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乙個詞來形容嚴浩翔 會是什麼?

時間 2021-07-12 20:40:40

1樓:打擾了

高貴很欣喜他最近的25秒小火了。但又不想他被眾人知曉,人紅是非多。前段時間參加說唱,被一些人噴越番什麼的。

在微博看到了,很氣憤但忍著沒有去爭論,我想他也不想看到我們在網路上謾罵別人,變成和ss 黑f一樣的人的。

未來嚴浩翔一定會發光發亮熠熠生輝的!

2樓:牛奶中的旺仔

細緻入微吧,雖然他並不是我擔,但對他一直很有好感,從物料和各種處事都讓人感覺到他的優秀,對其他人的關心,真的就是把細緻和良好的習慣刻到骨子裡了。

3樓:離港來山

想不到很好的詞覺得阿嚴很好找不到詞來形容他是我見過最清醒努力上進又保持著童真的男孩子真的很優秀

當然我是團粉了每個人都很優秀!!!

都很棒啊

4樓:

功利——沒有足夠實力只靠diss發狠維持野心,拽的不知天高地厚喪失清朗少年感的狂妄,明明是賣慘卻非要裝成不認命的虛偽…

很可怕的孩子,和進城拱白菜異曲同工,生活中遠離吧!畢竟他確實就是那個為了自己的夢想,撒謊隱瞞無視契約,傷過18樓的兄弟也傷過原計畫兄弟的所謂嚴王啊!

不要和我槓,槓就是你對~

如果用乙個關鍵詞來形容你的2019,是哪個詞?

亓木Wilson 挑戰2019年6月份參加高考,全國二卷,數學考完出來就感覺要涼,期待著分數線能降好多,結果一本線只降了5分,害,難定,一直想去的大學與我無緣了。高考成績出來前估分,估了560 570,感覺數學100左右,出分那天,系統一直進不去,乙個朋友幫我查的,580 出乎我的意料,但還是和心儀...

如果用乙個詞或一件小事代表你的 2020 年,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阿坑 感恩。去年換了新的工作。還算比較合心意。現在的公司沒有因為我大齡未婚單身這個狀態而pass我,之前面試過其它的企業,大部分因為這個原因pass我 堅持瑜伽,一整年,每週保持3 4次的上課頻率,身體的柔韌性和力量比之前要好。收斂了壞脾氣,漸漸學會了包容。學會理解他人的不易。對自己更加坦誠。相比之...

用乙個詞或一句話來描述你眼中的零零後?

矜駘 瀉藥。首先我認為這樣粗暴地用出生年代給人分類並給予評價本身就是一種很不現實的行為。雖然無可否認沒一代人身上也許都會有時代的烙印,但人與人之間總是不同的,沒有辦法用乙個詞或一句話來籠統地概括他們 因為畢竟他們是屬於自己的,不是屬於這個時代的。這個時代贈予的印跡在每個個體身上的對映是不同的。就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