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ay大都長得很清秀?

時間 2021-06-03 12:33:09

1樓:少卿

題主的問題有誤。

很多GAY 都比較man,或者起碼不娘。

從外表上是分辨不出乙個人的性取向的。

gay中大多數是不喜歡偽娘或者娘炮的。

另:很多偽娘或者娘炮,其實不是gay。

2樓:大加蒂夫

無論是「gay大都長得很清秀」,還是「gay女性氣質」,以及「gay注重個人衛生」,都是錯誤的偏見和刻板印象,男性同性性向者作為乙個一億到一億七千五百萬人左右的群體,不可能都是一種長相或者都是一種氣質或者都注重個人衛生。這些偏見和刻板印象源自於男權社會構建的根深蒂固的不平等的性別地位,在異性性向者中喜歡男性就是弱勢的,喜歡女性就是強勢的,當異性性向者受此沒收影響深刻地時候,就又把這種模式套在同性性向者身上,以為在同性性向者中也是喜歡男性就是弱勢地,喜歡女性就是強勢的,因而得出男性同性性向者長得清秀、女性氣質以及注重個人衛生等偏見和刻板印象。

3樓:LEN NO

gay大多長的很清秀?

呵呵!這還真是乙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首先長得很清秀,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大部分gay骨子裡都或多或少包含有一點點的女人氣質,因人而論,性取向直接反應了gay所需要的一種什麼樣的感情依託,所以給人感覺清秀。

另一方面跟gay的個人習慣有關,但可能關聯不大。gay一般都比較講究個人衛生,注重個人儀表。

以上是我作為乙個gay的切身感受以及對同志的一點觀察心得...

被同學說自己長得很清秀是褒義還是貶義?

雨後 對於女生,清秀 應該算是對容貌的肯定了 說明臉耐看嘛 如果是對男生說的,只要講話的人不是以那種自大無禮又輕慢的態度來說話 比如嘲諷人娘等等,雖然感覺娘也沒什麼,但一些直男癌不這麼想 個人認為這也是誇你好看啊! 眯眯眼 我是男孩子打小別人就說我長得秀氣 我當時也是覺得是不是像女孩子那樣 沒有男子...

長得很文藝是什麼感受?就是說看上去特別清秀文靜的感覺,實際自己不是這種人?

楚謖 強答一波。附上近期生活照。感受就是,他們都說你有故事。你只是站在那裡,不言不語,都像是在拍攝電影裡的場景。提到我 然而事實上我是個沙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誇自己真的好開心。以上 就是不符合大眼睛雙眼皮挺鼻樑這一套審美 但是通過自身努力找到合適風格 也就是合適妝容和濾鏡的 雖然不是天生麗質 但也努...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男生大都喜歡男人?

吱昂某 你的視角被帶偏了,陷入邏輯誤區是有很多喜歡男人的男生長得挺好看的另 被你發現的喜歡男人的男生都是好看的,也是因為長得醜的也喜歡男人的男生不夠自信 因為本來就是小眾群體了,群體支撐感不強,普遍已經缺乏自信,再加上長得醜,就更.所以敢秀的都得超自信,而超自信的人往往顏值自信.還有一種可能是 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