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萬能青年旅店貝斯手姬賡入選國家特殊津貼專家?

時間 2021-11-03 03:56:54

1樓:高佳

姬老師是以樂隊方式入選,這就是一件很搖滾的事!就是石家莊作為搖滾之都很符合的事。而且這確實肯定了藝術對人的影響力,搖滾也是一種藝術形式。

2樓:一顆蜜蠟

讓他們睜大眼睛看看!!!!

國家津貼!!!!貝斯手的!!!!

不是主唱不是吉他不是鍵盤不是鼓手!!!!

是貝斯手的!!!!

這是國家津貼的一小步,卻是貝斯手的一大步!!!!!(破音

3樓:欲三更

從通俗文化角度,姬賡老師還真當得起石家莊城市門面這個殊榮。當然確切的說是萬能青年旅店當得起,鑑於姬賡老師有編制,就讓他做個代表也無妨。

說真的,石家莊這個城市,有點神奇。從任何角度說,石家莊都不是個「洋氣」的城市,也從來都不是在全國範圍內文化強勢的城市。但這個城市出產了最好的搖滾雜誌(通俗歌曲和我愛搖滾樂),最優秀的樂隊(萬青),評分最高的網劇(毛騙),以及我內心當中近十五年來國內樂壇最大的遺憾——沒紅起來的王嘯坤。

對石家莊人民的文化創造力,服氣。鄭州,濟南,合肥,啥時候能學學人家?

4樓:中國萬歲人民萬歲

我評價?

有那個錢多幫幫二仙橋大爺之類的人吧。

呵,我不喜歡這些個搖滾樂隊,我不喜歡萬青,我不喜歡這個姬老師,石家莊我也不喜歡.......

他乙個普通碩士,我們中國的大學高校也有很多辛辛苦苦做科研碩士博士啊,怎麼不多補貼

我看不慣,我不喜歡!

不喜歡這些人!煩!為什麼要亂花錢?你錢從哪兒來不應該到哪兒去嘛?不喜歡

5樓:勇誠

8月份國際莊有過這麼一則新聞,當時我還和小夥伴們分享了一下。

官方很早就研究過這個問題了吧,如今將政策落地落實。

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當好新時代全面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排頭兵和領頭雁。

6樓:黑色夢中

我覺得是好事,搖滾樂隊怎麼了?搖滾樂隊也有人文關懷藝術思想高出天際的作品!同理,才華橫溢的搖滾樂手得到官方的肯定,是對搖滾樂的肯定!

如何評價萬能青年旅店的《郊眠寺》?

寶葫蘆 我說這首歌裡沒有鼓我覺得也好,你覺得好嗎?另外,我大膽嘗試扒了一下,開頭和結尾部分應該是G調,好像是Em Bm C D G Em,我水平就這樣,可能有錯的地方。中間是Am D G G重複,這個也可以一般性的理解成G調,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一定出入,我個人理解是A調的多利亞調式,Am D G ...

萬能青年旅店真的那麼厲害嗎

hffddifdggh 不是歌寫的厲不厲害的問題!純粹理想主義和反時代的萬青,是與如今中國這個被萬人吹捧和飛速前進的時代格格不入的,他們活在石家莊的霧霾與煙塵中 活在老工業基地和三四線城市破敗的廢墟與鐵鏽中 活在這個表面繁華的國家背後的謊言和血淚中 活在每乙個社會底層被擠壓被遺忘被飛速前進的時代拋棄...

如何評價萬能青年旅店的新單曲《烏雲典當記》?

公尺舒 深夜想聽這首歌,突然發現它不見了,就從我的歌單裡,從聽歌排行裡蒸發了,彷彿從來沒有存在過。很慌,所以到底怎麼了?下個月還能聽嗎? L0011zc 恩,烏雲典當記 是電影 智利說NO 的中文配樂,後來去看智利的一些相關資料,應該就是在諷刺一種政治體制吧,總之這首歌還是很不錯的。另外,近兩天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