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前男友回頭再來聯絡你?

時間 2021-05-30 00:58:04

1樓:A 小冷冷

聯絡幹嘛,好馬不吃回頭草,你這樣放不下他只會讓他得意,然後更加看不起你更加覺得當初和你分手是對的。不要去做舔狗,有自己的尊嚴不好麼。

2樓:嗯哼

瀉藥讓他回頭聯絡你?你還是沒被折磨夠嗎?舔狗舔狗,舔到一無所有。他可不會心疼你,而且還會洋洋得意,有個女的這麼愛我,你可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3樓:不會停留的腳步

和平分手,分手不要吵鬧,不要給對方傷害,減輕傷害,斷聯,讓對方覺得輕鬆,更加懷念你的好,就會聯絡你啦,親測有效,但我拒絕了,哈哈哈

4樓:Agoni

好好生活,不要聯絡他,讓他覺得你沒他會更好,打扮的更加好看,豐富自己的生活。學會愛自己,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了才會吸引別人。

5樓:小鬼馬

聯絡你幹嘛?

找你幫忙還花唄?找你幫忙好友代付?

怎麼想的呢?

好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

你要是真喜歡人家就表明心意誠心誠意把人家追回來。

你要是不喜歡人家就別打擾人家新生活了。

6樓:泠泠七弦上

做好你自己。做好他會回頭的準備,也做好失去的準備。後來你就會發現,你已經不在意他會不會回頭了。這一輩子這麼長,長的足夠遇見更多更好的人。但無論如何,你要堅定自己。

7樓:開心

姐妹們,我們做個傲嬌的小仙女,什麼都不要做,他要是記得你他自己會回來找你,若是沒有回來,注定不是你的,強扭的瓜不甜。千萬不要作賤自己跪舔,這樣他不僅看不起你,還覺得離開你是對的!

8樓:涵807

你已經放下時候……突然有一天就找你了,對不起幫不到你。

建議:如果前任是對你超好那種,千萬不要因為各種面子原因錯過,他主動找你的時候,最好見面溝通,表達繼續願望

如果對方不夠珍惜你,就算了

兩種情況前提,都希望你能反省自己在之前戀愛對錯,改變,更了解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9樓:花落無痕yp

如果已經變成前男友了,為什麼還要讓他再聯絡呢,過去終究是過去了,有些人注定只能成為過客,如果命中註定他是你的另一半,那麼彎彎繞繞還會是他,就像何以笙簫默里的趙默笙同何以琛一樣。

10樓:惜歸

??你這個問題實數唐突,你是還掛念前男友?那你就自己去試著聯絡他啊,如果不是,那就別打擾了。不早說讓他看看你過得多好,沒必要,不值得。

如何讓前男友主動追回你?

確實有回頭再追我的而且這種情況往往是扎堆兒發生,我覺得可能是雄性荷爾蒙爆發期吧,但是!追是追不回來了,這輩子不可能吃回頭草的,方法吧什麼的可能就是乖巧的當你的白月光就好了,怕是越追不回越想追回來吧,乙個是你自己姿態要高,乙個是能等得起,一年二年三年都要等得起,一定不要自己去找他,男生嘛失意了難受了想...

如何看待女朋友還和前男友聯絡?

朋友太多,匿了。昨天發生的事兒。我們確認關係3天,她回家去火車站,不讓我送,讓前男友送,而且還隱瞞,說自己乙個人去火車站就好了。我覺得不對勁,逼問之下才說實話,我讓她給這個男的發資訊說她有男朋友了,別打擾她了。她不願意。重點是這個前男友是幾年前劈腿和她分的手。 焰燼之狼 果斷分,斷捨離三個字要好好體...

如何挽回絕情分手,不回頭的前男友?

子默 你要有點出息。不要回頭。不要把自己擺得太低。愛情中受傷的總是付出多的那個。開始你新的人生吧。這個世界上,不止乙個男人。這個世上,也不只有戀愛一件事。 婷婷 男生說分手的理由是沒有感覺了,其實也不一定是自尊心的問題,男生性格內斂,敏感,所以可能是由於你們相處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讓男生沒有辦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