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譚醫生5月17日的微博道歉?

時間 2022-01-23 02:52:25

1樓:我笑酸齋

感覺自己的臉疼,就跟王攀都已經搜不到了一樣。估計過幾天這問題也搜不到了。我感覺我們更該去思考的是,如何建立一種方式,使的一部分人會對一件事有持續的關注。

身為學生,我突然不知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從未像今天這樣想要離開這個地方,但誰能保證有烏托邦呢。

2樓:loo woo

司法現狀如此,有啥好說的?有時候公平正義並不需要什麼深奧的法理理論,公平正義就存在於公眾的樸素認知裡,就像這次事件一樣,公平正義否?一眼便知。

3樓:winberwong

請理解譚醫生和他的家人,他們和我們一樣,都只是普通人......

4樓:

唉,可悲。

ps不要怪譚醫生畢竟他只是乙個普通人。

5樓:北江魚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只提二個問題:

正義何在?

這個社會還能看到正義嗎?

6樓:

無非是鴻茅藥酒為了測試自己的地位罷了。

公安局肯定是聽我的了,一說立馬就千里迢迢的去抓了。

檢,法呢?我現在要把公訴案件撤掉,就看看你們怎麼做!看看是我大還是法律大!

你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看藥監現在還敢吭聲不?

7樓:了了

作為乙個未進社會的學生

感覺自己看到了社會的黑暗

就如有些人回答的

"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吧

8樓:MarkG

叱吒風雲我任意闖萬眾仰望叱吒風雲我絕不需往後看翻天覆地我定我寫尊自我的法律這兇悍閃爍眼光的野狼

9樓:

利益即是一切,利益擁有一切,一切為了利益

10樓:夏未雲

如何看待嗎,我就想看看鴻茅藥酒能不能涼

11樓:星星你不要哭

想了很多話,但最後

厲害了我的x

12樓:局氣南城人

我已經知道你想說什麼了……大地在顫抖,彷彿天龍在燃燒。

13樓:Sylar Lee

這一場,我們可能輸了,但我們咬了他們一口,這可能是他們從來都想不到的。

這只是個開始

14樓:Veuve

這個道歉一出,鴻毛那邊立刻接受道歉,妥妥的私底下達成了協議,可憐,可笑。

15樓:少俠胖胖

哈哈哈,這個歉道的好。現在就算那藥酒真的沒毒,我也不會買了。別人我也管不著,反正我認識的人見乙個攔乙個,攔不住的就絕交。

以前買紅毛是不明真相的蠢,現在還買就是是非不分的壞。順便再說一句,就算按中醫的理論老看,這玩意也是胡搞出來的毒藥。

16樓:

悲哀莫過於此,不僅是他個人,更是更多的普通人

如何看待2023年5月11日微博熱搜「楊超越 整容醫生」一事?

小媛愛吃肉 難道大家現在還覺得歐式雙眼皮尖下巴高鼻樑面部僵硬才叫整容嗎?楊女士整沒整不知道也不關心更不影響我繼續不喜歡她只是單純反駁下某些 沒整容言論的理由 對嚕雖然我真不喜歡她但是我也覺得她是長開了?再說一點也是最多也是微整的程度 整形外科戴醫生 搞紋繡的搖身一變竟公然自稱醫生,招搖撞騙成本太低吧...

如何看待崔永元12月5日微博上說我國轉基因紅薯違法亂紀?

歐盟日韓美國都持觀望態度,最主要最主要是中國的領導人不吃啊,領導都不敢吃,老百姓憑啥敢,應該讓領導階層率先垂範吃5年也行 還得每天監督,不然他們悄悄地換了 這樣大家就放心了 愛吃吃唄,愛買買唄,人家利用的自己的影響力宣傳自己覺得不對的東西不行麼?你們覺得轉基因OK就去買唄,人民幣在你們自己口袋裡沒人...

如何看待夏掌門9月14日微博?

唐炎青 撕得好!一直以為大神們是多麼高大上的存在,無論是邏輯 思維 技巧均是我這個弱渣這輩子難以企及的高度。然鵝,後來有了微博,再後來有了知乎.自從我手賤關注了辯論這個話題,你妹的!天天在我時間線裡刷的是什麼東西!某年某月某日某場比賽是不是黑了?某年某月某日某某是不是又有什麼大新聞了?某年某月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