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如何讓前男友主動找你

時間 2021-06-03 18:12:10

1樓:燈塔

手後,如何讓男人忍不住聯絡你?

很多時候當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挽回前任,挽回愛情,女生都是慌亂的,不會去思考這件事情發生的問題所在,分手復合,挽回婚姻,只想一味地留下對方,但是很多時候都會事與願違。挽回前男友,挽回男朋友,分手挽回,如果想讓男人回到你的身邊,那麼分手後一定不要做這2件事:#怎麼挽回前男友#

1、情感分析,情感諮詢,異地戀分居,不要在他提出分手的時候提起你們的過去,不要試圖用你曾經的付出感動現在的他,情感挽回,挽回男友,你這樣只是自我感動而已,對他來說可能都是負擔,更加確定了跟你分手的心思。

2、不要在分手時質問對方, 同性戀,初戀,當男生在提出分手的時候,如果你非要在這個時候問對方為什麼要分手,感情變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算什麼,那樣只會讓男生覺得跟你在一起是一種負擔,挽回老公,挽回女友,會堅定他逃離你的心

這兩種做法都是在讓你們漸行漸遠。

那怎樣的方法才能讓你不用放低自己的身段達到復合的目的呢?

首先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非常需要他的,挽回異地戀異國戀挽回,挽回女友,他想分手,你想挽留,而且當你表現得比較急切的時候,這件事情的主動權就不在你的手裡了。當他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可以先順著對方,緩和一下雙方之間的矛盾。可以與朋友的關係保持聯絡,不要過於急切的表現出自己的目的,放平心態,做好下一步的打算。

其次是提高你對他的吸引力,挽回感情,挽回婚姻,在分開的這段時間,你要清楚了解到自身的問題,改變自己,以更好的生活方式展現在他的面前,在他能看見的社交平台分享你的生活,影響身邊的人,提高自己對他的吸引力。

2樓: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

你嘗試了不少的措施,但毫無例外,全都沒有起作用,甚至一次次的糾纏後,他再也沒有回覆你了。

這也導致了很多人在挽回過程中總是有一些疑惑,要如何讓對方主動呢?

既然他不動,我也不動,但是如果我也不動,我跟他的關係不就完了嗎?其實說白了,你心裡就是希望對方來挽回你。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不能把所有的選擇權都交給對方,更不能反覆地跟對方強調你對他的愛,對他的捨不得。

要記住一點,凡是挽回者都應該去引導對方來關注你,為你的行為產生波動。祝好!

3樓:槲寄生下

直接給結論吧:不可能

雖然之後,但重點是你把他加了回來,兩人也不怎麼說話。這裡請注意不要產生他同意加你好友說明心裡還有你的幻覺。

舉個最真實的例子我有個前任,分手時說的好好的,互刪。結果沒到乙個月聯絡我非得加好友,每天把我煩的受不了òó,無奈我同意了加好友的請求。就這麼一直留在列表裡,倆人也不說話。

所以說,別在執著於他了,而且他也明說不喜歡你了,不要再試圖去挽回已經明確不喜歡你的人了,而且還是異地。真的沒有可能,雖然話說的有些絕,但總歸有一天你會想明白的。

失望攢夠了就趁早離開吧。

前男友分手半年後回頭找你?

親王 前任前任,再見不認,他但凡有更好的選擇,都不可能回頭找你,乙個男人回頭找你的理由,無非有兩點,一是離開你,他的日子越過越次,二是他找不到比你還好騙的 汀薰 至是讓你做他普通朋友?還是想挽回你?先分清。如果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他已經情感裡走出來了,更或者已經有了新女友。翻譯一下就是找你做備胎,那...

如何讓前男友主動追回你?

確實有回頭再追我的而且這種情況往往是扎堆兒發生,我覺得可能是雄性荷爾蒙爆發期吧,但是!追是追不回來了,這輩子不可能吃回頭草的,方法吧什麼的可能就是乖巧的當你的白月光就好了,怕是越追不回越想追回來吧,乙個是你自己姿態要高,乙個是能等得起,一年二年三年都要等得起,一定不要自己去找他,男生嘛失意了難受了想...

如何讓前男友後悔分手

陸南 後不後悔就取決於兩件事,他有沒有遇到更好的,你有沒有變好,前者你無力控制後者有可為,僅此而已。正好前兩天遇到乙個提問 與前任復合最大的難處是什麼?乍看到這個問題覺得很簡單,因為答案實在太多了 能不能忍耐斷聯的痛苦 能不能接受他可能在接觸別人.這些五花八門的環節都有可能成為與前任復合的難處。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