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渣男前男友後悔

時間 2021-06-01 13:15:30

1樓:林誠SAMA

首先題主這個問題就不夠理智,既然你已經覺得他是乙個渣男了,又何必再生出讓他後悔的念頭呢?

乙個人渣了,就不該以乙個正常人來看待,對於感情能做到三心二意的人,大都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比如前段時間的「PUA」,PUA就是一種公式化對待社交關係的提現,這類人群正是對情感的極度缺乏才滋生出走一種捷徑來達到快速獲得快感的目的,對於他們來說,受害者只是其中乙個獵物而已,TA們(男女都有)永遠無法體會到真正的感情,只要開始跟別人相處,腦子裡就跳出公式和套路,外表光鮮的病人而已。

我的意思不是說你的前男友就是PUA學員,而是表述給你乙個看法,分手後無論你怎麼做,過的好不好,跟他沒有關係,他不會在乎,因為身為「獵物」,在他眼中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了,所以你可以直接當他已經過世,然後開始新生活。過的怎麼樣是留給自己看的,為什麼會產生要讓乙個人渣後悔的想法呢,不值得。

PUA學員中的大部分都沒辦法有乙個好的結局,要麼終日麻木不仁,捕獲獵物,要麼後期自責,對生活沒有希望。你不一樣,你應該擁有乙個嶄新的人生,然後找乙個沒必要用這些情感套路的好男人,共度餘生。為什麼會有「PUA」?

因為他們想要裝成真正優秀的人。

2樓:一人青

變漂亮,變優秀,健身擁有更好的身材,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眼界和氣質,多學習增加自己的能力和本領。當你有一天變得耀眼奪目,活出真正的自己時,即使你的渣男前男友並沒有因為失去你而感到後悔,其實對你來說也沒有那麼重要了~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找尋到真正的自我,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噠~

3樓:有山

其實我覺得既然是男的還是渣男分完之後很少回頭可能分完手人家更瀟灑了

你要做的就是自己努力擺脫這種讓他後悔的情緒逐漸忘掉他豐富自己的生活努力提公升自己

慢慢會快樂起來的

4樓:Stacey87

你要還想著讓他後悔那你就輸了。

原因是你還在乎,你還沒走出來。

最好的方法是你徹底放下,你完全走上了新生活,某一天街口遇見他,不會去看他更好了還是你更好,他怎麼樣都去不去管了,不在乎是能讓他付出的最大代價。

5樓:諾手專精

你想讓乙個渣男後悔,其實非常簡單,按時去健身房鍛鍊,擁有乙個好身材。渣男在發現你的身材變得火辣的時候,會非常饞你的身子,但是作為前任的渣男又沒辦法得到你,就會非常後悔。

如何報復渣男前男友??

既然是渣男,既然是前男友。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要報復,沒必要,浪費時間而已。其實報復到最後,你就是贏了,你也不會快樂的,畢竟報復那一刻,你就親手摧毀,你們曾經的美好,這只會讓你更痛苦。 Hukuna Matata 但是這些問題困擾了我乙個多月不去實施卻又內心遲遲不肯妥協自己被弄的悶悶不樂心積抑鬱 所以...

眼瞎找了個渣男當男友 現在是前男友了 怎麼讓他還錢?

老風 你這錢,就算報警都不夠立案的,算了吧,自已就當被夠咬了,總記掛著這事,只會害得自己越活越慘,你這又何必呢?當然,如果你知道他家在哪,可以上門去要錢,但你必須有欠條,否則的話,空口無憑,小心人家反咬你一口,到時候真的是百口莫辯,會把你難受死。 我是學生,大三。和男友處於即將分手狀態,他這人很不靠...

如何讓前男友後悔分手

陸南 後不後悔就取決於兩件事,他有沒有遇到更好的,你有沒有變好,前者你無力控制後者有可為,僅此而已。正好前兩天遇到乙個提問 與前任復合最大的難處是什麼?乍看到這個問題覺得很簡單,因為答案實在太多了 能不能忍耐斷聯的痛苦 能不能接受他可能在接觸別人.這些五花八門的環節都有可能成為與前任復合的難處。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