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看了無數遍巨好看的甜虐現言

時間 2022-01-07 09:27:01

1樓:上課

我承認,我第一次看見裴遇時就動了不該有的壞心思。

我想把這個清冷狀元郎藏起來,藏到乙個除了我誰也不知道的角落,我想看他眼裡心裡只有我乙個,我想在他身上蓋滿屬於我邵鈺的印章,想讓他裡裡外外只都屬於我乙個人。

可是,這個心思終究是不可告人的,無論是在初遇還是現在。

彼時,裴遇是當今聖上誇讚百年未有之俊才,一手錦繡文章動四洲,狀元遊街收穫了滿京城姑娘小姐的芳心。

而我,當時不過是路邊乞兒,不過是一圈又一圈人群外撿人們拋擲落地無人要的瓜果飽腹的一文不值的無名氏。

我用了整整十年,矜矜業業無一日憊懶的十年,去求與我心愛之少年比肩。

2樓:Mi Manchi

求文我找不到了嗚嗚嗚

女主第一世,死的很慘,女主重生之後,男二變成男主,男二是他的青梅竹馬,一共有三章第一張是寫女主的虐第二章是女主和青梅竹馬的愛情第三章是是寫男二的,男二以前喜歡女主的番外

男主還說了一句你就這麼喜歡他嗎?

3樓:Lynne

她只是去幫好友索討簽名,卻被他死死抱在懷中?

什麼情況!

他不是大明星嗎,不是軍官嗎,為毛會對她感興趣?

她倉皇掙扎,

而他卻用情人般呢喃的口吻地道,"對你,我永遠不可能放手."

他不擇手段,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她,而目的卻只是要讓她——愛上他!

【往期回顧】黑化病嬌偏執文(五)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風來 推薦理由 這本書,可以說開啟了思考人生和世界的乙個全新角度,小到兒童教育 個人成長,大到乙個企業甚至國家的發展,用成長型思維,可以理清很多生活中的思想困惑或者煩惱,以更加積極Sunny 不斷努力的心態來看待今天和明天。尤其開頭第一章對兩種思維模式的介紹,讓讀者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現實中的大部...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每日打卡App?

貓胖 P.S.知乎之前關注的乙個問題下就有乙個打答主推薦的專案跑路了。人均七十,這種專案大有問題!個人試過很多打卡,包括微博,支付寶,小來早打卡,ofo,京東。普遍在一兩塊錢,這樣的專案不像上面那個沒有上限,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金額低了收益自然低,因為金額一兩塊,所以大家的規則基本上更注重刺激產品活...

大家有沒有什麼番劇可以推薦吶?

池光大 1.動物狂想曲 2.石紀元 3.好想告訴你 4.刺客伍六七 5.愛書的下剋上 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6.龍與虎 7.元龍 8.羅小黑戰記 9.月色真美 10.CLANNAD 11.反叛的魯路修 12.東京喰種 13.進擊的巨人 14.霧山五行 15.家庭教師 16.全職獵人 17.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