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友對娛樂圈既非常仇視又異常關注的問題?

時間 2021-05-11 19:20:47

1樓:

嗯從自身和朋友角度來說

仇視到沒有又不是動了我們的利益或者衝突過頂多就是厭惡那為什麼厭惡又非常關注呢?

2樓: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羨慕嫉妒恨唄!羨慕娛樂圈裡的明星整日風光體面,嫉妒他們一場戲就能得到上千萬的片酬,而自己又活的那麼疲勞,心裡指定不服氣。所以關注娛樂圈,就是想看一下明星們的糗事出出氣唄

3樓:淺淺

都是因為:嫉妒心加好奇心加虛榮心加八卦心

根本不太清楚娛樂圈的真正樣子又特別想知道(好奇心) 又沒有渠道真正了解所以只能瞎說瞎猜(八卦心) 瞎扯一番雖然可哄的人不多但是自己騙自己假裝自己是圈內大佬啥都知道的感覺讓自己特別興奮(虛弱心) 再加上反正我這輩子也不可能比那些人混的好而且我瞎說幾句警察也不會把我抓走所以就怎麼詆毀的程度深就怎麼來(嫉妒心)

你在無根無據的情況下在這裡瞎說一通詆毀這個詆毀那個你不覺得你比他們壞多了嗎?

4樓:阿萊

每個人心裡都有想出彩的夢,萬眾矚目,鎂光燈下,就是其中的表現形式,特別是當今演員的收入遠遠高於其他行業,眼紅的有,羨慕的也有,各種情緒。人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5樓:紳士

我真的覺得有些人非常奇怪,自己的生活一團糟未來也沒規劃好就整天去操心別人的事,還都是些明星大腕兒的事兒,跟自己八竿子打不著的娛樂圈八卦新聞無所不知,刷刷微博就覺得自己站在情報第一線了。

像八卦新聞這種人為操作性極強的資訊,都不知道添了多少油加了多少醋了,非常有偏向性,哪有什麼客觀的東西?看了這些又有什麼意義?你能替明星解決問題嗎?

明星紅了給你打錢嗎?明星知道你是老幾嗎?

你仇視人家,人家照樣紅,你黑人家,人家紅的更狠我真的覺得整天關注娛樂圈的人是最無聊的人了,沒有之一

如何看待當今娛樂圈和飯圈文化?

百香果 娛樂圈原本叫做演藝圈,文藝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娛樂圈,之前關注的都是藝人的作品,他演的好不好,他演過什麼角色讓大家非常喜歡等等。而如今因為資本的無底線投入,各大平台為了盈利而瘋狂輸出所謂流量,明星等人設,讓所謂的演員,歌手變成了掙錢的工具,而藝人本身也在為了出名,掙錢而愈發不在乎職...

如何看待pgone在娛樂圈的自爆?

今天在微博看到的。pgo太急太浮了,突然爆紅讓他以為自己真的做什麼都沒有關係。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做的。以前做了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假裝看不見,現在大家都看到了,而且粉絲的反應更加證實了你真的帶壞了一幫年輕人,正能量聽上去好像特別虛特別沒有意義,你可以帶不來那麼多的正能量,但是負面的絕對不行。 阿田阿...

如何看待227狙商務風氣形成,且對娛樂圈的影響

ivory tower 這難道會帶來壞的影響嗎?抵制八大黨報提名的網紅有問題嗎?每一位官方或有清醒認知的群眾抵制肖戰是因為他們是黑子嗎?普及一下發票的常識給初中政治沒學好的某粉絲團體不好嗎?某企業特立獨行只為割韭菜的行為應該被倡導嗎?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某不見了的匿名回答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