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名在校學生,請用乙個詞或者一句話,形容這個2023年?

時間 2021-11-05 04:05:50

1樓:

痛並快樂著。痛當然不僅僅是因為疫情原因,還有每天都在重新整理認知下限的糟心事。快樂當然不是因為在家上網課,可能更多是一種慶幸,為我生在這個國家感到幸運,因為至少我對活過2020抱有極大的信心。

這裡引用白老師《痛並快樂著》裡的一段話,基本上能夠表達我對作為一名在校學生,對這個2020的全部看法。

回首過去10年,仔細檢視我們每乙個人的心路歷程,你都會輕易地發現,痛苦與快樂緊密的糾纏在一起。

每一步走的都那麼不容易,有時甚至有點堅持不下去的感覺,痛苦自然會在這樣的過程中出現。然而堅持住了,痛苦過去,無論國家民族還是個人,事業又向前邁出了一步,快樂就在我們回首的時候,在看到一條前進軌跡的時候出現了。

改革的車輪飛快地旋轉著,經濟數字轉動的同時,還有我們的心情隨之轉動,「平靜」二字已經變得有些奢侈,而在不平靜的轉動中,一會兒經歷痛苦,一會兒感受快樂,每乙個中中國人都不得不讓自己的心靈坐上了上下顛簸的過山車。

不過,好在痛苦與快樂是緊密糾纏著,如果只有痛苦而沒有快樂與希望,那走了幾步,人們就會在黑暗中陷入絕望,從此拒絕前行;而生活中只有快樂沒有痛苦,那除了在傻子的頭腦裡恐怕就只能是在希望中的未來。

痛苦與快樂在心中此起彼伏,恐怕將是幾代中中國人的心靈宿命,只要每次回首時,都能快樂地看到中國和我們每個人向前的腳步,那走每一步時的痛苦也就好忍受多了。

其實我們別無選擇。

現在是一名在校學生,即將畢業。想自己創業,預算不高,有這個想法還沒有方向,求一些意見和方向!

來啊 給朕上錢 如果沒有非常明確的方向,只有乙個創業的念頭,首先肯定是建議你去公司裡積累一些經驗,公司支付薪水,提供培訓,提供平台,我們可以為以後創業,積累很多寶貴經驗,這樣很有目的性的去學習,成長速度也會更快一些,創業的時機自然會到來。不過上述建議大概率是改變不了我們堅持創業的想法的,當你內心有那...

本人是一名私立在校學生,被老師打了十幾耳巴,因為轉臉和一位女同學講話,被誤以為談戀愛。請問老師犯法?

先跟父母說,讓父母報警,教育局舉報,千萬別忍著,忍了以後會後悔的,我跟你有相同的遭遇,當時這事不了了之,我恨那人渣恨了十二年,現在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慫 Assriya 你可以將他看作老師,但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將他看成乙個人,人與人之間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如果看作老師的話,就是學生和老師之間怎麼處理...

做為一名在校學生而言,從其職業發展的角度出發,在學習 Web 前端開發的時候有必要花時間相容 IE6 IE7 這些瀏覽器嗎?

大切圖崽 完全相容沒必要一般採用漸進增強和優雅降級 Ps 其實都尼瑪瞎扯 如果看到現在還有人在用IE6 7 不管認不認識我都會衝過去把他電腦給砸了 上學期間先掌握了標準的css是最主要的,相容性問題可以在碰到的時候了解一下。當然工作中這些知識還是很重要的。雖然統計顯示IE6 7占有率已經不高,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