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第三者?心傷怎麼補

時間 2022-01-17 06:45:59

1樓:靜如人生

虧了多少錢?要是有證據。就努力要回來,要是沒辦法要,只能自己放寬心,遇到這種渣男,就當自己眼光不好,以後眼睛放亮點

2樓:天天向上

沒有婚姻,破壞別人家庭的就是第三者,明知道人家有老婆有孩子的,非得說情談愛,這就是第三者。

3樓:意心人情感

既然已經男的已經和前妻離婚了,那就不存在誰是第三者。只能說這個男的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男人,不僅把和前妻離婚的過錯怪在你頭上,還將你對她的情意貶的一文不值。作為男人來說確實少了份擔當,我建議您,現在還是先把錢要回來 ,然後和這個男人斷乾淨吧,不然很容易人財兩失,得不償失

4樓:黑碳

你不是小三,但你是最好的跳板。

對方主要是復婚,你是最大的阻礙,男人也覺得前妻好。這時追回錢就亂陣腳。

用你的錢改變好自己在回去復婚,你前男友和倉媳婦才是讓人覺得合情合理,但又讓人討厭的人,分不清情況。

5樓:二寶麻麻

有點看不明白。但是如果在人家扯離婚證以前就在一起,不管是不是假結婚,那都是法律承認的夫妻關係,這時候你在,那必然就是婚外情呀。結了婚的女人,尤其是孩子的,不排除有渣女,但是更多的媽媽是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的,如果不能那就要保證孩子的基本生活,你不用把人家前妻說的多不好,想想你找的這個男人是人是鬼吧。

是否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本來不想答這種話題,覺得沒什麼好講的,混蛋邏輯,但是最近經歷的事情,覺得可能這句話別有意思,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個可能僅僅取決於三人的感情世界裡而言吧,不被愛的那個人無論多名正言順的現實關係,在三個人的感情中而言,不被愛的就類似於第三者的感覺,換言之,現實中而言,你繞不開法律道德,也躲不過人言可畏...

第三者可恥麼?

許川 很多第三者都看不清她的處境 出軌男之所以選擇出軌而不是離婚,是因為他沒想換乙個妻子。所以,絕大多數第三者都沒有好的結局,她們雖然很想上位,但很少有人會成功。第三者通常有三個需求。第一,求錢。有的第三者的目的就是錢,她想要用破壞別人婚姻的方式來索取錢財。或者是覺得上位無望,於是想要拿到一些錢補償...

第三者可恥嗎?

王八丹 你是缺愛,缺照顧,孤獨。那人也許是個好人,但他更貪戀你的身體,你的感情,而不想對你負責。他有經濟實力的話,你不妨要點物質的東西,比如生活費 買包買手機買衣服,甚至買房子。做人要現實點。 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看完您的講述替你心痛,您沒有錯,但是您愛錯了人,自己傷害自己,虐待自己的心魂。不敢面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