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嗶哩嗶哩浙大招生宣傳片被攻陷?

時間 2021-06-01 12:23:43

1樓:舌尖士多啤梨味

大家在B站攻陷也是一種監督都是為了等乙個浙大的正式解決態度就「留校察看」的處分真的是荒誕至極

光光是不做處理的辦事態度就讓人很氣憤

2樓:喜小多

今年高考成績剛下來,在填報志願之前這件事情都已經鬧得人盡皆知,如果說對於浙大今年高考招生沒有影響的話是肯定不可能的。即使人數招的和以往差不多,但是學生的質量肯定會受影響,以前能考上浙大的學生因為這件事考慮其它雙一流大學肯定不在少數。

其次,現在是研究生考試的考生們開始複習專業課的時間點,這個時候換專業換學校在備考期間相對容易,所以對12月份的研究生招生考試也會有一定影響。

最後,以前很多企業在浙大招人,會認為浙大出來的學生在能力,專業素養和品德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現在都知道乙個觸犯了刑法的人都能在浙大順利畢業,恐怕很多企業單位會對浙大出來的學生抱有疑慮。

3樓:watiaha

當大家情緒上來了,有一千個理由可以說你錯了。浙大確實錯了,而且那件事情的影響已經惡劣到嚴重破壞自身形象了。因此短期內在公眾平台獲得人人喊打的待遇並不過分。

網友能將自己的怨氣發到確實有問題的人身上而不遷怒無辜的人。正是中國網路精神文明建設的寫照。

如何評價嗶哩嗶哩紀錄片《生活如沸》?

已登出 人生一串 和 生活如沸 都一集不拉追完了 人生一串 是經典,生活如沸 差點意思。最直接的感受 看完 人生一串 你能馬上想到列入聖地巡禮名單的小店 有意思的老闆 最有特色的烤串 看完 生活如沸 我甚至一時間想不起來哪一集介紹的食物印象最深 最美味。文案偏煽情,故事過於側重人情世故,但也沒講好,...

如何看待嗶哩嗶哩動畫區的未來?

愚魚罷了 搞的動漫區有過未來一樣 笑 2019年比較火的動漫有幾個?食戟之靈,輝夜,文豪,電磁炮,五等分,一拳2,齊木楠雄,鬼滅之刃,一起學習,靈能百分百2,約戰3,凹凸,伍六七,靈籠,大王不高興,不會被女孩子欺負 看上去挺多,但拿來製作解說發布不追求質量其實大概就3個月左右的事,況且有些不會解說完...

如何看待 AcFun 嗶哩嗶哩同時被人舉報涉黃?

荒山 涉黃。嘛。從來進ab都是被各種標題如某領域某必殺死之類的,或者就是各種封面欺騙,如果說這東西都能涉黃,講真我覺得你奧運會游泳館比死庫水能清高幾個百分點?各種up主就算發個暫停成功的福利大多不還是從度娘那淘來的,舉報者不是個人也不是個人這種事情但凡明事理的人都懂吧,最後畢竟這麼良心的破站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