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周王陶粉不承認林俊傑是四大其中一人呢?

時間 2021-06-02 04:21:21

1樓:

因為確實就不是啊,周王陶出道更早,都是天賦異稟,又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林俊傑出道的時候周王陶都火的沒邊了,尤其是周杰倫,連續出產神專。

等周王陶產量減少,功成名就,過了好幾年了,林俊傑才翻紅,這怎麼能算四大?強行四大? 周王陶就是三巨頭,林俊傑的頭十年就是個小明星,不能比

2樓:

沒見過。看見的都是周王陶林,一般都是這四個人。有時是周王林陶,還把陶摘出去了,周王林三個人,剛剛看的乙個問題就是這樣的,回答裡都是在爭論四個人應該是周王林+陳,還是周王林+陶,我以前還見過爭論是周王林+羅還是周王林+陶的。

作為杰倫的歌迷,我沒見過你說的情況。

3樓:彩虹糖的彩虹屁

沒有證據僅憑你的一句話我是不認的,引戰嫌疑哦,~我周杰倫粉絲,我可沒說過不認JJ 。JJ的歌我也喜歡聽啊~。 但是四大有啥意義麼?

乙個稱號而已。都是實力派偶像的粉絲,能不能佛系些~!

4樓:

勉強算吧,畢竟2023年之前沒他啥事兒。就算03年之後,其貢獻也遠遠達不到周陶的水平。

看看這個答案

為什麼這麼多周杰倫神吹?

林俊傑相比周王陶是否吃虧在團隊上

這個下面的回答看得我有點害怕,周杰倫和方文山當時都是名不見經轉的,合作寫歌投稿都被退貨的,到現在方文山還被人詬病堆砌辭藻強壓韻腳,黃俊郎更不是專業的作詞人,都是被杰倫逼著硬寫,好多周杰倫的好友包括他自己也寫了不少歌,而且一直以來周杰倫不都被詬病吐字不清聽不懂唱什麼嗎?總結的時候反而說周杰倫吃了頂級團...

為什麼總有人不承認高句麗是屬於南韓或朝鮮的歷史?

麟野少 因為高句麗代表的是整個東北地區的一段歷史,這段歷史的主要發生地在中國東北地區,這段歷史的相關民族最後主要流入中國當下的族群中,而不論是南韓或者朝鮮,都是有朝鮮半島南端的三韓發展而來的,與中國東北地區的這段歷史有著較遠的距離,實際硬說聯絡就是高句麗這個不可考的語言可能與朝鮮民族的語言有一定關係...

為什麼說起華語樂壇都是說周王陶林而沒有陳奕迅?

黑暗中漫舞 要是比一些像樣的作品,再過50年周王陶林也超越不了港樂陳奕迅。就靠著十來首歌火點的圈一輩子,實在欣賞不來,再過20年我相信依然會有人聽陳奕迅。 冷清 周王陶林其實最早是說華語四大R B歌手 陳奕迅R B風格歌曲不多吧而且Eason沒有創作能力乙個純唱將放一起顯得格格不入 KIISI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