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李小龍和美隊碰上,能打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6-02 16:11:48

1樓:九鼎1999

婦聯1美隊對雷神有過對打,沒贏沒輸。

雷神3雷神對綠巨人對打,雷神略有優勢。

結論1:美隊=雷神=綠巨人

美隊2美隊對冬兵,沒輸沒贏,但冬兵略有優勢美隊3蜘蛛俠對冬兵,蜘蛛俠略有優勢,但蜘蛛俠和美隊,美隊略有優勢美隊3黑豹對冬兵,未分勝負

結論2:美隊=蜘蛛俠=冬兵=黑豹

美隊對上不輸雷神,對下不贏冬兵,就是個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五五開。

美隊贏不了李小龍,也輸不了李小龍+阿里+泰森

2樓:

漫威有個照李小龍畫的角色,叫Shang Chi,中文「上氣」。

還有半個,Danny Rand,也就是Iron Fist。

這倆人的格鬥技巧等級是7,最高就是7,隊長是6;其他指標像速度,力量顯然都是不如隊長的,必然是隊長贏面大。

你可能不是龍黑,但如果走起來像鴨子,叫起來像鴨子……

3樓:王璟

知道一力降十會的道理嗎?

美國隊長體重大約100kg

他可以摔幾層樓屁事沒有(復聯4)

我們就當9.8公尺算

9.8m/s的速度,大約在0.1秒的時間就完全停下了根據Ft=mv

F=100x9.8/0.1=9800 N

所以知道漫畫為什麼設定美隊的力量大約是噸級(10噸以下)嗎因為9800 N就等於1000 kg的重力而李小龍據說每拳有200 kg 的力道

這怎麼打?

李小龍不停地錘美國隊長然後美國隊長立正著讓他打然後說:「I can do this all day」直到李小龍錘累了然後李小龍認輸

4樓:小松

你憑什麼拿乙個現實中的人去和乙個魔幻電影裡面的人比較呢?你直接和滅霸比不更直接嗎。

李小龍打演美隊的演員問題不大,如果真要是打美隊,中國要出燕雙鷹,吊打美隊。

5樓:胖橙子咩

就算你是釣魚,我也得跟你說,美隊打得過李小龍。參考隔壁蜘蛛俠,在美隊三里都讓隊長給錘了一頓,而李小龍無論是速度還是力量都遠不及小蟲,這是肯定的。

就美隊徒手拉飛機那力氣,一拳打在李小龍身上,李真受不了。

6樓:張瑋

讓乙個三次元的存在去打乙個來自二次元的東西,恩~這比張飛鬥岳飛還考驗人的想象力啊。

不過美國隊長是科幻片中的,是乙個可以和浩克這種手撕坦克的怪物過上兩手的存在,讓乙個只會正常武術的人去打想想也沒多少贏的希望。

7樓:他說謊

如果李小龍也是強化人的話,他都不知道能打幾個美國隊長了,但他不是,他來自現實,他的每一塊肌肉,都是靠自己的努力鍛鍊出來的

假如李小龍的右手斷掉了,李小龍是否乙個廢人 呼吸會浪費空氣 吃飯會浪費食物

怎麼可能!知道霍金不?即便是普通人,生存在世也要消耗,有需求就會有市場,有市場就會有供需,就會促進社會生產,就會產生經濟,就會促進社會發展 人之所以為人,有著一套價值體系,經歷億萬年才進化得來,生存權是最基本的人權。 夜語軒虹 任何自然人,他都有呼吸的權利和進食的權利。我非常不能接受您所謂 浪費 的...

給李小龍泰森的肉體,或者給泰森李小龍的訓練量,能誕生出最強的人類嗎?

虎王丸 不能,因為泰森不在做運動員的時候嗨藥。第二,泰森面對的是真材實料的格鬥大師,而不是配合演出的演員。第三,泰森不是演員,他的對手也不是演員。他們都是格鬥大師。第四,不要因為實在沒有拿得出手的中國人格鬥家就把李小龍生拉硬扯的神話,那是個笑話。記住,他是個演員,很瘦,肌肉看起來多,稍微一練就唬唬人...

李小龍被神話了嗎?

肯定被神話了,尤其是十年前左右,那段時期你一上網一搜李小龍,那說的是天花亂墜。什麼世界各大紀錄啊,什麼秒殺泰森阿里,世界第一,嗯還有,一秒多少拳,一秒多少腿 等等等等,太多了。我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時候我也就是十幾歲出頭,當時給我吹的啊!我都真的快相信了。而且隨著網路的發達,事實被擺上檯面,虛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