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優秀的前男友後悔?

時間 2021-06-02 04:24:28

1樓:婚姻不昏

沒有誰分手決定是斬釘截鐵的,90%的感情都是可以挽回的,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提出分手的一方會有愧疚感,讓自己曾經愛過的人這麼傷心,他也會有一絲不捨。而被分手的那一方,更加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所以容易產生負面情緒。

看到很多人分手後很痛苦,甚至去找前任鬧著、求著復合,結果丟了尊嚴也丟了愛情,與其這樣不如用正確的方法讓前任後悔,然後主動來找你!

1、 受害者角色

當失戀的人看到這個,可能會說,我本身不就是個受害者?是的,但是真正的受害者角色,不是覺得因為自己委屈而大哭大鬧,罵對方多麼多麼的不好,而是用一種原諒的心態去對待對方。

這就好比一場比賽,對待對手以敬畏的態度,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很有素質,內心很強大,如果總是覺得對方是敵人、仇人,反而讓對方覺得你不過如此。

有很多原配打小三的事件,或者《我的前半生》裡羅子君一樣到出軌的丈夫公司鬧,你以為是證明你的地位,但是男人會覺得你這樣簡直是個潑婦,反而更加無法挽回。

但是你換作一種理解對方的想法,讓對方產生愧疚感。

林子就曾遭遇過被劈腿,她沒有大喊大叫,是的,她很委屈,但是還是和前任說:「很抱歉,這段的相處讓你感到不愉快,雖然我們分手了,我想你應該也不想真正的傷害我,所以分手我尊重你的想法,也希望你過得快樂。」

人,還是有情、有自尊的,誰也不想被掛上「小三」「渣男」的名號,所以當你用理解的態度,不爭不搶,反而會讓對方感覺到愧疚,這麼乙個好女人我沒有去珍惜。

2、

放大優點

想想當初的你和現在的你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他當初能夠和你在一起,一定是有吸引他的地方,比如以前認真、理解他,戀愛後越來越作,以前很信任他,現在總是疑神疑鬼。

男人是有獵食者天性的,所以你要再相處過程中保持他的興趣,他剛認識你什麼樣就什麼樣,不要因為他的介入而改變自己的原則和光芒!

所以既然到分手的地步,你要做的就是再次吸引他,那就繼續放大自己的優點,,讓他回憶起你們曾經的點滴,這樣才會後悔。

3、重建人設

既然能夠提出分手,必然兩個人之間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他可能受不了你總是鬧小脾氣,不管什麼原因,找到它,然後改變自己。

所以你需要把在愛情中那個不成熟的,無理取鬧的,自私的那個你修正,重新建立你自己的人設,讓對方能夠看到乙個完全不一樣的你。

一般來說男人更加喜歡一切未知的、神秘的、刺激的東西,比如賽車、科幻電影,所以分手後,他想象你的樣子一定是他認識你的樣子,只有你改變了他才會再次對你產生好奇心。

曾經幼稚的你,也變得成熟懂事,曾經任性的你,也變得善良大方,他以為你會哭哭鬧鬧,可是你沒有,這對男人來說就像打了一針催情劑,會更加刺激他們雄性激素的分泌,他們享受被女人「折磨」的快感,不會因此而退縮,會更加有慾望想接近你。

挽回從來不是用眼淚、用無理取鬧的方法把對方拽回來,而是要通過自己的魅力再次吸引,讓他後悔重新喜歡上你!

2樓:浪子

關於這題,我戾氣會很重

那我大膽猜測下,故事大概如下三種

一男的優秀,渣(這種情況批判男的)那你也不要去想後悔不後悔了,渣就別管了,這輩子也在追逐新鮮感,某種意義上也很可憐

二你的問題分手

可能渣,可能作。是嗎?不管怎麼樣,相信我,優秀的人分開後會覺得,天啦,我終於可以找更好的了。後悔,後悔當初要在一起喲

最後。我自己也沒想好。看你怎麼定義優秀了,是性格什麼的很好,不渣,還對你很好還是咋滴。

我看到這題,不由自主代入自己了。我也算不上優秀,只是我願意為了乙個人去努力,這輩子都不會這麼認真了吧。自認不錯的條件,該走的還是走了

無所謂,我可求求了,別再遇到了,可別再傷我了,分開就是兩個人都有問題,我也不會單方面都推給別人。

只是如果真的乙個男的對你認真過,你自己堅決要離開就別回頭了,不管是為了自己心安還是什麼理由,不重要。消失的無影無蹤,沒有任何訊息最好,時間會沖淡一切。

後悔不後悔不知道,只知道真的很難受

3樓:睡不醒小姐

這麼想,本身就是錯的,因為你如果要做某件讓別人後悔的事,自己以後想起來也肯定會後悔,不如,為了自己變得更優秀,在自己變優秀的這個過程裡,你可能早已經忘記了他…

4樓:星闌

隔一段時間看他出了啥事,關心一下他,然後說他和你分手的原因然後表示雖然他錯了但你不怪他,愛無對錯,讓他產生愧疚,然後再不理他,再突然關心一下他,然後消失,他會發現你的好,會難受到死

5樓:雲開見月明

大概也只能讓自己變優秀吧。

其實也許你即使優秀了,也再也和這個人沒有關係了。

說到底,比起讓別人後悔,還是讓自己不後悔更重要。

6樓:露咔露咔

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當你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發展自己的各項技能,你就會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出色。當你優秀了,你就會遇到更優秀的人,比前男友還優秀的人,然後好好談戀愛,好好愛對方,好好生活。

那麼他一定會後悔,只要你過得比他好。

7樓:毛驢

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顯得有點蠢

前男友優秀?他優秀他還能變成前男友嗎?

既然已經變成前男友了肯定不優秀啊,不優秀你讓他後悔做什麼?難道喜歡被破爛環繞?

如何讓前男友後悔分手

陸南 後不後悔就取決於兩件事,他有沒有遇到更好的,你有沒有變好,前者你無力控制後者有可為,僅此而已。正好前兩天遇到乙個提問 與前任復合最大的難處是什麼?乍看到這個問題覺得很簡單,因為答案實在太多了 能不能忍耐斷聯的痛苦 能不能接受他可能在接觸別人.這些五花八門的環節都有可能成為與前任復合的難處。放在...

怎麼讓渣男前男友後悔

林誠SAMA 首先題主這個問題就不夠理智,既然你已經覺得他是乙個渣男了,又何必再生出讓他後悔的念頭呢?乙個人渣了,就不該以乙個正常人來看待,對於感情能做到三心二意的人,大都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比如前段時間的 PUA PUA就是一種公式化對待社交關係的提現,這類人群正是對情感的極度缺乏才滋生出走一種捷...

放棄前男友,後悔過嗎?

嚼過的口香糖,你回味過嗎?你為什麼放棄,現在又後悔,放棄這個詞說明分手是你主動的,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你也不知道這草現在在哪個馬嘴裡嚼著。不後悔,這有什麼好後悔的,你都決定放棄了,就證明這個人在你眼裡錯誤太多,你們已經走不下去了,你做了你覺得對的選擇,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人要朝前看,別回頭,別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