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出現第三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0:32:37

1樓:笑對人888

兩個字冷靜

然後以下幾個問題好好問問自己

1.問題嚴重到要結束婚姻麼?

2.回憶下婚姻中的美好 !

3.對方對你好麼?

4.結束了之後會生活的更好麼?

再做決定怎麼處理~~一定要冷靜~~~

2樓:希望明天會更強大

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吧,談話,不是吵架,問問他是怎麼想的,目前看來,是不捨得放棄家庭,也不捨得放棄曖昧,那就瀟灑一點,你離開,因為你的在乎,只會成全他的貪心,如果他更在乎你,自然會做出選擇,彌補你,彌補到你接受為止,反之,我覺得也沒有再掙扎的必要了,沉浸在婚內曖昧的男人,有了這次,還會有下次

3樓:女王爸爸

老公是風箏,你拽著線就好了。

男人說的跟她沒關係不喜歡等等都是騙你的,說不定都睡了幾年了,畢竟沒有乙個女的會結了婚還賤到對乙個不理她的男人說愛你。

睡了好幾年了,所有姿勢都嘗試過,比你想象中更相愛。能接受,不要再提繼續過,過幾年新鮮感過去了自然會回頭。不能接受,離,蒐集證據,在法院多爭取財產。

你所有的鬧都是把老公推給她,不想離婚的話我勸你不要這樣做。

還有,不要看男人的手機,給自己找罪受。

4樓:秋田小釘

這種情況表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裂縫,最好就是彼此好好的溝通一下,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是可以抵禦任何外來因素的干擾的!

5樓:

離婚吧,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不離婚,可是我也能篤定這個婚姻沒有了意義,今天是第三者,你辛辛苦苦挽回了,明天如果第四者等等呢…,結局是你自己心碎完了。所以該吃吃該喝喝,有錢該造造,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其他都是浮雲

6樓:小圓圓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你老公的態度,可能你跟你老公認識的時間太長了,你們缺少了新鮮感,你老公在那個女生身上能找到那種新鮮感,但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對的。最主要的是你老公的態度,跟他開誠布公,認真的談,問他的態度,讓他給你解決方案。還不至於到離婚的程度。

7樓:王少鵬

每個人的婚姻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能把婚姻經營好的都是個偉大的藝術家。如你所述的情況來看你丈夫在感情自律方面做的不是很好,你心裡難受很正常。但只要沒有突破道德底線和到了不可挽救的地步,請不要放棄婚姻,婚姻對乙個女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所以在處理這件事情上需要你技高一籌的情商和足夠的寬容心,說白了就是需要你用智慧型去趕走小三挽救自己的婚姻。

8樓:心的二分之一

和你遇到相似的問題,首先我認為問題並不嚴重,也沒必要發生嚴重的爭吵。兩個人好好談談,做好自己該做的,真心的關心對方,如果他真的很愛你自己會有分寸的,當然你很愛他也應該給他信任和空間。

我的處理方式是選擇相信妻子並理解她,只要我們都把對方和家庭放在第一位,多一位愛著她的人也未嘗不可,我相信她會處理好,會把握分寸。

9樓:老楊

在感情中,第三者的出現一方面是命中註定的外緣,另一方面呢,其實它也跟婚姻自身的問題或者說雙方本身的裂痕有關係。一般情況,一段吉利的婚姻,或者說婚姻運勢順遂,夫妻關係融洽,恩愛,這個時候也代表著雙方對彼此感情深厚,恩愛,對婚姻忠誠,信任,負責等等,這種情況一般就算有所謂的外緣,桃花出現,雙方都能夠本著對婚姻負責任的態度,管理好自己,守住底線,不會給第三者插足的機會的。

所以這裡我要說的是,只要還沒有到婚姻最凶的程度,第一盡可能不要離婚,要先從自身開始反思問題的原因,不要輕易的走極端,好好談談,也多反思彼此的不足加以改善,給予對方信任和包容,試圖從改善雙方自身的關係做起,努力讓事情向好的方向發展,盡人事而後安天命。

10樓:久愛婚姻情感諮詢

第一,不要急躁,不要衝動。不要和自己的愛人歇斯底里的吵鬧。

第二,冷靜想想你和你的愛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才會導致他出軌,以及他出軌的原因是什麼。

第三,把問題想明白後,再去想辦法解決。

第四,問清愛人對家庭和第三者的態度

第五,根據愛人的態度決定原諒還是不原諒

第六,決定原諒的話,就用適當的手段勸退第三者第七,提公升自己,挽回愛人

11樓:放飛心聲

這個問題其實不能說那個女的勾引你老公的,很明顯是他對產生了審美疲倦導致的,所以他就去外面找野花。

其實感情是需要兩人去維護,去保養。你們其實之前肯定是真愛走到了一起,現在需要兩個人維護這段感情了。很多人說兩人人相識是一種緣分,兩個人相處下去更是一道坎。

希望你們可以跨過這個坎,白頭到老。

12樓:HoneySun

這件事情的關鍵是你老公。別的可能是假,他本人也喜歡享受這份曖昧是真。如果他不傳遞過去乙個曖昧的訊號,你相信她會這麼多年執著?

亮出你的底線,跟他談好他出軌的後果,說到做到,絕不姑息。

第三者可恥麼?

許川 很多第三者都看不清她的處境 出軌男之所以選擇出軌而不是離婚,是因為他沒想換乙個妻子。所以,絕大多數第三者都沒有好的結局,她們雖然很想上位,但很少有人會成功。第三者通常有三個需求。第一,求錢。有的第三者的目的就是錢,她想要用破壞別人婚姻的方式來索取錢財。或者是覺得上位無望,於是想要拿到一些錢補償...

第三者可恥嗎?

王八丹 你是缺愛,缺照顧,孤獨。那人也許是個好人,但他更貪戀你的身體,你的感情,而不想對你負責。他有經濟實力的話,你不妨要點物質的東西,比如生活費 買包買手機買衣服,甚至買房子。做人要現實點。 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看完您的講述替你心痛,您沒有錯,但是您愛錯了人,自己傷害自己,虐待自己的心魂。不敢面對自...

男方給了第三者分手費,但第三者不肯分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茜茜 分不分,不分把錢給我,給你分手費了還不要,怎麼找下乙個。如果粘著你,就說老太婆,我現在只想對我老婆好,他以後是我的唯一,你給她提鞋都不配,何必呢,就算你跟著我,我也不愛你,看都不會看你一眼,就算我分了找下乙個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吶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況,你還在忍著憤怒去幫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