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鹿晗長得很好看卻不自信

時間 2021-05-05 20:54:27

1樓:

在我看來,自信應該是對於自己有充分的了解,知道自己哪些方面好,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也就是先要自知,然後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充分的信心和認真完成一往無前的勇氣。鹿晗我覺得他在自信方面我覺得完全是不需要質疑的。

我覺得你可能是覺得他說話或者採訪方面可能不太自然,但是你要理解世界上有這樣的人,不太喜歡說漂亮話或者場面話,就喜歡說大實話,而且對待鏡頭的話,說話其實要三思而後行,大概我也是這樣性格的人,所以能感同身受,在我看來,那些節目採訪真的就像過年時七大姑八大姨追著你問有關你個人相關的問題。所以在他的主場讓他自由發揮他能表現的很自然,然而一旦有規劃和限制他就有點兒不自然。其實我覺得這點兒不自然恰是他身上非常真實的部分。

但是我覺得他是乙個有有趣靈魂的人,就是你看了會覺得他是真的很可愛一人,就是那種內裡自帶的聰明勁和孩子氣。

2樓:九十多斤的豬寶貝

不自信??我沒覺得鹿哥不自信誒

只是越來越佛系了,不爭不搶、有禮貌、不搶鏡頭。不然回國後發展的要比現在好很多,他可能只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吧

(分享幾張帥照哈哈哈哈)

3樓:OhnoArika

對不起,沒覺得鹿晗不自信啊。從他在綜藝上的表現來看,就是出於禮貌和對別人的尊重。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對身邊不是很熟的人,禮貌得近乎決絕,我不知道這樣表述有沒有人可以理解(捂臉

4樓:居居

沒有不自信,是謙虛哦!

我追了他5年,只是因為背有點兒駝,又喜歡低著頭走路才會這樣的生圖也耐打啊啊啊啊

因為太乖巧了吧……

5樓:爽歪歪

見過身邊很多人長的很好看,卻不自信,

一是因為自己缺乏對大眾資料的認識,對自己進行了錯誤的判斷。

二是長的好看的人自己的比較,和長的更好看的人比,當然自己會差一點。

三是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審美是乙個比較主觀的東西,也許他不符合他自己的審美。

6樓:寧寧

可能心裡有點陰影?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採訪他苦笑著說不管我做什麼他們都說我娘。但他真的只是長得清秀,爹媽給的感覺沒必要黑。北京小哥,性格還是挺爺們的。

這種事換在咱們普通人身上都很難受了,更何況他乙個公眾人物。之後每次上台想起來的時候可能會有點手足無措吧

7樓:贈你漫天星河

沒有不自信

他就是那種不爭不搶的性格

「他確實活成了這個時代想象範圍之內最可愛的普通人的樣子有明朗的笑臉和盡情揮灑的眼淚有一往無前的勇氣和停頓的耐心有小心翼翼不去冒犯任何人的自覺有被傷害之後隨時準備好接納和原諒的溫柔以及理想化的愛的教育滋養下最澄淨的面孔」

8樓:洛sang

他沒有不自信,只是他的側重點不在這裡,從小北京胡同裡長大,喜歡做大男子漢,覺得男生不用那麼精緻,糙一點兒反而顯得爺們兒(但是奈何這哥長了一張神顏.....不由他.....

順便來幾張神顏圖叭('' )

9樓: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說他不自信。 提問裡說過度謙恭,給人感覺不自信,emmmm,不是很同意,他一直是很有禮貌的小孩啊,但舞台上也是很有魅力的,給我一種游刃有餘駕馭舞台的感覺。他有實力有顏值有粉絲支援,為什麼不自信?

10樓:西虹市炒雞蛋

應該就是怕生,就跟很多人恐懼上台發言一樣,就是對陌生的環境沒有安全感,你看他在熟悉的環境就很放鬆。這樣的人其實很怕大眾把眼光聚集在自己身上,會不自在,但是他身在這個圈子卻是那個聚集了大眾目光的人,就很神奇。

11樓:乙隻愛籃球的吃貨熊貓

哪看出來不自信的哈哈哈,謙虛,嘛哈哈哈

娛樂圈按照自己心意明明白白地前進,挺不容易的。

另外,確實好看,這麼清澈的長相而且這麼多年了每次亮相都讓我像第一次見到一樣「哇這也太好看了吧」

哈哈哈,期待創造營鹿教練!

他舞台真的,超帥。

12樓:雲沐一

哥哥沒有不自信鴨!

我剛飯他的時候就知道一句話,「知世故而不世故」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形容吧,不是每一顆星星都要閃閃發光,隱藏在層層迷霧中,待到撥雲見日的那天,任何星光都不如他閃耀。

13樓:

他沒有不自信吧,公共場合的謙虛應該是南韓出道的影響,那邊的藝人不都是彎腰彎到90度的麼。

不自信一般都是跟年少時期的經歷有關。照鹿晗青春期時候的經歷,校草,登台表演,出國學語言,出道,隊內門面擔當之類的,不會不自信。

14樓:7prefer

他只是不爭不搶,奔狍小劇場屬於他和粉絲的世界,當然放得開了。但在外參加活動他除了傻狍子屬性會呆呆地引起別人注意,其他時候都是本能的待在一邊

為什麼感覺鹿晗看起來很不自信?

清歡 他就是那種大男孩,在我眼裡你說的不自信,只是他的隨性他可以沒有頂流的包袱只為了滿足粉絲去開直播他不會為了人設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遮蓋 真是莫名其妙 不要跟我說他糊,人家糊了也有6000多萬粉絲,雜誌秒沒,嫉妒歸嫉妒,別把事實扭曲好嗎?你來諷刺他半天也不見的有幾個贊同 就這樣end joke 在之前...

為什麼侯明昊和鹿晗顏值相當卻不如鹿晗出名?

很溫柔的愛 侯明昊演的那個 人不彪悍枉少年 我一直以為是鹿晗演的。在這先說聲抱歉 有時候看侯明昊,我真的覺得他好像鹿晗,當沒有鹿晗長得那麼精緻。兩人放一塊,仔細一看差別還是挺大的,但分開看的時候,就真的會覺得他們長得好像好像。侯明昊再努努力,也可以很出名呀。 侯明昊和鹿晗不是一種型別的人 鹿晗更像是...

請高手回答,為什麼有些明星明明長得很好看,就是一直沒有戀情?難道他們不談戀愛的麼?

天空是灰的 在偷偷談,就是沒被狗仔拍到而已 這種年紀怎麼可能不談戀愛?糊的愛豆談戀愛都沒人關注。狗仔看到他身上沒有可以賺到錢的價值,就算看到他談戀愛了,也不願意拍,畢竟沒有熱度。 你好呀 首先,想說長相和談戀愛並沒有太大關係吧,難不成醜的人不配擁有愛情?其次,談戀愛是比較私人的問題,並不是所有人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