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乙個詞評價你上一段戀情 ?

時間 2021-06-03 09:46:25

1樓:吐泡泡咕嚕

醒悟或者成長

看見過他溫柔如水寵我愛我的模樣,也見過他冷酷無情堅決離開的模樣,見過他對別的女孩好的模樣。反省自己和他的那段戀情,因為太喜歡而無限付出,深陷其中,卻沒有好好反省他是不是也像我愛他一樣愛我。

2樓:日暮朝夕之雲霞

哈哈!應該是終成正果!

作為乙個第一批90後的人,最近幾天新聞一直是再有三十多天第一批90後就30了,點開來給我牽引到各種「第一批90後已經老了」「第一批90後已經禿了」「第一批90後腎功能已經不行了」「第一批90後已經出家了」……

雖然並非一代美男,但是年少時候我也是翩翩公子,寫首詩詞引得女生瘋狂直叫才子,奈何公子痴情,心無轉移,09年初戀,至此已十年,有可憐女兒一枚,原已經幸福美滿。今年七夕,填一首詞給妻子,如下:

《江城子·七夕》

驟雨初歇連溽暑,他行處,踏天路。歲歲流年,日夜趕遲暮。但恐壯志仍未酬,心滿怒,兩鬢素。

適逢七夕鵲橋渡,天意惡,陰雲布。舉案齊眉,十年已成故。憑窗看雨憶往昔,流水住,人不負。

願所有人都終獲幸福!

3樓:庫爾勒大魔王

無一不小心就和她走進了大家說的愛情墳墓,走得義無反顧,一往無前。求婚的時候我說,我不知道自己愛你多久,我不想說什麼永遠愛你,我怕你疑心我哄你的,不如待我白髮蒼蒼,你也紅顏老去,我再告訴你答案。你的每乙個問題我都準備好用一輩子做解答。

我覺得愛情就是情不自禁,謝耳朵說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乙個人類共度一生這件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無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

我也希望大家儘管走下去,不必逗留著,去採鮮花來儲存,因為在這一路上,花自然會繼續開放。(泰戈爾說的)

4樓:

一言難盡。如果非要用乙個詞評價,那就是「報應」。我想起抖音上的一句話:你這一生渣過很多人,等有一天你遇到乙個真正喜歡的人,你就知道——報應來了。

5樓:貓一老師

如果要用乙個詞的話

我覺得是「醒悟」

因為我真正感受到了真的發自內心的去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而不是因為被人先喜歡,然後才半推半就自己去喜歡ta自然的主動的發自內心的喜歡乙個人的感覺真好,那是因為她先對我有吸引,我沉迷於這種感覺

而我現在很討厭被乙個人先喜歡上,才去為了不傷害別人感情比自己去接受ta

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了,以前真的好累

現在想想,如果我在戀愛中都能委屈自己,那更不可能給對方多麼好以後我也不會再委屈自己,只有先愛自己,才可能真的愛ta

6樓:我有乙隻貓

我覺得應該是"受益匪淺"。

一段戀情,讓我幾乎體驗了所有戀愛角色,面對了各種各樣的打擊,樹立了全面而典型的反面教材,經過我一次又一次深刻的反思,總結了無數血淚教訓,充分積累了戀愛經驗,為後來無比成功的婚姻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7樓:Kkiii

上一段感情還很幼稚

什麼都不懂就像小孩子過家家罷了

大概兩個人可以用乙個詞概括

自娛自樂

當時的自己還真是

浪費時間

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8樓:

即將成為上一段。

愛是責任,由喜歡演變。而我喜歡的好累,單方面的付出,看不到回報真可怕。喜歡是真的喜歡,絕望也是真的絕望…

9樓:快樂超人

用乙個詞評價上一段戀情,我認為用『過眼煙雲』最為恰當,既然是已經過去了的一段舊的戀情,且已經開始了新的戀愛,那麼上一段戀情就是過眼煙雲!

釋義:從眼前漂過的雲煙。原比喻身外之物,不必重視。後比喻很快就消失的事物。

用乙個詞評價一下白敬亭?

西瓜小仙女 乾淨清醒 個人認為白白身上有一種乾淨琳琅的少年感,無論是陸之昂,喬燃亦或是顧南衣,他就是我心中的少年,赤誠乾淨卻又永遠保持清醒。他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清楚自己的道路,同時也給我一種 知世故而不世故 的感覺,不願意去曲意逢迎,不願意虛與委蛇,永遠保持自我,永遠懷著赤子之心。喜歡他真的很值得。...

大家英語閱讀時,是乙個詞乙個詞讀還是乙個意群乙個意群讀的?

M 梅小酒 看到這個我就想起以前無論是初中還是高中都會做到的關於如何學習英語的完型,其中都強調了不要逐字逐句的去翻譯,看到不會的單詞可以先跳過去,根據上下文去猜測其意思,這樣子才能更加高效,更好的提高英語水平。有時看到乙個單詞,感覺有點像之前認識的某個單詞,可以適當把那個單詞的意思帶入句子,說不定就...

如果用乙個詞或一件小事代表你的 2020 年,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阿坑 感恩。去年換了新的工作。還算比較合心意。現在的公司沒有因為我大齡未婚單身這個狀態而pass我,之前面試過其它的企業,大部分因為這個原因pass我 堅持瑜伽,一整年,每週保持3 4次的上課頻率,身體的柔韌性和力量比之前要好。收斂了壞脾氣,漸漸學會了包容。學會理解他人的不易。對自己更加坦誠。相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