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因為愛情結婚很幸福,父母的想法卻不盡然?

時間 2021-06-01 09:26:20

1樓:夢即遠方

我還是力挺純粹的愛情,因為幸福與否只有自己知道,兩個人只要夫妻同心互相幫助理解一般不會過得太差,夫妻的本質是利用感情而不是利用條件,太看重條件的婚姻存在非常多隱患。

2樓:栩栩如生

你的父母也是經歷過了才不想讓你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為了錢而苦惱,我是乙個孩子媽媽,沒有足夠的金錢與能力在社會上真的不是那麼快樂,這就是現實,如果你能與女朋友協商好婚後一起努力賺錢這樣也是好的,價值觀要一致!

3樓:快樂地想

因為你和父母的生活環境,人生經歷都不盡相同,難免想法不一致。

人生幾十年,即使有愛情,有好的家境,兩個人也仍然要有相當的能力迎接變化,解決問題,共同進步,這才是快快樂樂生活到永遠的本錢。

贊同你的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你和女票婚姻美滿幸福。

4樓:紫陌

你父母是從現實的功利的角度考慮,他們考慮的是怎樣以後你生存的更好,助力更多;你考慮的比較單純,就是相互喜歡。

支援你的想法,人一輩子總是權衡利益得失,也沒勁。

5樓:

婚姻是雙方家庭的事情,要雙方家庭門當戶對勢均力敵才可以,如果你的家境很好,那盡量聽你父母的。如果你和女生家庭條件差不了很多,就追求自己的愛情吧

為什麼因為愛情結婚卻總被人理解成因為物質?

鄭珍 何必在意別人,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如果別人說你因為物質,多半是別人在嫉妒這些他們不能得到的物質,你應該慶幸自己被別人羨慕著。 八零近視眼 當你走出來了,你會發現,真的,他怎麼看,一點都沒所謂啊!因為,他心裡有什麼,眼裡才會看見什麼!當初年輕,我也義無反顧真心不在乎物質,卻被前夫認定為虛偽物質...

那些因為愛情結婚的情侶,會不會因為禮節 習俗上的差異鬧矛盾?

yaya 會啊,鬧矛盾是交流的開始,我覺得麼問題啊。發現矛盾然後解決矛盾,雙方互相理解並且退讓會讓感情更加好。總不可能一輩子不吵架吧?關鍵看吵完以後怎麼解決咯 會的。當初結婚的時候鬧的最厲害,我不是因為生老公的氣,是因為他父母的態度。我老公結婚的時候做得不錯。什麼事都親力親為,而他父母基本上沒有幫忙...

你會因為愛情結婚還是因為剛好合適而湊合

豆腐妹妹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也在被這個問題困惑著,目前有乙個男朋友,剛在一起不久,就是大家口中的合適,條件合適,性格合適,等等都合適,唯一不合適的就是我並不喜歡他,因為不喜歡,自然就會很排斥跟他見面,很排斥聊天,他的缺點我會放大無限倍,但自私的就是他確實很合適,也許分手以後很難有更好的,但如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