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鳳凰網的文章 對阿拉伯世界開放不會帶來安全問題?

時間 2021-06-03 09:46:25

1樓:mobius

所謂發展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面對新的更大的問題,解決新的更大的問題,面對新新的更更大的問題,解決新新的更更大的問題如果害怕面對問題,還怎麼發展,怎麼讓14億人過上好日子。

2樓:

鳳凰這只好鳥,這幾年在我黨的調教下愈發的乖巧了。

有時候喉舌說不出的話,必要時得從鳥嘴裡唱出來。

當然了,野雞終究是野雞,是永遠變不成鳳凰的,鸚鵡就更沒戲了。

扯遠了,最後提一句,一帶一路乃當朝國策,中國夢能否實現就全指望他了。

說到做夢,做夢嘛,有美夢也有惡夢,總體上向美夢發展,即使有惡夢也是暫時的。還是要有信心啊!

3樓:豬小哼

反對 @無邊無際貌似高屋建甄的高論!

兩害相權取其輕,美利堅不會主動毀滅人類文明,俄羅斯也不會追求讓人類社會倒退,藍星上一切有良知、進步、文明的國家與民族都不會試圖讓人類倒回到中世紀,而某某卻真是會的啊。

追求國家利益固然不錯,但古人早已說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放之國家亦然,否則必不長久,感謝老祖宗給我們留下了「養虎為患,引狼入室」的典故。

人類總是有著自己最基礎的道德底線,否則何以為人?老百姓儘管不懂肉食者所謀,但每天都在發生的新聞,讓只具有樸素哲學觀的草民們知道了:某某不滅,天理不容!

請君看看土耳其議會的最新議案吧,那酸爽......

4樓:胖噠

回回有教無國,這是清朝時的常識。但比這些人更可惡的是,脅回自重的非綠。

同年徐星伯學使自伊犁歸,攜一小圓錢盒相示。大如拇,上鏤銀文絕細,遠觀儼若革麻子狀,下有鍵,所以莞開閹者,上有鈕,若洋表之環,闢之,蓋之里色赭,底之里色銀。其中有翠色小雀,紅其首,罩以玻璃,如指南針,但雀之首西向。

雲為回子阿渾所佩者。回俗,每日以未以後五時向西禮拜,蓋其祖國在西,故禮之,且以送日也。此物惟阿渾之最尊者方得佩之。

星伯過葉爾羌時,遇克什公尺爾部人貨得之。其名曰『克闢勒拉默』(麥加朝拜指南針),回之祖國曰默特(麥加)。——竹葉亭雜記·卷三

現在上面的思維,其實比前清落後

如何看待鳳凰網娛樂的「十問肖戰」?

Gianluca Shen 導致波及我FPX,金咕咕真的一滴都不剩了呀!說實話,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十問的說法做實粉頭的主要責任,然後xz頭上只按乙個失察。奈何豬隊友啊 人間剪刀手 我們的工作是要記錄生活中的真實,努力還原事實真相 可生活中的真實又是最不好理解的 什麼是真實?你們說呢?同一件事,你看我...

如何看待鳳凰網稱《進擊的巨人》是一部反戰題材的動畫?

反戰到支援軍隊政變建國?反戰到一群粉絲天天吼著艾主席滅世有理?我實在想不通一部反戰動畫能教育出這麼多狂熱的法西斯民族主義者。 蔡厭清IV 雖然每個讀者都有對哈姆雷特的解釋權。不過從作者側來分析,應該說巨人是 有反戰要素的作品 卻不是 反戰作品 賤山本身的表達是有複雜性的。一方面,他表達的內容包括日本...

如何看待《牛津古羅馬史》將阿拉伯人的入侵作為古羅馬終結的標誌?

聰明的二逼 有本書叫 默罕默德與查理曼 講的就是西羅馬滅亡之後歐洲還是在羅馬化,阿拉伯人來了之後打斷了地中海文化圈,導致歐洲羅馬化的停滯。 已登出 因為帝國的普世性崩潰了,就那麼簡單。中東北非都丟了 其實北非除埃及外丟掉很可惜 帝國統治的民族就少了,開始追求偏安了。準確說是查理曼和阿拉伯崛起的相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