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和袁冰妍怎麼了?為什麼大家都在黑成毅?為什麼說歡瑞拆cp?收官雲歌會袁冰妍受了什麼委屈?

時間 2021-06-01 23:42:22

1樓:

作為乙個路人,這兩天老是被動在各平台看到這兩人的新聞,感覺這女的戲挺多,營銷挺多,,,,還有這個劇從開播營銷就很多,真欣賞不來這種強捧的方式,看多了就感覺很煩。

2樓:

琉璃這部劇能讓我們普通觀眾看得zqsg,看得想kcp,證明演員的成功和劇的成功,至於劇以外的這些操作,都是歸因於現在龐大的飯圈市場和流量為王,畢竟娛樂圈混的話,這些是終極奧義。

演員的確需要作品,但是隨之帶來的名利場才是他們追求的東西吧,畢竟這些都是互相成就的,誰也不是傻子,只是爭名奪利的吃相讓大家看的傻眼了吧。

3樓:if5welfare

這個自己去看雲歌會!自己去找答案!!1.

cy和yby是同事關係;2.大家沒有黑cy;3.Hr有沒有可以拆CP自己結合816和920雲歌會多比即可知道;4.

並不是當事人旁觀者也說不清。

4樓:璐璐y

這個自己去看雲歌會!自己去找答案!!1.

cy和yby是同事關係;2.大家沒有黑cy;3.Hr有沒有可以拆CP自己結合816和920雲歌會多比即可知道;4.

並不是當事人旁觀者也說不清。

5樓:空空

我只是個第三方,經歷了一連串的事件,會有主觀思維在裡面。我講出的話,對於沒經歷過整件事情的人,會有誤導嫌疑。也請盡量不要去聽太多別人的意見,下場無路人,路人不下場。

兩人都是演員,琉璃演的挺出彩的,可以看看。

具體實在好奇,你可以去看一下琉璃電視劇集,看完以後看一下琉璃雲歌會。自己感受一下。

為什麼沒人磕成毅和袁冰妍呢?

魚魚眾生 沒人磕?這兩人可是有近十萬的冰橙汁 二人CP粉名稱 還有很多是披著唯粉外衣實際上卻是cp粉的,兩人的cp粉那可是榜上有名的,他們還叫自己金剛汁 雲歌會拆成那樣這幫CP粉還依然頑強,在他們眼裡,越拆越真,不管你幹什麼,我就是磕我的血糖。估計就算是正主出來否定都沒用,能讓這幫cp粉si心的估計...

成毅和袁冰妍是不是真的啊?

zqsg的磕了他倆乙個多月,目前結論就是兩人是真的 但我已經不在乎倆人接下來會咋樣了,對真人的感情和事業要分開,作為觀眾,最重要的是希望看到好的作品 我曾經一度想看二搭,好緩解雲歌會之痛,可袁冰妍的演技確實不行,比成毅的距離還差不少,cy總和演技不如他的女演員搭戲,偶像劇裡打轉,感覺會被拖垮,變成H...

如何看待成毅和袁冰妍之間的cp營銷

噠噠噠 說得很有道理,可以看第一次抖音直播上,何說cy和yby有任務的,說了乙個炒,後面又說是秘密應該就明白了,只能怪演員的演技太好,大家都被蒙蔽了而已。 lainl 沒看過琉璃的來答一波。歡瑞報表,今年營銷費好像是1.6億,都用在這電視劇集上了吧,這兩個人感覺是兩個營銷出來的商品。目前袁這邊和歡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