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怎樣看待第三者?

時間 2021-05-30 05:09:06

1樓:黃老師談婚姻

愛情再神聖,放錯了地方,就是罪孽

有人說,婚姻是將就,婚外情才是真愛。

當然,我們不能否定,有些第三者和出軌男人之間是有感情的,尤其是在出軌的熱戀期,愛的難捨難分。

也有第三者,不圖男人的錢,不圖名和利,一心只想對出軌男人好。

但是,愛情再神聖,放錯了地方,就是罪孽,而不是美滿的姻緣。

你所求的那個男人,是某個妻子的丈夫,是某個孩子的爸爸,是乙個完整家庭的支撐。

你的愛,並不是你以為的那麼無私、坦蕩,你的愛,帶給妻子痛苦,帶給孩子安全感的缺失,讓他的家庭陷入危機。

但,人性是自私的,或許在你看來,他的妻子孩子、家庭如何,你一點都不關心,甚至,你希望那個男人心裡眼裡只有你,為此,你可以不擇手段。

只是,我要提醒你,你不管不顧的後果,可能你自己都承受不起。

你能保證這個男人對家庭毫無眷戀嗎?你能保證你的分量,重於他離婚損失的財產?你能保證,如果他一無所有,你還能待他如初嗎?

在已婚男人身上謀愛,開始就意味著結束,拿來賭的感情,多半會輸。

愛情放錯了地方,不合時宜就是不合時宜,任憑你怎麼覺得它神聖,錯的不會變成對的,即便你不承認,它也存在!

可惜,很多甘願做第三者的女人,並不能看到這個真相,或者說,即便明白也不願意承認!

2樓:千宜心理

我想起一句話:出來混,早晚都要還的。

做第三者,是外掛程式在他人婚姻之外的,分享了別人的老公,最後也要付出的,不管是前途,青春,肉體,金錢,子宮,尊嚴等等。

當然能做第三者的女人本就不是一般女人,可能早就把尊嚴放下,不然也做不了小三,但是她依然是乙個女人,所以也會有人該有的弱點和陰暗之面。

基本上我很少會去在案子中譴責第三者,甚至會有點同情,因為那個男人的「騙」。婚外情一定是欺騙,騙原配騙小三或者是穩住小三,當然大家也會有各取所需。

只是沒有法律保障的感情隨時會飛灰湮滅,也見不得光。出軌的男人還有退路:回歸家庭。

而第三者無論是被動還是主動結束,最後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創傷:對於男人沒有了信任,這對以後的親密關係會有致命打擊。

所以又回到了原點:出來混,早晚要還,自己選的路自己跪著也要走完。

天上從來沒有掉下的餡餅,通過做第三者這條捷徑,一定是以犧牲自己的某些方面為代價的。

3樓:尚位sw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角色都是會存在的,也有其存在的理由,第三者雖然不被大多數人認可,但是論實際來說,受害的還是女人居多,第三者雖然是表面上稱為破壞家庭的壞角色,

但是誰又能確定沒有第三者你的家庭就沒有任何問題呢?

男人能出軌,不能說男人沒有問題,男人的問題很大,但是同時也說明了這個家庭沒有滿足男人的某些方面,被小三的家庭應該通過男人出軌的問題,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責怪小三身上。

4樓:迷糊30

撇開道德和三觀不說,我想談論第三者存在的原因,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想發展乙個情人,不管他成功與否。

男人找小三也好,女人做小三也罷,我想大概都是因為可以完全放下柴公尺油鹽、鍋碗瓢盆、雞零狗碎、人情世故等等去做純粹的事情,發洩情感也好,發洩慾望也罷,總之這件事在乙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裡面,很難實現。

5樓:荔枝蜂鳥

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已經極度扭曲了,很多人都抱著婚姻中沒有愛情的才是第三者這樣的觀念,到底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

我是不站在第三者這邊的,甚至非常厭惡第三者,但我覺得很多時候第三者就是個悲劇,無論內心怎樣的給自己的行為標榜正義,最終大多數都是可悲的失敗者,絕對是損人不利己的典範

6樓:小水

聊一點現實,說為了愛情的,我信,但這個真的不持久,如果老婆掌握財政大權,小三一般堅持不了多久。

說為了錢的,其實只圖錢是個最好的選擇,因為夠理智為了生活的,大部分是因為懷孕或者年齡,不得不承認女性在男性眼中價值拋開工作賺錢價值會隨著這兩個因素下降,當你不在最高峰上車,很可能雞飛蛋打。

年輕人給成熟有錢男當情人一定要小心,因為如果他沒有帶你進步,大概率他就是你找物件天花板了,因為年齡越大饞你身子的男性質量越差,你很可能很難步入滿意的婚姻生活

7樓:風雲三爺

那只能證明你還不夠優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所有能被插足的關係,只能說明兩個人之間的差距在慢慢變大,交際圈也會發生改變,也就給了很多第三者趁機而入餓機會個空間。

8樓:

在我眼裡呀

這種存在,如同娼妓,如同小妾……

那麼喜歡搶別人的東西,不就是《甄嬛傳》裡浣碧的存在麼,它就是要在人前把玉摔碎,它就是通過搶別人東西來擁有滿足感,它就是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就是自己沒有!擺不到桌面上的面首、姨娘之流!

盛世裡的娼妓,生的孩子也是劣等胚子,一輩子活在詛咒裡。

怎麼樣得到的,就怎麼樣失去吧,主動去做娼妓面首之流,不配有家。

9樓:

第三者總有所圖,而男人卻覺得她們是小可愛白蓮花,愛憐有加,不知道是瞎還是什麼

男人走心出軌,情意綿綿,情深似海,她無辜?我呸,一開始就知道他有老婆還和他在一起,中間再說我不做第三者,然後繼續兩個人互叫寶,甜甜蜜蜜

10樓:A小婷婷

第三者!恨啊……我的第三者是個認識了十年的嫂子!哈哈!不要臉到極致,還一副小白兔的說你倆要是沒有問題,我也插不進來啊……

11樓:平淡如水

什麼樣的感情都值得尊重,第三者也是分情況的吧,假如是真實情感流露的話,也值得尊重,但是第三者的存在是有損道德底線的,假如有的人開心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話,那這些開心大可不必,不損害別人身心的情況下的愛情才值得被祝福。

12樓:旭公升木質品加工廠

我一直對第三者都是深痛惡絕的,尤其明知道有家室的,還願意當第三者的,但當我老公有了第三者的時候,我最恨的,最怨的,竟然是我老公!對小三我有怨,但是竟然沒有恨,時間長了,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小三是我朋友,我估計最後我連怨都沒有了,心累了

13樓:[已重置]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關鍵看她怎麼看待自己把。都當第三者了,還在乎別人怎麼看待她嗎?萬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這就是做人吧

14樓:知道了

第三者不道德是第三者的問題,但是出軌就是出軌那個人的問題,沒有責任感跟道德底線,非要找個理由說感情的事情不能選擇,但是選擇傷不傷害另一半是可以選擇的,打著誰都不想傷害的旗幟,能不嗎?這種人才是自私徹頭徹尾的偽君子

15樓:白鹿體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客觀的去看待。在我接觸過的很多案例裡面,有相當的一部分人群就是第三者,傾聽過很多關於她們的故事。

然而越是了解,越覺得小三隻是婚姻破裂的乙個結果。與其怎樣去看待第三者,還不如先自省自己婚姻裡面的所有問題,出現問題了就怪到第三者的頭上,解決的也只是表面,解決掉第三者,還可能有第四,第五。

不如去問一下,為什麼會有第三者呢?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已婚男人出軌跟婚外的這個女孩子在一起,第三者如果知道對方已婚還涉足其中,裡面也有女孩的原因。

我很同情她們,為了愛情,不要名分,沒有身份。

因為小三人群裡,還有不乏很多的女孩子是被小三,她們涉世未深,對待感情天真,對待男人輕信,恰恰是已婚男人遇到了這樣的女孩子,覺得有機可乘,然後跟對方發展感情,東窗事發,才知道自己只是乙個第三者,甚至有很多的第三者都是交往一年左右才知道男人的真實年齡和資訊。

16樓:冰雨灑落

毫無道德底線,正常思維模式無法改變他們扭曲的愛情觀,不愛可以離開,但請不要傷害曾經愛過的對方,第三者永遠是遭唾棄的,就算相對開放的歐美也是如此,人要有道德,愛同樣也要取之有道。第三者的行為我鄙視。

17樓:

與其恨第三者,其實我更恨老公,在他眼裡男人出軌很常見,沒有男人不出軌的,所以誰都有可能成為他的獵物,變成我們婚姻的第三者,我永遠不會原諒出軌的老公,更不會原諒插足的第三者,警告那些第三者不要碰已婚的男士,不要撩有女朋友的男人,總有一天你也會當原配,那些年你破壞過的家庭做過的壞事,都會像風水輪流轉一樣也都會報應到你頭上,

18樓:十二情感

做為乙個社會人,看待小三的態度當然是用道德的制高點去衡量那個做小三的女人的。小三破壞別人家庭,道德敗壞,沒有底線。

如果我是她的家人,朋友,我一定會好好和她談談,聽聽她口中的這段感情,給出她我的建議,能勸阻我一定會勸阻,告訴她好好愛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但是做為乙個心理諮詢師,在我接到的太多的婚外案例中,真的沒有辦法去用道德衡量有些當小三的女生。

有的女生是被騙,被男人隱婚,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

有的女生是被已婚男人的種種承諾當真,被騙幾十年的小三。

有的小三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後被已婚男人拋棄後抑鬱,自殺。

有的小三很優秀,已婚男人權衡利弊得失後和小三在一起了,但是其中經歷了太多的痛苦,別人是看不見的。

所以沒有統一的標準去衡量別人,多用上帝視角去看待身邊的人和事。

19樓:乘風破浪

其實第三者的角色很可憐,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又捨不得,如果這個男人可以幫到你的生活。或者是事業。利大於弊,那忍氣吞聲也就算了,如果什麼都給不了你,你做第三者的意義是什麼呢?

全世界沒男人了嗎?誰都不想自己的感情見不得光,男人不論什麼條件都希望可以三妻四妾,改變不了的,我覺得作為女人,一定要自己強大,就是自己優秀。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業,可以告訴他愛他你需要他,但是你也可以隨時離開他。

當然說的容易做得難,但是現實就是這麼殘忍,你想想你優秀了 ,自然吸引的男人層次也會相對高一些,當有其他男人給你他給不了的東西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其實可以沒有他的,我覺得不要把愛都放在乙個人的身上 !最後他回歸家庭,你傷的體無完膚。

女人的安全感沒有人可以給你,只有銀行的存款,加油妹子!

20樓:粥粥粥老爺

他說要離婚和我在一起,所以我做了第三者……

可並不是因為我,他才有的家庭矛盾!

而現在家庭穩固,我就沒了價值,第三者也不是沒皮沒臉的,也會痛

21樓:yaner

若是知三當三,故意破壞別人家庭,不管三是圖愛還是圖錢都是可恥的。若是被三,賤男可恥。不過被三者知道被三后應該要退出,否則也可恥。

只要別人有了家庭,再打著真愛的名義談感情都是可恥,侮辱了真愛。

22樓:吃土小仙女

如果是被騙做了第三者,知道後堅決分開的,我沒看法,但是明知道對方有伴侶好插足的,或者一開始不知道,知道後還不分開繼續的,我就想說,沒家教,爸媽沒教好

23樓:藍色雲雁

第三者也是乙個普通人,有正常的七情六慾,不能看到第三者三個字就去貶,首先,要分析生活中為什麼會出現第三者是誰的問題,女主、男主還是小三,然後再去針對性解決問題,公平對待與看待每乙個角色。

第三者可恥麼?

許川 很多第三者都看不清她的處境 出軌男之所以選擇出軌而不是離婚,是因為他沒想換乙個妻子。所以,絕大多數第三者都沒有好的結局,她們雖然很想上位,但很少有人會成功。第三者通常有三個需求。第一,求錢。有的第三者的目的就是錢,她想要用破壞別人婚姻的方式來索取錢財。或者是覺得上位無望,於是想要拿到一些錢補償...

第三者可恥嗎?

王八丹 你是缺愛,缺照顧,孤獨。那人也許是個好人,但他更貪戀你的身體,你的感情,而不想對你負責。他有經濟實力的話,你不妨要點物質的東西,比如生活費 買包買手機買衣服,甚至買房子。做人要現實點。 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看完您的講述替你心痛,您沒有錯,但是您愛錯了人,自己傷害自己,虐待自己的心魂。不敢面對自...

男方給了第三者分手費,但第三者不肯分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茜茜 分不分,不分把錢給我,給你分手費了還不要,怎麼找下乙個。如果粘著你,就說老太婆,我現在只想對我老婆好,他以後是我的唯一,你給她提鞋都不配,何必呢,就算你跟著我,我也不愛你,看都不會看你一眼,就算我分了找下乙個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吶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況,你還在忍著憤怒去幫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