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佳航6月26日的微博

時間 2021-06-02 04:45:14

1樓:執御

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一來他是靠實力吃飯,是有演技,同時也是有作品的;二來他一直兢兢業業業地工作,作為觀眾自然是關注作品就好了。

本來就不是綜藝咖,在綜藝上的表現剛開始有些差強人意,可能是融入的問題,也可能適應的問題,讓有的人不喜歡,這是正常的。再說,演員的本職還是演戲,他只要把戲演好就成。

最後,作為乙個有實力的演員,講這樣的話當然有底氣。某些連演員基本操守和職業道德都沒有的人,就不要來蹭熱度了。 請勿對號入座哦。

2樓:馬競死忠

李佳航一直就沒什麼功利心,當年剛出道的時候,主持人問他有女朋友嗎,他就說有(那時候航晟還沒公開,李佳航才24歲)就是有戀情也不隱瞞(也可能是傻,中套了哈哈)後來又到了適婚年齡就結婚,到了生孩子年齡就生孩子,這麼多年就踏踏實實拍戲,沒有任何話題,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大的功利心,開心就好

3樓:

李佳航平時也不作妖,誠誠懇懇拍戲的乙個人,善良溫和幽默,上綜藝也很敬業,所以他說這個話並不會讓人討厭。

但是有些人真是臉大,在綜藝說拍戲中途不想拍了就溜,導演找就哭,就這態度還怪大家雙標,還想你爽跟網友正面反擊?你那是正面?

別蹭了,怕是李佳航都看不起你。

如何看待11月26日牛鹿微博熱搜第一?

這問題挺無聊的,我只知道吳亦凡沒必要買這個熱搜,主動和前隊友扯關係也不是他會幹的事情,從回國來對前團的事隻字不提態度已經很明確了,況且他的團隊不營銷不幹事大家又不是不知道,說他發歌,他的歌需要的從來不是微博的熱度。鹿晗我也覺得不太可能,主要完全沒必要,這都快2018年了,還玩這套的話就太low了。 ...

如何看待許魏洲6月27日發的澄清微博?

我無語了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們玻璃心想太多?難道只有我們對號入座嗎?唯粉不也這樣認為?高興瘋了路人不也這樣認為?我身邊兩個路人朋友都來安慰我說許魏洲這樣有點太令人失望了 拜託是我們想的多嗎?他要是不想被人誤解就別發那麼模稜兩可的話好嗎?他也26了娛樂圈也摸爬滾打這麼多年了我都知道這個道理他能不知道?所...

如何評價6月12日微博熱搜 gogoboi吐槽楊超越 裡嘲諷楊超越學歷的這種言論?

如果乙個人學歷不如我高而比我混的好,通常我會考慮那她或他到底是有其他哪些方面異乎尋常的強才足夠彌補社會主流價值甚至實現突破,然後反思自己有沒有什麼能夠借鑑的地方,並且通過觀察他們的處事方式對照和彌補自己的盲點。這麼多年混的不算太慘,依靠的就是這條法則. CCYY衝鴨 營銷號的本質是什麼?營銷啊!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