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評價林青霞長得很英氣?怎麼樣就是長得英氣呢?

時間 2021-05-30 21:23:28

1樓:SLady學院

林青霞被稱為當年的東南亞第一美女

亦舒說,

「人家是可愛、活潑、

青春、漂亮、豪放、有氣質、具潛力。

林青霞只是美,真要命。

S回顧經典,以妝容貫穿歲月更迭

分享青霞不可方物之美

男相英氣美

徐克說林青霞

「她的高貴帶著一種英氣

比男人還英俊」

方臉、額頭寬闊、寬肩膀大骨架

男性化元素為青霞姐增添了英氣美

加上林青霞標誌性的美人溝下巴

堅韌大氣

林青霞離婚了?大女人終於不再需要男人做裝飾了!

2樓:陳阿驕

不請自來

來說說我對英氣的理解。

林青霞絕對算的上是英氣的代表人物。當然首先你要美,不然那個就不叫英氣叫男人。

再來給幾個給人有英氣感覺的詞:劍眉星目高鼻薄唇。 個人認為眉毛是最重要的,除了林青霞我必須還要提乙個人,張柏芝。

不喜勿噴。我真是太喜歡她的眉毛了,對,簡直是太英氣了。放幾張她的圖你就知道了。

她每次梳高馬尾就會特別的好看,特別精神,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當然放下頭髮也很好看。

除了張柏芝,還有王菲也是很英氣的,我就不多說了(沒有別的意思王菲我也很喜歡就醬)

為什麼gay大都長得很清秀?

少卿 題主的問題有誤。很多GAY 都比較man,或者起碼不娘。從外表上是分辨不出乙個人的性取向的。gay中大多數是不喜歡偽娘或者娘炮的。另 很多偽娘或者娘炮,其實不是gay。 大加蒂夫 無論是 gay大都長得很清秀 還是 gay女性氣質 以及 gay注重個人衛生 都是錯誤的偏見和刻板印象,男性同性性...

為什麼鹿晗長得很好看卻不自信

在我看來,自信應該是對於自己有充分的了解,知道自己哪些方面好,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也就是先要自知,然後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充分的信心和認真完成一往無前的勇氣。鹿晗我覺得他在自信方面我覺得完全是不需要質疑的。我覺得你可能是覺得他說話或者採訪方面可能不太自然,但是你要理解世界上有這樣的人,不太喜歡說漂亮話...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長得很帥卻多年單身?

薛丁格的狗狗 帥哥是兩頭不討好的,男性視你為威脅,女性又會對你各種腐蝕。感覺美女也一樣,女性會嫉妒你,男性總是覬覦你或者把你當白月光一樣捧著。只能說,我吳彥祖太難了,如果帥也有罪,那我只能認罪了,有美得犯罪的妹子嗎,共同改造唄 我身邊認識的這種人,有2個跟我出櫃了。其他的不知道,八成也是gay。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