遠是劇情。而且時不時的無厘頭很容易出戲。

後邊就漸入佳境了,每個故事最後的總結很有意思,正能量而又毫無說教之感,開頭和結尾的回顧和下集預告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詞和畫面配合的天衣無縫,編劇厲害了。

裡邊各種梗也不少,哆啦A夢,奇異博士,回到未來,總之,如果撐得過頭幾集,還是非常值得看的。豆瓣評分不科學,唉。

10樓:吳瑛

萬合天宜做的影視作品都有反諷現實的意思,這次也不例外,所以核心沒有變。

從這個故事裡可以看到叫獸成名後的心理變化,那個愛做夢的少年長大了。

在主角易小星的單元故事中,主創人員也反省了網劇、影視劇製作陋習。我可以想象,這本劇在資本下閹割了不少內容,原本並不是這樣。

11樓:

個人覺得是「延續」了萬合天宜以往的風格,這種風格的代表就是《萬萬沒想到」》。繼續往後面看,你會發現很多超出這種風格的東西。編劇在固定風格下創作,如同「命題作文」,但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其實越看越好看。

公平公正地講,之所以開始有不少人不滿,或者說罵,其實只是開篇「突兀」了而已…

編劇是我大學室友,我相信他的水平——寫故事的水平,他不會寫出多麼差的東西。

12樓:羅若天是真的菜

今天搶救了一下,看完了。從時光倒退之後就感覺舒服了很多。雖然還是有跳進著的看的,但是完全沒有一開始幾集那麼尷尬,有笑點也有淚點。

------看完了所有回答。

反正其實這也不是叫獸第乙個爛片了不是。

希望那個動畫好看吧~

如何評價萬合天宜新劇《異能家庭》

昭昭其言 一般般吧,旁白出戲,直接導致我沒有追下去的慾望。本來是衝著白客看的,看了幾集覺得累想棄劇,去看了白客cut,然後又想追了 最後因為時間緊缺不了了之。只看了幾集,不過多評價。 郭郭郭子 演技劇本技術等等不是萬合一貫水平,萬合老演員還不錯噠。這部劇可能就是新導演新演員試手作品,萬合要走下去短時...

如何評價萬合天宜的新劇《大俠黃飛鴻》?

MorncE晨 問題問了很久了,現在是更新到12集,這一周沒有更新放了個花絮 主題曲。看了這麼久,也來表達下我的看法。我把這部劇分為兩個階段,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就是兩集乙個故事的階段和一集乙個故事的階段。如果說兩集乙個故事的時候還能看出來導演馬詩歌的才氣和靈氣,那麼一集乙個故事的階段就覺得導演有些江...

如何評價萬合天宜的本煜?

孟九良 怎麼說 接觸萬合真的是在去年,然後一下子就愛上了本煜。就是喜歡他霸氣的樣子 就是喜歡他軟萌的聲音 就是喜歡父王老闆的賣萌 就是喜歡他在微博上與我的互動 第一次翻我牌子的時候真的是開心了很久很久很久 放一張最近一次的翻牌子吧。不要介意備註 看頭像你們都明白的 我不管,我就是要飯他!最後父王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