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聲臨其境》第九期?

時間 2021-06-01 07:15:59

1樓:老是生氣

只說一句,海濤還不如他女朋友呢。

和梅婷老師打配合配音的時候,像個**,不求你有感情朗誦提詞器,只求你作為乙個主持人把詞念順,不正常嗎不應該嗎?為什麼要裝傻?然而並不可愛,想讓人掐死你。

安傑真棒,不愧是「資本家大小姐」。

2樓:小鹿杯杯

這期四個人都好強大啊!不過還是能感覺到張博跟其他三個人有一定差距,但也非常不錯啦!

剪輯師打瞌睡了嗎,李光潔和張博下來那段怎麼沒了?還有第二段怎麼這麼短啊。

從第二段開始彈幕一直在刷「孤兒剪輯」,把我看笑了很期待年度聲音大秀了,有魚蛋!( ω )

3樓:天涯共此時

2023年末看到柳雲龍老師的《風箏》,真的被感動到了,這絕對是一部現象級的電視劇集。第一次上綜藝的柳老師就是在玩,彷彿劇中鄭耀先那性格燦爛的一面。

對張博的認識還是通過《大秦帝國》,他是青年演員中極具帝王氣質的一位,但是感覺咋長得越來越像郭京飛了呢?

當然,本場最佳當屬梅婷。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有氣質,真正的凍齡女神。

4樓:「已登出」

本期好的地方全是四位嘉賓貢獻的,

爛的地方基本就是節目組自己作的。

魔力之聲還背台詞是什麼鬼?你就是想不到新鮮的了,要從以往幾期挑一段用過的,也別專挑最讓人詬病的「罵街式背誦」行不行?

還有這個節目的時長真的被限制到連嘉賓全部下來亮個相都不夠了嗎?

主持人凱叔那句自作聰明的「漩渦裡的鳴人」是什麼鬼? 就算沒看過火影,你也別亂拆名字啊,真是聽一次尬一次。

5樓:花生公尺

剪輯毀掉了一整期節目,無論是點評第一部分配音的片段,還是後來下來之後表演的片段,剪輯的痕跡之重實在是太過了

四位老師實力沒得挑,我發現幾乎沒一期都能認識幾位特厲害的演員,有他們在,還怕電視劇集都是爛片嗎?

6樓:龍小魚吃蝦公尺

為什麼把張博和李光潔的下來的鏡頭給剪了?不開心。雖然他倆知名度弱一點,但好歹演男主的角色還是深入人心家喻戶曉的好嗎?

秦王孫權荀大統領,李光潔的二代妖精和平飯店,都是很有國民度的啊。

7樓:活生的往向

經典之聲很精彩,後面就有點失望了。這期節目肯定是剪輯的鍋!

梅姨,「你不愛說話,我喜歡你」

我是你的粉絲。

恩,韓雪老師終於有伴了,要不最後的聲音大秀就她一枝花,多尷尬啊!

看來鄭愷真的在節目中涼了,插播婁藝瀟他們飆台詞的鏡頭,其他三人都有,獨缺冠軍愷。真是活該啊

吐槽一下,王源經紀公司那麼強大嗎?二台的柱子又來芒果刷存在感,看來芒果是「記吃不記打」啊,唯一的乙個流量竟然是二台捧紅的。就算讓明星大偵探裡的「白敬亭上,或者「長沙小驕傲」張藝興也行啊………

對王源路人,只是討厭二台。

8樓:白展堂

首先四個人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每個人都超級厲害,可是這節目剪輯什麼鬼,只下來倆? 還想看剩下的倆手牽手下來熱鬧熱鬧呢,就沒了?

梅婷情感拿捏的太強大了,讓人覺得深陷其中

張博太帥了,真是一枚有顏又有言的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

潔叔和六哥我也炒雞喜歡,總體來說,這期嘉賓太符合我的胃口了,但是節目剪輯太辣雞了

如何看待聲入人心第九期?

評委們 不知道是哪幾個 腦子不太好吧 就算我們不夠專業分不出誰唱的好就看評委之前給的評價已知餘笛 阿雲嘎1 餘笛 高天鶴 然後讓選最差的兩組 結果有餘笛?太侮辱智商了吧 不想說那麼多了,直接給鏈結吧。你們誤會李彥鋒了。https www.最弱組是怎麼選出來的?餘笛組?呵呵呵,據說餘笛組派翟李朔天上場...

如何評價《聲臨其境》第二期?

謹慎的快樂蠻牙 我實在不懂為啥要請唐國強,這是拿金鋸子鋸木頭啊!唐國強老師上這節目太浪費了啊!我覺得這個節目既然請演員而不是配音演員,怎麼也要像趙立新那樣來一段即興的經典台詞表演吧?我看的都心疼死了!浪費啊!金鋸子鋸木頭啊!金子那麼軟,是給你鋸木頭的麼?講道理,第二期除了寧靜實在是沒有配音天賦,第一...

如何評價《聲臨其境》第六期?

iguasu chen 絕大多數話劇演員業務水平極強,那個台詞功那個表現張力,簡直了 名氣小流量少錢還少。孫強好有氣質。好儒雅。尹正超厲害。演誕裡和周一圍對戲氣場還沒有全開。可能角色表現力也還不夠。那段孫楊的解說詞應該是自己寫的吧很有特色。粵語好厲害那個訓王寶強也很厲害聲音層次感超級強。左小青確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