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娛樂圈現在互相稱呼為老師這個現象?我很反感

時間 2021-06-04 15:01:27

1樓:魯小挖

我是山東人,在山東,「老師」這個詞約等於70年代的「同志」,我們對一切成年人統一稱「老師」,有時候是「老師-r」兒話一下。不管是蔣大為還是朱之文,還是村口的王木匠,蓋樓的泥瓦匠王二狗,修鞋匠,國務委員,大學教授,統一稱呼「老師」,這樣,你心裡能平衡一點嗎?

2樓:李莉安

主要是方便吧!其實現實中我也在被同化,在我工作環境中需要打交道的跨部門夥伴,由於彼此不熟悉初次接觸,相對有一點管理者身份,想來想去稱呼什麼都不太合適,稱呼經理太疏遠太官方,稱呼x先生過於奇怪,所以稱呼xx老師相對接受度更高,比如公司技術部大佬張廣遠(化名),需要對方給予工作支援的時候,主動稱呼廣遠老師,很方便,也好辦事兒。

3樓:假裝看風景

我不反感,我覺得這更是一種著重,老師是什麼?老師就是教育育人的,你能從他身上學到東西。就是老師,老話還說,三人行必有我師!

4樓:Scott

現在各行各業都流行「老師」這個稱呼。

可能乙個原因是目前「老師」這個稱呼還沒有被玩壞。

另乙個其實也是好現象,說明大家還是尊重專業了。

如何看待當今娛樂圈和飯圈文化?

百香果 娛樂圈原本叫做演藝圈,文藝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娛樂圈,之前關注的都是藝人的作品,他演的好不好,他演過什麼角色讓大家非常喜歡等等。而如今因為資本的無底線投入,各大平台為了盈利而瘋狂輸出所謂流量,明星等人設,讓所謂的演員,歌手變成了掙錢的工具,而藝人本身也在為了出名,掙錢而愈發不在乎職...

如何看待pgone在娛樂圈的自爆?

今天在微博看到的。pgo太急太浮了,突然爆紅讓他以為自己真的做什麼都沒有關係。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做的。以前做了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假裝看不見,現在大家都看到了,而且粉絲的反應更加證實了你真的帶壞了一幫年輕人,正能量聽上去好像特別虛特別沒有意義,你可以帶不來那麼多的正能量,但是負面的絕對不行。 阿田阿...

如何評價陶虹?她和徐崢是互相成全嗎?娛樂圈還有哪些類似的明星夫妻?

潘幸知 最近陶虹在採訪中發表了一番言論,直接被廣大截圖儲存,頂上了熱搜榜首。依稀記得上一次陶虹佔據熱搜還是因為她說 肉體出軌不算啥 那時候她和徐崢的 開放式婚姻 可以說引起了熱議,而今她又因為 少女文化流行,其實不是什麼好事,只能說明男性的不成熟和幼稚。引起了眾多的共鳴。80後的記憶裡幾乎都有那麼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