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龍族5零的再度登場?

時間 2021-06-02 11:46:44

1樓:喃湘

江南寫書尿性:但凡廣受喜歡的必無好結局,無論主角配角。夏彌,櫻,繪梨衣,伊莎貝爾,蘇茜,源稚生,源稚女。越是深刻的,死亡越突然,越盛大,卻也越悄無聲息。

但我還是希望,江南做個人吧,別把零寫死了。零會把明非送上王座,到達諸神的黃昏,但不用獻祭的呀。照這個走向,龍族的結局必定悲情,我到喜歡某一書評裡的結局,明非與明澤雙雙隕落,零抱著他的繭孤獨終老。

其他人歸於平靜,凱撒會得到諾諾,楚子航會重新被大家記起來,屠龍的事業依舊,繪梨衣會在日本分布某研究室的營養液裡安詳的睡著,不是怪物也不是人類。

世界依舊和平,只有最初的那根廢柴燃盡了自己,被人們記住,又被世界遺忘。

2樓:xj5ho

從龍五現在領便當的人數以及老賊今天的更新來看,估計是老賊上次寫死蘇茜和烏鴉時被寄的刀片不夠用了,又想拿零來開刀了(微笑)

3樓:王誠

那支備用彈匣被掏出來的時候,帶出了一張白色的紙條,路明非疑惑地開啟紙條,上面是潦草的手書,蹩腳的中國字,「世界上不能被辜負的,除了國家,還有一直陪你的女人。」

還能說什麼,下面的劇情我都知道了,

反正零是死定了,

4樓:有未言崎

在可以預料的未來,江南只有兩個結局

或者而這一切的選擇權,都在南南你自己手上,希望你能夠好好斟酌,這是乙個老零黨老龍蛋最真摯的……警告

有路零糖吃固然重要,但是一切要以零的安全為中心。

零從飛機上出現的時候,零黨的我激動的老淚縱橫啊。

之後的「你沒問過,你不問我怎麼告訴你。」裡面那一點點的,小小的鬧彆扭的感覺。

已經周五更的11章的兩人散步走了四個小時,期間的對話和想法。可把我高興壞了。

就是強烈的flag的感覺揮之不去。

剃鬚刀的刀片我已經按照江南微博裡說的型號準備好了,至於使用方法,視情況而定。

【為防止誤會,解釋清楚,圖二請把江南代入船原雪

5樓:小黑的王子

忽然覺得零和灰原哀其實很像

零說我們是「夥伴」的時候,忽然就想到灰原哀了。零和路明非,成為夥伴為了去往最後的王座;灰原哀和柯南,成為夥伴為了抗衡黑衣組織;因為共同的利益,他們可以毫不猶豫地相信彼此,即使是在最絕望的時刻。可是如果有一天路明非去到了終點,柯南變回了新一,他們革命般的情誼就會變成了形同陌路。

灰原是喜歡柯南的,不難看出,零對明非也是別有情愫的。但是過於相似的品性往往會讓這樣的感情無疾而終。

但我還是心疼灰原,心疼零,她們都經歷了人生的至暗時刻孤獨絕望,可是給了她們光亮的人卻心有所屬。

我會想,如果先出現在路明非生命裡的,不是踏風而來的女王諾諾而是舞會上翩翩起舞的公主零,是不是結局會完全不同了呢

6樓:李梓樹

零一出來我就開始害怕…龍族三的前面埋黑天鵝港的伏筆,結果龍族三零的主要作用是和芬狗一起邊緣ob,看龍族5的內容(到利維坦之歌11為止),零是蕾娜塔是奶媽組的三無少女這個設定是被確定的了,根據瓦圖京的紙條,路明非約等於黑天鵝港帶著蕾娜塔逃走的零號。這兩點被確定了,零是那個始終陪伴著路明非的女人,這件事也是肯定的了。那麼作為整部龍族故事的起源,黑天鵝港的故事是起點也應該是終點,而零是這個關鍵的二分之一。

但這個二分之一在五本書的其中兩本完全沒有出現,第一本也只有隱藏身份和楚子航君焰對轟和陪路明非跳舞兩端劇情站在核心,第三部中後期才上線也並不在故事正中心。按套路來說,這樣乙個只點睛,但少著墨的角色,如果想出彩,大概率在第五部賣慘或者為路明非走向終點而獻祭。如果一定要給少年少女們的感情設定乙個結局,而配合主角的那個少女不是著墨最多的女主角,那麼這個角色的筆墨一般又不會像這麼多。

比如哈利波特和金妮,金妮的著墨並不多,本身又不依靠和主角的關係去承擔什麼劇情的關鍵內容,第二部密室只是因為她是羅恩的妹妹才有一點關係,但如果不是她,其實密室的劇情也能推動。比起來零承擔的任務更重,但著墨卻依然不多,直接跳出來作為路明非的最終歸宿我只能說江南的故事結構出了問題,這樣的人物在之後犧牲的概率太大了。同樣作為對雙主角中的另乙個人,也就是楚子航服務的另乙個承擔重要任務但是筆墨不多的角色,就是不久前犧牲的蘇茜…

江南這麼寫我總覺得零要出事情…或者換句話說,路明非和零如果真的是零號和蕾娜塔,他們兩個就是異於正常時間線的人,這種就像系統裡的bug,除非兩個人徹底脫離這個系統,也就是故事主線,否則只有被處理的結局,大概率就是be。就像胡歌那版電視劇集神話,易小川作為異於時間線的存在,最後只能在孤獨中度過,最後看到自己穿越前的朋友都不能出去相認,嘗試和時間線對抗的比如玉漱,就犧牲在這個對抗過程中了。這段內容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大概是這麼個事情。

江南已經合情合理的,公式化地犧牲了夏彌,繪梨衣,蘇茜,老實說零身上的flag比前面幾位多得多……我真的怕江南把她也犧牲掉。

7樓:霧亞·阿萊克希婭

不能笑,諾諾現在被老賊自己寫崩了,學生會的那幫傢伙不足為懼,高中那夥人連戰鬥力都算不上,接下來,路明非身邊的女生就只剩我乙個人了,我才是他未來的新娘子噠!只有我能做到!不行,忍住,不能笑……

8樓:

媽耶,長腿即將上線,跑步領刀片嗎?

是零啦零號是小魔鬼

我對零的人身安全表示非常擔憂,畢竟零不像是有主角光環的人唉,放別的書裡這該是發糖,然後路零cp黨開始狂歡,放龍族裡現在一大波人擔心零會不會便當

話說從龍一追到現在,零是我整個《龍族》系列裡除了象龜最喜歡的人了。現在我特不希望喜歡的角色出場,希望她們被老賊忘掉,然後平平安安活到大結局。

9樓:但少閒人

江南定律1:主角最愛的妹子一定到不了手——參考雲錦羽然林瀾阿黛爾

江南定律3:主角到最後總能收到妹子——路依依原純瓦蓮京娜,親兒子姬野甚至能開後宮。

新主角團成立,跑大半本書,諾諾被家族帶走出不來,神隱大半本書,此消彼長,路零黨可以開香檳慶祝了

10樓:

江南從第四卷就想把諾諾重新重回絕對第一女主角。

所以第五卷開始這麼久,一直和諾諾從中國到蒙古到日本大逃亡,其間又有個人覺得尬的感情戲。

終於女主位switch變成零了,仔細一想這是又要下高難了,特意把諾諾放下了,怕不是零又要受傷甚至便當……

尤其是在蘇茜的便當寫得那麼刻意那麼令人不舒服的前提下

11樓:眾愛卿平胸

雙零黨搬來小板凳。

零沉寂這麼久應該有戲分啦,而且戰鬥力驚人有好看,是他逃亡路上的好幫手,再說倆人也不是第一次逃亡了嘿嘿嘿

只不過希望江南不要給我蕾娜塔熱便當不然真的要炸。

還有啥叫只是抄作業的交情,當年在日本小姐姐可是為了你差點廢掉腿的。真的是臭男人了

12樓:長安

首先看看零自己怎麼說的(可能有劇透,暫時沒看五的慎點)

以下是個人觀點

零自己是那樣說的但是我覺得呢並沒有那麼簡單,首先呢零是跟某人簽過契約的,然後明非的目的地貌似是天鵝港,回想一下龍三里天鵝港的主要人物,貌似是零號、雷娜塔、赫爾佐格、邦達列夫、跟在邦達列夫後面進入地下的那個黑影。所以後面的大概的發展就是天鵝港事件的後續,所以天鵝港事件的主要人物都要登場,所以零在這個時候出場了。(希望零別出事,以老賊的尿性戲份多差不多就是領便當了)

13樓:氣息

既然已經進入完結篇了,之前的人物肯定要輪番出場一輪。

不過我更好奇明非現在這麼牛了,他在學校跟零的關係怎麼樣。

阿,突然發現死宅和三無美少女簡直是絕配。

如何評價龍族5第219章

網築 這是乙個尼伯龍根,死人之國。入口無法找到,要麼被龍類選擇,要麼死後才能進入。所以有黑天鵝港的舊人也不奇怪,路麟城夫婦,要麼是被選中,蒙在鼓裡,要麼就是死了。委員會成員應該是曾經阻擊零號死去的混血種。 水兒醬 是黑天鵝港,很有可能都是轉殖體但也有可能是尼伯龍根,大火讓這座黑天鵝港成為了新的尼伯龍...

如何評價《龍族》?

天的空 厄,以前的我想必還會發表一些 高論 但是現在我想我對龍族的理解還不夠深刻吧,害怕誤導一些人。這位大神的分析想必所有人看了思考了都會暗自佩服吧 冬蟄意 如何評價 龍族 4 奧丁之淵 阿克蘇 來吐槽一下某說小學生化的。首先龍族的基本設定是龍族混血種身體能力遠超普通人。其次你說楚子航非要當面裝13...

如何評價《龍族三》?

親愛的小王 龍族三於我而言是一本我捨不得讀完的書,因為不想和繪梨衣分別,不想和象龜兄弟分別。在我眼裡龍三是和龍二並列的巔峰之作。但是如果客觀評價龍三,它沒有龍二優秀,因為裡面的故事線很亂,讓很多讀者讀的時候會忘記前面的情節而回去複習或者直接硬看,這就導致了閱讀的不連貫,沒辦法吧要表達的東西很好的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