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段相差17歲的姐弟戀愛情,想結婚怎麼讓家裡支援我們

時間 2021-06-01 17:52:49

1樓:

我今天26 老婆44了結婚六年領證四年。試管了一對雙胞胎她經常說感覺養了三個兒子,至少我很喜歡被照顧的感覺。也不像同齡人那麼多買房買車的壓力,自己賺錢自己花,我家裡當時也很不同意。

不過因為我家裡比較寵我爸媽看到她真的像長輩一樣能照顧我爸媽就妥協了。因為我屬於自己生活能力比較差的那種。就展示給對方爸媽自己的優點或者優勢吧。

不管是錢、成熟、體貼什麼的,把自己優點放大

2樓:汐嬈

陌生人你好我比我男朋友大14歲,我沒結婚,我馬上31他馬上17了,雖然他小可是我覺得他比較成熟,我們雙方父母也不同意,我想知道你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3樓:沁心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足夠深,除了相愛的人,沒有任何人能動搖彼此的決心。

如果你非她不娶,她非你不嫁,你倆不必著急結婚,先在一起兩三年,讓雙方父母看到你們的感情的堅貞!彼此父母放心了,看到你們的真情和認真,看到了你們彼此的疼愛和珍惜,如果父母都是真心希望你們幸福的,肯定會同意的。

父母之所以不支援,多半是怕你倆都是一時衝動,怕你們將來後悔。所以,想讓父母同意,就要讓他們放心;想讓他們放心,你們就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證明需要時間,所以多點耐心,愛是細水長流!

4樓:薛峰

這個要看家庭具體情況了。如果家裡人好溝通又真心為你好,看到你們感情好應該就會支援的。我老婆比我大九歲,一開始我爸媽特別是我媽很擔心,我們結婚以後,他們看到我們感情好,我老婆又很能幹,也就放心了。

現在家裡大事小事不找我都找她商量,過年過節還給她零花錢,嘻嘻。

姐弟戀 異地戀的男生會長久嗎?(相差一歲)?

Bernice 姐弟戀的話,要看年齡段了。如果兩個人工作穩定,面對的是同樣的社會問題,姐弟戀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學生的話,乙個人早點畢業,乙個人還在讀書,差別是真的會逐漸增大的,三觀都可能會有很大的改變。異地戀也要看是否在同乙個城市,是否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和時間。像我和我的男朋友相差2000多公里,時...

怎麼才能擁有一段不平凡的愛情?

茴香 可是我感覺感情就應該配色平凡的才對。平凡又堅韌,簡單又深沉的那種。在外人看是稀鬆平常,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彼此不可或缺,就是唯一。不管是貌美如花,還是其貌不揚,甚至兩鬢斑白,滿面風霜。 醉如北 那你們需要付出的很多,可能是親情,你們雙方的父母強制性拆散你們,可是你們抵死不從,私奔去了,從而開始過...

如何找物件?如何擁有一段甜甜的戀愛

直到大學畢業我一直都是單生狀態,為此我就找了乙個蒜命先生蒜姻緣。我把我的八字給了先生,先生和我說我的正緣年的時候出現通過工作認識,還有他的外貌,身高,年齡,性格。直到年底工作後,我看到了他。當時覺得那個男生真好看啊,瘦瘦高高的,留著乾淨清爽的髮型,戴著小小的眼鏡,穿著黑色的羽絨外套,我從來沒見過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