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絕情的前男友主動提復合?

時間 2021-06-23 10:51:25

1樓:破鏡重圓-何頓

以下四點可以作為參考!

1、懂得抽離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可以嗎?」「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鬧分手只是氣話」「我錯了,不要離開我,我再也不會那樣了」有沒有發現這些話似曾相識?

只是你不知道,面對絕情男,即使你把這些話說千萬遍都沒有用,因為你不懂得抽離。當男人說分手的那一刻,你在他內心的印象已經差到了極點,你們已經不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了,這個時候你做得越多,只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否定心理。你要做的是抽離,讓你自己消失在他的世界裡,讓時間去淡化你留給他的壞印象,同樣時間也會讓他慢慢記起你的好。

時間是這個世上最好的解藥,沒有人喜歡懷著壞情緒去面對生活。

2、提公升價值

每乙個未婚男女在婚戀市場都是有價值的,當然,價值有高有低。當你被前男友分手否定後,你就會意識到你的價值低於前男友,而你很珍惜這份感情,很想要挽回這個男人,那麼,你就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女人提公升價值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

形象、居家能力、附加價值等等。臉蛋改變不了,但妝容可以改變;烘焙茶花品茶都不會,但你可以學習;智商一時改變不了,但知識與閱歷可以慢慢積累······你提公升了自己的價值,當自己重新面對前男友時讓他對你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就可以讓他重燃對你的好奇,慢慢就會對你有所期待。

3、保持朋友關係

如果你想要挽回,你千萬不能著急,挽回這個事情需要循序漸進,更不要以為你改變了自己,他對你態度有所緩解,你就跟對方談感情。絕不能碰這個雷區,而要像溫水煮青蛙那般,讓他放鬆對你的警惕、弱化你對他的目的,保持一種朋友的身份跟對方相處,讓他在不知不覺中保持著跟你的感情濃度,這對挽回來說,極為重要。

4、提公升自己的戀愛技巧

「戀愛腦」「情感小白」「戀愛後智商為零」等等都是用來形容不懂得戀愛或者戀愛等級低的女生,所以,不管你是改變了還是提公升價值了,你都要通過修煉戀愛技巧來達到提高戀愛能力或者跟對方相處。因為沒有男人會喜歡不懂自己內心想法的女人,這樣相處成本會很高、容易感覺累,即使這一段感情被挽回了,也是維持不久的。

挽回就像一場男女的心理戰,在戰爭當中武裝自己才是王道,讓對方逐漸掉進你設計好的牢籠,挽回男友就是你的囊中之物。

2樓:酒臧Deus

首先看分手原因吧,要是他已經找好下家了,那再提復合將毫無意義。

其次要是因為一些矛盾或者誤會,分手的話,只需要當面說清楚,要是他不肯回心轉意的話,那你就一走了之吧,畢竟天下男人那麼多,也不必揪著乙個不放,有的時候放手,可能對自己更是一種解脫。

3樓:老風

事情的前因後果你不提,只說他絕情,還問如何讓他回來主動提復合。

那估計能滿足你要求的,也就是泰國的那些降頭師了,否則正常人都給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

如何讓不肯回頭的絕情男友心軟復合?

習安心理諮詢 復合這個話題很有趣,因為對這個話題有不同意見的人多的是。有些人覺得復合好,因為誰都會犯錯,所以要再給彼此機會,以免未來後悔了 而有另一群人覺得復合就是吃回頭草,明明知道自己會再受一次一樣的傷,但還是笨笨地選擇再度回到前任的身邊。其實誰的看法都沒有錯,每一對情侶當初分開的情況都不同,所以...

如何讓前男友主動追回你?

確實有回頭再追我的而且這種情況往往是扎堆兒發生,我覺得可能是雄性荷爾蒙爆發期吧,但是!追是追不回來了,這輩子不可能吃回頭草的,方法吧什麼的可能就是乖巧的當你的白月光就好了,怕是越追不回越想追回來吧,乙個是你自己姿態要高,乙個是能等得起,一年二年三年都要等得起,一定不要自己去找他,男生嘛失意了難受了想...

分手後如何讓前男友主動找你

燈塔 手後,如何讓男人忍不住聯絡你?很多時候當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挽回前任,挽回愛情,女生都是慌亂的,不會去思考這件事情發生的問題所在,分手復合,挽回婚姻,只想一味地留下對方,但是很多時候都會事與願違。挽回前男友,挽回男朋友,分手挽回,如果想讓男人回到你的身邊,那麼分手後一定不要做這2件事 怎麼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