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有乙個談了七年的外地男朋友因為各種原因沒結婚,後又認識了個家裡的男的對我特別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9:26:20

1樓:一粒子夏

如果,你想和7年的男友在一起,那你要問自己幾個問題,無論哪一步,答案是否定的,就不要再繼續了

1、 他願意在你的城市發展嗎?

2、 如果他願意在你的城市一起發展,那麼你願意接受他目前的經濟情況嗎

3、如果你願意接受他目前的經濟情況,你再問他,願意娶你嗎?

要是他還讓你等,那你就讓他涼吧。

人可以奮鬥一輩子,結婚了還是可以奮鬥啊,但這個社會對待女生的年齡就是不友好。我們可以要求自己保持強大的自我,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做到的女生很厲害,做不到的女生選擇容易一些的生活也無可厚非。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會讓你輸;乙個女人真的愛乙個人,她也願意和他一起努力。婚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事情。如果指望男生拯救,就不要期待高質量的婚姻。

以上,都做不到的話,你們可以走到結婚這一步嗎?會擁有幸福嗎?

而物質條件適合,對你也不錯的同鄉男生,你不反感,但你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如果你不知道,那就是不喜歡。只能說他是你目前遇到的最優選項,要是有更好的選擇,你就會毫不猶豫就會放掉。

真正地想要和乙個人在一起是:我和這個人能夠共度一生就夠了,哪怕之後遇到再優秀的人,我都不會覺得可惜。兩個人在相處中,一旦心裡有芥蒂,那它就會永遠存在。

你總會有受不了的一天。

所以,建議你

1、好好地和男朋友聊一聊,去審視你們的關係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走進婚姻。

2、繼續觀察同鄉的男生,你對他的了解並不完全。和乙個人在一起,不止是他對你好不好,他的人品、性格、三觀才是決定你們能否走下去的關鍵。

另外,吵架不是壞事,它也能看出一段關係是否成熟。出現了問題,是你們兩個人一起對抗問題,還是你們站在了對立方,相互敵對。

喜歡是一時的心動,但在一起就是長久的相互包容、理智磨合。處理關係,不能太懶太被動。

你對感情是什麼樣的態度,是什麼樣的處理方式,你遇到的婚姻就是什麼樣子的

30歲了,談了七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怎樣走出來?

臥底 同樣過了30歲被女朋友提分手的來答一下 我88,女朋友94,和題主有點像。她大學畢業後到我的單位工作,後相戀到今年的教師節,她提了分手。期間同居了一年多一點,她的收入從三千多慢慢漲到五千多,我的收入一直都是八千多。在一起之後我也是對女朋友非常好,有點兒類似舔狗了。後來她提分手原因有二,不愛了沒...

和談了七年戀愛的30歲女友分手了 要怎麼挽回

我是那個剛被分手的五年的女方,對方嘴巴可比你厲害多了,行為也厲害多了,我從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到現在看開就用了三年。現在熬過來了,這三年每一天都是煎熬,死而復生形容不為過,絕對不會再跳入火坑。 楊大人 挽回女朋友很容易,但你發現沒?你的文字讓人看了有點來氣。隨口說說,你隨便看看。1 脾氣不好就是脾氣...

是什麼讓乙個女生放棄了談了七年的男朋友卻和談了七個月的男人結婚了?

依公尺 心累,和失望吧。女生一般還是越久,感情越深,放棄七年的感情,選擇七個月的,肯定是心太累,積攢了太多失望,堅持不下去了。 是不夠重視了吧,以前你是最重要的,可以陪著你做任何事,即使是異地也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後來開始工作了,工作忙,比你重要,和朋友聊天比你重要,做飯比你重要,出去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