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無數集的今日說法之後得出什麼結論?

時間 2021-06-01 11:05:07

1樓:飛哥

被人搶劫千萬不要喊,更不要正面剛,盡量順從罪犯,事後再報警。

20140602 《兩座城的懸賞》 罪犯持刀搶劫計程車司機。本來罪犯已經打消了搶劫的念頭並提出下車,可是不意中司機發現了他的刀後緊急調頭且繼續行駛,刺激了罪犯。

20130627《雨巷迷途》女子在自己樓下被殺。傍晚在自己家樓下的巷子裡,被尾隨的犯罪提出搶劫後,女子大聲呼喊後,並且當時巷子中有兩個目擊整個案發現場的路人,罪犯害怕女子的呼救會引來更多的人,驚慌失措下扎了女子頸部一刀。

20151212 《拼出來的真相》一男一女凌晨在公園被殺。罪犯搶劫男子手中的手提包得手後,正準備逃竄。男子的女朋友突然大聲地呼喊起來,刺激了罪犯後用自製的獵槍將兩人打死。

20130429 《帶血的菸頭》眼睛店老闆家中樓道裡被殺。兩名犯罪得知眼鏡店老闆家境殷厚,深夜埋伏在眼鏡店老闆家中的樓道裡等候,果然等到了下班回家的老闆。兩人提出搶劫要錢時,老闆大聲呼叫並且反抗,把鄰居都吵醒了,罪犯害怕事情敗露,瘋狂地捅向老闆。

2樓:葉斯諾

結論沒有,但有感悟。

感悟1: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確定自身是合乎情理,合乎道理的;

感悟2:確認是對方不合情理,不合道理的;

感悟3:案子判下來了,合乎道理的一無所有或得到懲罰,而違背道理的財物兩收或害人無罪,等待遲來的正義嗎?等到的,有用了十幾年的,有用了幾十年的,有人死了親屬接著等到的;等不到的,有駁回上述維持原判的,有終審判決不予受理的,有無力申訴已然沉默的;

感悟4:這樣的法律應該遵守嗎?不是應該不應該,是必須遵守,不然就是與社會為敵,對於社會,法律是必要且合理的,是好的,但落到這少數人上,就是惡魔,來自全社會的惡意,我想問:

應該怎麼反抗?哪怕敵人是整個世界。

3樓:浮生就浮躁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我一直記得《烈日灼心》裡對法律的感嘆:法律不是告訴你怎麼做乙個好人,而是讓你在做壞事的時候限制你,給你條條框框。

再縝密的安排,再精細的作案手段,再徹底的銷毀證據,都會留下馬腳。

所以,不要做壞事,不要做壞人,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做了壞事,永遠跑不了,終有一天你會伏法,終有一天會接受法律的制裁,給受害人乙個應得的公道!

4樓:

1.警察到達事故現場,進行偵破案件時,最先要對案件進行定性。

2.多數的殺人案件都發生在和自己最親近但是卻有著各種經濟利益關係糾察的人之間。

3.婚外情很多時候很危險。男人會想因為外面的情人殺死老婆,老婆則會拉著情人砍死老公。但是最最重要的還是當對方死後可以獲取全部的家庭財產。

4.窮真的很恐怖。多數的刑事案件都發生在鄉縣之間,多是一些沒有文化知識,沒有什麼財產的人去犯案。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看了無數遍巨好看的甜虐現言

我承認,我第一次看見裴遇時就動了不該有的壞心思。我想把這個清冷狀元郎藏起來,藏到乙個除了我誰也不知道的角落,我想看他眼裡心裡只有我乙個,我想在他身上蓋滿屬於我邵鈺的印章,想讓他裡裡外外只都屬於我乙個人。可是,這個心思終究是不可告人的,無論是在初遇還是現在。彼時,裴遇是當今聖上誇讚百年未有之俊才,一手...

看了無數遍的電影《大話西遊》,你怎麼評價?

微笑面對 說到看了很多遍,確實這部 大話西遊 我都記不得究竟看過多少次了,反正我總是在反覆的看。其實我真的很奇怪,一部電影竟然會讓我不厭其煩的看。今天又看了一遍。明明裡面的情節和台詞都已經滾瓜爛熟,但是卻仍然能夠專心的看完。我很佩服,既佩服這部電影 的確是一部境界頗高的電影,也佩服自己 無論境界多高...

看了無數篇帖子,所以說到底哪個牌子的祛痘好用啊?

小可愛 那些給你推薦祛痘牌子的十個裡面有九個是在打廣告,剩下那乙個才有可能是他自己用過且有效的。最有效最安全最靠譜的祛痘方法就是去三甲醫院看醫生! ABC 先去看醫生吧,因為長痘的原因都是不太一樣的,我之前長痘,用過不同的產品,雖然有些是有一點的作用,但是一旦停止,就會反覆,後來是去了醫院,開了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