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成毅

時間 2021-05-07 02:47:26

1樓:鳥德線上賣萌

琉璃就是他的天花板以後劇熱度只會低於琉璃。不管成毅粉再怎麼吹他個人演技,大概率成毅不會找到像袁冰妍這麼跟他有cp感的女主了。歡瑞成毅劇的女主基本都是給成毅抬伽位。

注定女主要麼是歡瑞旗下,要麼是沒啥熱度的。像楊紫這種有熱度有演技,基本是不會給他人做嫁衣

2樓:將猛

實時追劇,看完了雲歌會全程,我真的不知道他做錯了什麼,需要洗什麼,男女都無互動啊,xx唯愛xx,sb舔狗人設為什麼要他背鍋,半年了追著他不放。他很好,會為粉絲考慮,一直希望我們好好過好現實生活,認真對待工作,演技巨棒,但被盯著一舉一動使勁潑髒水,在大眾面前有些不敢表達,但真真實實把粉絲當成自己人。反正我信好人會有好報,看誰走的好吧

3樓:七夜搖光

上個月長夜無聊延遲追劇。

嗯…確認過是我喜歡的那一款,從奔2到奔4不變的審美取向和演繹方式愛好搜劇評的時候零散看到些黑料,想要深入看看,才發現現在的wb稍微有點流量的藝人相關幾乎已經沒法搜到有效資訊了,摸到db才搞清楚始末

這哥演技不錯,運氣不太好的樣子,多少有點讓人憐惜啊笑接下來想看他的夢醒長安,造型和司鳳很像,人物氣質居然完全不同,有點意思

4樓:明星爆料客

《夢醒長安》芒果TV3月有排播檔期,但是這部劇是芒果外購劇,歡瑞也在磕上星,所以最終要看幾方怎麼談,檔期還沒確定,劇情沒什麼問題,《理想照耀中國》暫定5月湖南衛視播出,《山河月明》暫定第二季度播,他拍戲配合度挺高,劇組人緣不錯,沉香要拍4到5個月,他之前拍古裝戲比較多,想多演現代劇中和一下,他跟楊紫的合作要看彼此的檔期,兩人關係一直不錯,成毅現在經紀人也是之前帶過楊紫的,他現在不少工作會自己拿主意,找來的短期商務都拒絕了,他身材管理這方面挺自律的。

5樓:禿晴天

說說我眼中的傅詩淇(成毅)

第一次知道他是因為看了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一年級·畢業季》第一感覺就覺得這個男生挺帥的,然後作為隊長也盡心盡責。但是對他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直至去年暑假一部仙俠劍《琉璃》讓他再一次走入了我們的視眼。

短短的幾年,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他變了,從乙個意氣風發的少年蛻變成了如今這個少言寡語的成熟男人。

在網上看到有資料顯示他粉絲群體年齡大多在25-35中間,這真的是乙個很有意思的群體,這部分群體大多已經有了自己相對穩定的生活,為什麼偏偏會去追星?

我從我自身的角度分析(對,我也是這個年紀的果果)從小到大,我喜歡的明星頗多,但是都是三分鐘熱度,為什麼?因為我本質是顏狗,而娛樂圈最不缺的是什麼?想必就是帥哥美女了吧?

可是成毅他就是有這樣的魔力,他本人給人一種溫溫柔柔的鄰家大哥哥感覺,但是了解過他後你會發現他其實是乙個很有毅力的人,他自己也說了他不止一次被否定過,而這種衝擊往往是最致命的。

他有過自我懷疑,有過迷茫,有過不自信。很感謝他能堅持下來,我覺得正是因為他驗證了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你會距離你的夢想更近一步,所以他才時常把堅持掛在口邊,給粉絲說的話也是不離堅持兩字。

我一直堅信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的成功,所以從他身上我看到更多的是一種為了夢想拼搏的精神,這點也會鼓勵我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看完Olay的第二次直播,能明顯感覺出成毅對於我們果果的愛,他很珍惜我們對他的喜歡,也很感恩自己能夠受到那麼多的喜歡。而我作為果果的一員,這不就也是被他愛著嗎?

6樓:

演技非常好!共情能力能力很強!微表情控制非常好,表情控制細膩真實乾淨,看到他眼眶紅,我就跟著心疼……

戲裡怎麼看怎麼好看,現實生活中的他跟戲裡的感覺差異有點大,戲裡眼神很有魅力,現實生活中憨憨呆呆的,鬚根有點明顯,總是看著鬍子沒刮乾淨。

一定要用配音。用了配音,結合演技和顏值,蘇感加成一百倍。用原音有點出戲,總感覺聲線低沉,發音咬字模糊,很難聽清楚他說什麼,而且他聲線和畫面不搭。

明明顏值和表情管理都很蘇,原聲有種憨憨的感覺,稍微有點破壞角色想象,一定要用配音!

唱歌很好聽,可以唱自己戲的主題曲,和角色共情應該會更強。上綜藝雖然有時笨笨的感覺,但有時又很有梗很好笑,有種天然呆的好玩,可能不適合需要智力比拼的綜藝,但可能比較適合像快本那種比較輕鬆的綜藝。

比起現代片,好像古裝片更有魅力,比起南風,更讓人期待的是長安,長安快點上吧。

比起春風得意的霸道Quattroporte角色,他更適合坎坷美強慘的角色,除了美強慘客觀上更圈粉外,他細膩的演技,共情力強的天賦,美強慘更能讓他發揮長處,殺出一條血路。有些角色誰都能演,誰都演,則顏值高流量大的愛豆型演員更吃香。但如果有些角色更需要演技,只有他能駕馭,他能演繹得更好,更能使觀眾共情,他就比其他愛豆型演員更有優勢,例如像司鳳那樣的角色。

7樓:奧克利

瀉藥!首先感謝他塑造了無比深情溫柔的司鳳。琉璃播出時間因為愛司鳳而甘願充當琉璃的自來水,拼命安利朋友同學看這部劇!

然後,雲歌會給了暴擊,讓我想起初入職場時被排擠被孤立的經歷!司鳳濾鏡碎了,以後不會再關注歡瑞和cy的劇!

8樓:靜姝

歡瑞傀儡,

有演技能紅,低情商能不能長久紅就不得而知了

之前老幹部,2G網,橫店社畜,不炒作人設立了一大堆吸了一波粉,920後立刻放出採訪推翻2G網人設,未來其他人設會不會繼續翻車拭目以待

9樓:

他身上的少年感很強,你別說他30歲,你說他20歲我都信了。琉璃花絮裡逗比的他才是最真實的他吧,採訪鏡頭前比較官方了。九月底刷琉璃入的坑,感覺成毅就是演技很好,哭戲很有感染力,看見他哭就忍不住讓人想去安慰那種感覺。

原名很瑪麗蘇哈哈哈,但是人長得好看名字也很仙男呀。和自己心魔對打那場戲眼神很到位,有時候會覺得他是陳曉白敬亭結合體,然後很清俊脫俗的長相,眼睛很美,很有神,又仙又可愛又迷人的感覺,不知道為啥雲歌會之後那麼多人黑他,但是他那麼努力上進的人,無論有什麼黑料我都不會隨波逐流去黑的,因為他笑起來太乾淨俊雅了,讓人不忍心傷害,今天去考古了一年級,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很有表演天賦,眉眼之間真的越看越像我初中時的暗戀的人了,我喜歡了那個人六年,真的有恍如隔世的感覺,在他身上有那麼一丟丟他的影子,太讓我感到驚奇了,目前是路人粉,希望成毅有更好的作品

10樓:HoZhiL

昨晚看完了琉璃,被成毅的演技驚豔到了,到現在還沒走出來。還關注了成毅webo,找了很多瓜(然而沒什麼),看了920雲歌會,他被黑了我是真的很心疼。綜合了那些,只能說他不會表達,不太會面對現場的鏡頭,可能花絮裡面的才是真實的他吧。

成毅是乙個好演員,或許目前真的做不到業務很強的明星那樣。不過追星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吧。我們不能走近他的生活,從某些熱搜和yxh的文章裡面真的看不出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我不敢信。

作為劇粉,我只能祝願他身體健康,走適合自己的路線,有更多好作品,開心快樂。

11樓:

成毅cy和袁冰妍的作品yby的劇, 看過很多,體感琉璃裡他倆cp感是最強的

Cy其實不是和活潑的女生都會有cp感的,和yby更有cp感的原因,大概是很多演員演可愛都是浮於表面的,yby演可愛是渾然天成的,她是收著演不是放著演的,她的可愛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表演來自於自身氣質的放大。

所以覺得cy他不是搭甜妹就能火的。另外有一點,覺得cy演戲經常給人 ,生人勿近的感覺,揹負感很重,他的那種揹負感,讓他很難在言情的電視劇集裡和其他演員有來有往。但是他和yby演的時候感覺有一點點把自己放開了,接納了對手的戲,包袱感是最輕的一次。

不知道我這個微妙的感受大家能不能get到。

至於yby,我看過幾個她和其他人的剪輯,發現cp感很不錯,她可塑性真的挺高的。yby其實滋養了cy在琉璃裡的蘇感。

總結來說, 100分 ,冰有50分,成 50分

另外有人說尹濤導演導得好,或者演技加成。但是看過大唐,錦衣和白蛇,體感cp感上錦衣》大唐》白蛇。錦衣作為cp感最好的一部,兩位演員演技也很好,我認為國超和松韻本身就都是很旺cp和對手演員容易出火花的那種,甚至達到了景假情真的效果。

但是依舊是不如他倆cp感強的。

12樓:

開個帖子打算寫寫成毅,成獨美,首先表明立場我是琉璃劇粉也是個黑,為啥又是個黑呢,那得從雲歌會開始說起。本貼多圖,時常更新,只為防止了某天成毅大火,對家有更多黑料能夠迅速糊掉他。回到正題,雲歌會全名(琉璃收官雲歌會)本來是成毅見面會,無奈成毅唯粉太廢解不了優酷的氪金任務(投票)無奈拉來女主角袁冰妍由此雲歌會性質變成了禹司鳳和褚璇璣合體見面會,宣發也是特意寫了初遇夫婦合體撒糖之類的宣傳語,cpf和劇粉由此進場,瘋狂氪金(線上直播門票25線下未知),才讓這個雲歌會順利舉辦。

但掛羊頭賣狗肉,整場晚會名不副實。沒有任何男女主角互動對視哪怕一點對話也沒有,尤其成毅為甚,那麼為什麼只罵成毅不罵袁冰妍呢?性別歧視嗎?

不是的,是因為成毅整晚夢遊,不尊重角色以及觀眾,不尊重前同事,回答主持人,答非所問。整場表現最差,整場直播彈幕全是退錢退款,基本上把劇粉和cpf.的心都傷了。

直播結束後微博粉絲掉了十幾萬。令人髮指的是他的粉絲ie瘋狂為他洗白意圖將矛盾轉移cpf,甩鍋劇粉cpf,全網通稿成毅出席活動,cpf逼他撒糖不成怒而網爆,其實明明是獨美自己作死人設翻車。劇粉cpf實慘出錢出力還落了個不是,還造謠公司威脅這裡有一句乙個30歲的成年人真的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嗎。

公司能控制到你說什麼話嗎?如果30歲還是個孩子那他是打算80歲才成年嗎?這裡在提一句優酷和歡瑞就是詐騙犯祝早日倒閉。

附上雲歌會宣傳圖,

13樓:林凌

活了這麼久,第一次這麼粉乙個演員,我願意看他所有的劇,好的不好的都可以,願意為他花錢。也不指望他大爆,只希望他能演到自己喜歡的劇本,開開心心演戲,做乙個快樂的釣魚老幹部,2G衝浪淇淇公主

14樓:

他粉絲要不懂得收斂總有一天會連累他

但是他剛火大概不會很早結婚,最多選擇隱婚吧?

我現在極度討厭成毅唯粉!

他的粉越來越離奇了,他糊的概率還可以再上公升10%我也越來越希望他糊了,無他,他粉絲中毒唯太多,太討厭了ie已經成我最討厭的粉絲群體了

他琉璃的合作夥伴,就問哪個還沒被踩過?這琉璃播完都要乙個月了還在往死了給女主演,這種粉絲瘋狂抬的演員,還是放過那些有希望的演員,別害他們了。

以前總聽大家說他學歷是假的

今天發現身高資料也是假的,對比同框演員陳曉劉學義身高,怎麼看也沒到181啊

對了,雲歌會上他說「司鳳離開他還在」那麼著急著切割,怎麼上了快本又司鳳上了?噁不噁。虛偽。

如何評價成毅的顏值?

沒有角色濾鏡的情況下,絕對是偏醜的路人。原因是五官不端正,臉型不算好。而且長的不和諧。其他五官不端正的帥哥,比如吳彥祖,吳尊,雖然嘴也又凸又小但是整體很和諧,那點缺點只能算小瑕疵。成毅這個嘴,下頜角,完全撞臉憤怒的小鳥,太突出了,讓人無法忽視。但是他的眉毛眼睛單截出來是很好看的,五官不和諧比五官平庸...

如何評價成毅的司鳳?

謊言販賣機 演的很好,很溫柔,也滿足了少女對愛情的幻想。可是後期編劇有點emmmm,為啥為什麼都不告訴璇璣,搞出一波虐,編劇的鍋。司鳳是很好的 有狐綏綏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好 在成毅飾演禹司鳳之前,禹司鳳只是個不出名的紙片人,成毅的精彩演繹賦予禹司鳳靈魂,成為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 木心 現在不帶濾...

如何評價成毅在琉璃中的表現

不過是原子而已 我大概有三四年沒看完一部中國產劇了,春節無意間2倍速刷完琉璃,覺得男主太適合演清冷氣質了,後來了解了男女主現實生活恩恩怨怨後,才知道歡瑞踢了女主,拉著男主和張予曦演戲了,我真的很想咆哮 你跟張予曦的感覺真的真的不搭真的可惜了 夏又又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