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乙個詞或一句話來描述你眼中的零零後?

時間 2021-06-09 21:17:53

1樓:矜駘

瀉藥。首先我認為這樣粗暴地用出生年代給人分類並給予評價本身就是一種很不現實的行為。雖然無可否認沒一代人身上也許都會有時代的烙印,但人與人之間總是不同的,沒有辦法用乙個詞或一句話來籠統地概括他們——因為畢竟他們是屬於自己的,不是屬於這個時代的。

這個時代贈予的印跡在每個個體身上的對映是不同的。

就譬如在其他回答裡看到的詞語和句子我認為在其他年代出生的人身上也是可見的。主要還是看這個人本身,而非他出生的年代。

又另我在其他回答裡有看到99年出生的旁友ta周圍的朋友都出生於00後。難道他們之間的不同就是因為這幾個月甚至幾天的差距?

總而言之就是,哪個年代都有聰明人,那個年代都有人不帶腦子,哪個年代都有人積極進取,那個年代都有人渾噩頹喪。

這不止是00後,也是70後、80後、90後。

不要一棍子打死。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侵刪)微博

2樓:此殷

未來可期。零零後挺好的,真的挺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世界的眼光和價值觀。一小部分人非常努力的學習和生活。(有的人我確實也覺得很迷。

3樓:程康

就如上代看下代一樣

,亦然 eternal

4樓:

看個人吧,其實雖然年代也影響我們,擁有更多科技產品,和比較優越的學習條件和生活,興趣選擇,和了解世界方式,但是和各位長輩們成長路徑大致相當,立德啟智篤行,沒有乙個完完全全的標籤限制和框定我們。

我們是新鮮血液,在各方面嶄露頭角,也是未來中國的縮影,遲早接下民族重任,少年現在是什麼樣,未來中國也是什麼樣,耳熟能詳的「少年強則國強」,國強少年也強。

總的來說,我們現在在成長也會犯錯,幼稚,不過這不就是每乙個青年成長的樣子嗎?

前途似海,來日方長

用一句話或乙個詞形容你的愛豆?

略略略 她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她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她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她的寧靜,她的熱烈,她的聰穎,她的敏感 皎皎盈月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適合張雲雷嗎?看到他第一次就是一身秋香色大褂我還沒少讓他在我作文裡出現,每次都有這麼一句。...

用乙個成語或者一句話來描述十八年的你?

題目是什麼意思 1.18歲還沒過完,十八年來的我 跌跌撞撞 2.18歲的我 正在度過,現在狀態是 極度痛苦與不甘但又心懷希望。 感覺有時豪情壯志,有時萬念俱灰.有時過得稀里糊塗,有時過得一清二楚.現在也一樣 十八年來錯過了很多,但同時又得到了一些. 陳姝 首先我已經28了,不知你說的十八年是從哪年算...

如何用乙個詞或者一句話來證明你玩過某款遊戲?

人間一坑 跑圖嗎互心嗎互火嗎好友嗎鏈結還是蠟燭獻祭嗎拿小金人嗎固玩嗎崽子嗎監護嗎cp嗎 這裡車頭,來乙個充電寶跑雨林 暮土 獻祭 暮土燒大花 燒花啊!你是不是傻別燒那邊過來燒!哎算了你過來吧舉著火別動臥槽你怎麼又掉了快上來哎呀我去你咋就黑了呢算了走吧 一次次失敗之後的平靜 今日任務 被五隻螃蟹掀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