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武打明星普遍不是很高,例如李小龍 成龍 甄子丹 ,大概都在一公尺七這是國人最適合練武的身高嗎?

時間 2021-06-01 02:03:28

1樓:河中馬

這幾個打星裡只有成龍超過了1.70,其餘的1.60到1.70之間,1.70在國內打星裡已經算高大了參考1.75的趙文卓,可能小個子更靈活吧

2樓:

這不是中國人最適合練武的身高,這是中國人當時最普遍的身高,李小龍自己就是歷史上最偉大的武術家之一,當年他在美國武壇差不多是最矮的,不過李小龍和依魯山度、李俊

九、木村武之、遲漢載比又算比較高的,當時亞洲人吃不上肉蛋奶,身高都很矮。

3樓:望Rafa捲土重來

國外武打明星個子高的很多,尚格雲頓,史蒂芬席格,查克諾里斯,Vincent Lyn等頂尖武術家兼動作明星都是180以上的高個。

4樓:

雖然我不是傳統武術的黑,以往學習的也都是散打、拳擊之類,靠著基本功在武術隊待過一段時間,本來想要質疑你,但是武術隊的極大多數好像確實一公尺七左右,這幾年武英級獲得者也基本也就這個身高,歷史上的武術名家也確實如此。

傳統武術對身體靈活性要求挺大的,身高越大的人,重心也就越高,也就越難控制。我覺得這也是武術的乙個特點,四兩撥千斤之力,哪家哪派都有這個道理,不然所謂套路也就沒有意義了。

畢竟你身高190,你只要練好體力,橫掃一片問題應該是不大,190的人還用摔跤技嗎?抓住你就給扔出去了。

為什麼甄子丹作為武打明星,在成龍 李連杰老去後沒能成功上位?

時代賦予的任務不同,成龍是影響巨大的功夫喜劇明星,李連杰是敢打敢拼的功夫皇帝。他們兩個是李小龍時代後的繼承者和開創者,承接的是外界對中國功夫巨大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包括國內的我們自己。甄子丹和他們比就是乙個正常的武打明星了,甄子丹那種熱度才是正常的武打明星熱度,沒有崇拜,沒有光環,很正常的武術明星,自...

為什麼csgo玩家普遍優越感都很高?

阿張嘰嘰嘰 要看和啥遊戲比,身為遊戲愛好者,閱歷無數fps遊戲,你要說csgo玩家心性比cf玩家高,這我確實無法否認,因為csgo不管是在競技平衡性,國際影響力,還是氪金系統,或是遊戲名聲確實壓cf一頭 但你要拿像戰地,吃雞這類玩家來比,那就沒可比性了,因為不同遊戲各有千秋,就是純粹優越感的問題 W...

有些明星沒有什麼作品,為什麼能紅?例如 anglebaby?

可能是因為她會作妖吧?跟hxm就是炒作夫妻,反正沒好感?大寶貝即使紅了也是那種暴發戶的存在,就是她的個人修養配不上她所得到的財富! Yan 嗯嗯,確實看過她電影不那麼出彩!相比我更喜歡一些演技好的演員,憑實力說話。紅起來我覺得要有社會責任感,對社會要有更多回報貢獻! 中國看臉大過看實力 雖然Ab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