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要求與第三者分手,但第三者不同意,還威脅女方,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5-07 05:52:06

1樓:仙度拉

首先,不要激怒他,一旦矛盾激化,將會有不可挽回之後果。

畢竟,能做出這樣的事的人的人品,也是有很大瑕疵的。

先要搞明白,他要繼續下去的原因或是理由。

如果他感覺是真愛,非你不可的情況下,你應該在接下來的關係相處中,不要那麼的合他人之意。

如果他只是在佔便宜,怕沒有了免費的餐食,那就不要把自己變成免費的盤中餐

反正這樣的事情發生,總是讓人懊惱的

但也要平靜心態,不要激化問題。

2樓:青丘十三

他威脅你什麼,你就解決那個威脅,如果你不解決那個威脅,你必然失去得更多。一定要讓威脅無效,否則越陷越深,只有乙個後果,那就是掉入深淵,比那個威脅嚴重得多,因為你出軌的物件是頭惡狼。

比如威脅你,要告訴你老公,很簡單,你直接離婚,當然你老公可能會不同意,可能會選擇原諒,然後帶著你遠離這座城市,但是不管原諒與否,你都解脫了,都是相對好的結果。畢竟錯了必然會承受犯錯的代價,代價多大而已。當然不管結果怎樣,遠離惡狼。

3樓:晨夕

事已至此,掩蓋隱瞞只會繼續被勒索,處處被動,受制於人所謂無欲則剛,首先跟男朋友坦白從寬,以求諒解,然後跟男朋友一起共同面對,第三者威脅情節輕者,自己示弱得姿態表明自己無所謂了,已經很慘了樣子,同時表示跟第三者也絕無可能,那麼促使第三者從你身上得不到一切想要得,自然也抓不住你得軟肋,避免越陷越深

情節嚴重的,當然可以尋求公安警察叔叔的幫忙了,相信我們的國家和法治,或教育或者調節即可,總之當危及生命安全的時候,積極正當的承認錯誤,尋求解決辦法,這樣才能心安理得安然度過

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事後絕對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傻姑娘!

出軌雖罪不至死,但是你的愛情基本終結了,想要安心,最好改過自新,絕口不提,從頭開始吧!

接盤俠這個詞不好,但是可以改成大善人........

4樓:這樣真的很好嗎

還提醒你一點,這種威脅你的人,如果突然不糾纏你,或者不理你了,你最好做好準備,也許他已經在做什麼事情了,都沒給你商量的事,能和你吵說明還在為彼此考慮,威脅後不出聲才可怕,多留點心

5樓:白鹿體

首先第1點,遇到這種問題一定要沉穩的去處理。女方想分手的時候遇到第三者的糾纏,切記萬萬不可衝動用事,因為對方他就是那樣的乙個過激的性格。

如果去激怒他或者用他接受不了的方式,那麼很有可能你也會雞飛蛋打。而且對方能夠威脅你,他是什麼樣子的人這也不好說。

那麼我們來看第2點,你是不是明確這個人是乙個很極端行為的人,還是說他說的這些威脅的話只是挽回你而用的一種措施。就是你要明確的可以分辨對方是紙老虎還是真老虎。

如果是紙老虎的話還好說,語重心長的去聊,慢慢開啟他的心結,然後回歸到做朋友。但不要用很強烈的方式去卡斷,避免對方情緒做出不可挽回的事。

如果是真老虎的話,語重心長的聊完,或者柔和的方式採取了而沒有用的話,那你可能就得需要乙個幫手或者是乙個長者來給你們協調這件事情,或者教你怎麼去做。

你能下來問這種問題,而是沒有選擇自爆,說明你還是不想你的愛人知道你出軌的事情,但哪怕你不想告訴你的老公,你的身邊起碼有乙個能幫你去處理這些事情的人,不然乙個人可能會有點勢單力薄。

6樓:小公尺粒兒

暈,姐妹~雖然我的感情生活也一團遭,但是我還是知道有第三者了你還出面處理,那也就說明你男友不但精神出軌,也許身體出軌了。如果夠愛你他會處理好,不用你自己出面。也可以接受男友在沒有第三者的情況下一起生活,但是有第三者了還不解釋清楚那我就不會再糾結了。

姐妹愛你就不會有第三者的出現,因為愛你就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7樓:夜精靈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你和女友一起來對抗第三者嗎?女方拿出態度了,如果你的想法和女方一致那麼就同仇敵愾。如果你並不想和女方在一起了,可以和女方說明這一點,幫她擺脫第三者後再離去

8樓:二槍的小Q

你是這麼個事:你男人出軌,你知道了,他還讓你接觸到了他的那個小三,然後你叫小三跟你男人分手,別人不但不羞愧,還威脅你。

也就是說,你不單只被出軌,還被威脅。

你不趕緊祝他們百年好合,給這狗男女滾遠一點,你還要來這裡問怎麼辦!

你是不是被pua了?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叫你讓這兩貨滾也不知道你能不能辦到,就只有這條路了,沒其他,也不能有其他,其他危險,求回來也還是繼續被出軌,去勸退小三下次可能要約架,再下去想太多都怕你會出事。

9樓:qqbf

女方是出軌方?還是女方要求出軌方和第三者分手?你這句話說的不明所以。如果是女方是出軌方,那讓她解決去啊,自己搞出來的。如果女方要求出軌方分手,那也是出軌方要解決的。

10樓:

你就說你男朋友唄或者你老公,或者說你老婆要求你出軌對方離開,一口乙個女方,如果你是個女的,這樣的男人你還爭著要什麼,如果你是男方,那你咋不做個人

11樓:思遠

根據題主描述假定題主老公或男朋友出軌小三,若沒結婚果斷分手,成全他們一對狗男女,小三後面說不定還有小四讓他們相愛相殺去,如果結了婚,保留證據,找律師,上法庭讓男的淨身出戶。小三威脅保留證據掌握主動

12樓:鈕扣叔叔

女方要求與第三者分手??

我連這個標題都沒搞懂,是女的劈腿有第三者了,想和第三者分手;還是男朋友劈腿有第三者了,女方要求男朋友與第三者分手!

我好尷尬呀

13樓:西沙

出軌男死了嗎?男人死了就不必分手了

男人沒死,讓出軌男人來提分手。否則怎可能分得開?

小三分手了還有小四小五,看來要找乙個專業分手公司長年服務才行!

14樓:胖胖的情感導師

事情的本質是男方,而不是小三,就算你能讓小三離開了,你確保男的不會找下乙個嘛。這種情況下,看你要什麼,如果男方優秀有錢有地位能給你帶來的價值遠遠大於你離開的價值,那就想辦法穩坐正宮,如果男方情況不是這樣就離開,因為狗改不了吃屎。沒有任何乙個小三真的心甘情願一輩子當小三的,你也要相信這樣的事,當小三的女人天道有輪迴

15樓:「已登出」

正常女性都是直接與男方分手吧……

男女朋友根本沒有任何法律上的關係,雙方實際上沒有義務決定對方的身體和自由,劈叉是道德上的問題,遇上渣男就斷,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到結婚有你好受,就是感情上難受。

但是也不能站著說話不腰疼,題中說的是「女方」,而不是「女友」,那就有個可怕的問題。

有可能,不是女友,是老婆,這是婚內出軌。

這種情況下,其實很多時候男女雙方無法說斷就斷,因為涉及許多經濟上的糾葛。那就保留好證據,別說出軌,告訴她你要告她重婚,國內重婚是重罪,可以刑事起訴了,拿到籌碼,多備份,這不比博人傳燃?

我知道並不是出軌就是重婚啦……反正除非是不知情,做三沒什麼好辯解的,事情搞越大越好,提到她就是重婚,就是犯罪,因為根本就不需要她同意分手,男女朋友根本不是法律承認的任何關係,直接趕走就行了,年輕人是瓊瑤看多了咋的,小三本來就沒人權,法律都是保護家庭的。

如果的確可以起訴重婚,不僅可以讓她進去個幾年,樂意還能讓老公進去今年外加淨身出戶。如果只是出軌一般法院不會判離,要是被起訴一方身上背幾起案子就不一定了……

能離開就離開,條件不允許就爭取,遠離渣男保平安。

男方給了第三者分手費,但第三者不肯分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茜茜 分不分,不分把錢給我,給你分手費了還不要,怎麼找下乙個。如果粘著你,就說老太婆,我現在只想對我老婆好,他以後是我的唯一,你給她提鞋都不配,何必呢,就算你跟著我,我也不愛你,看都不會看你一眼,就算我分了找下乙個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吶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況,你還在忍著憤怒去幫男方...

女方婚後出軌,現在女方要求與第三者分手,但第三者一直威脅 騷擾女方,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別人眼中的我 你這樣解釋的不夠全面,根本無法獲得你想要的中肯建議 第一點,女方婚後出軌並被第三者糾纏,女方丈夫是否已經知曉,如未知曉是否想繼續隱瞞 第二點,女方意願是回歸家庭還是暫時擺脫第三者,後面還是會考慮離開家庭 第三點,第三者婚姻情況如何,是單身狀態,還是已婚想維持婚姻,或者是已婚想離婚 第四...

第三者可恥麼?

許川 很多第三者都看不清她的處境 出軌男之所以選擇出軌而不是離婚,是因為他沒想換乙個妻子。所以,絕大多數第三者都沒有好的結局,她們雖然很想上位,但很少有人會成功。第三者通常有三個需求。第一,求錢。有的第三者的目的就是錢,她想要用破壞別人婚姻的方式來索取錢財。或者是覺得上位無望,於是想要拿到一些錢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