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徐大SAO被質疑詐捐?

時間 2021-05-07 01:50:01

1樓:dive

大sao可能真的被別有用心的人搞了,被錘的那一天b站知乎鋪天蓋地的吐槽,風評直線下降,結果大sao出來宣告,再加上b站官方的核實,這些負面的聲音一下子就沒了很多,細思極恐。

2樓:寒冬將至

你以為他們是要看你吃了幾碗粉,其實他們想要的是你的命呀!

同理,那些噴子想要的根本不是揭露大sao炸捐,他們是想要大sao的命,讓他死。

3樓:Temper

為證清白破腹取粉,但誰會在乎你吃了幾碗粉

4樓:臨界點

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很多人只長了眼睛,卻沒有長腦子。

說句實話,單一兩個人質疑大SAO是不會掀起這麼大的風波的,必然是有了很多不明真相的群眾站了隊才會讓大SAO受到這麼大的打擊。

稍微思考一下,你就會發現大SAO根本就沒有任何詐捐的動機。

對於大SAO這類B站頂級up主來說,絕對是不缺錢的,而不缺錢的根源就是因為這個經歷千辛萬苦才經營出來的賬號。

再說了up主掙錢主要是靠恰飯,而不是「激勵計畫」。如果是你,你會為了這五千多塊錢而把自家的搖錢樹給砍了嗎?

沙壁才幹這種事情。

這是定性分析,而定量分析已經被高讚回答給分析過了,我在此不再贅述。

官方對於徐大sao「詐捐」事件的回應

還有一些人質疑B站在偏袒徐大sao,理由是因為徐大sao是頂級流量,是B站的排面。

拜託,B站現在超慫的好嗎?詐捐這種事情是絕對不敢偏袒的。再者,B站再怎麼說也是一家公司,公司就應當把利益放在首位,偏袒一位詐捐者對它來說有什麼超大的利好嗎?

B站目前對up主的道德要求很嚴格(包括頂級流量up),槐安遺夢就是因為曾流露出對女性的不尊重而取消了「2023年百大up主」的稱號。

可以發現黃色閃電旁邊已經沒有了「bilibili2019百大up主」

所以我敢斷言,只要up主真做了令人無法接受的違反道德(更不用說違反法律了)的行為並引起廣泛的爭議,那麼B站就敢懲戒他,就算是老番茄也不會例外。

B站站在群山之巔,稍有不慎就會掉入萬丈深淵,山腳下也總有一些人在想辦法把B站弄到懸崖底下去。

所以對於B站來說,它必須慎之又慎,不允許有任何差錯。

把話題拉回來,激勵計畫收益的結算機制其實並不難找,稍微費點心思就可以找到,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來質疑徐大sao詐捐呢?

因為他們只長了眼睛,沒有長腦子。

他們看到了什麼就相信什麼,全然不管證據是否是真的能夠得出結論。儘管只要稍費心思就能驗證證據是否有效,但他們依然毫不在乎。他們堅定不移地堅持著他們所認為的「實錘證據」,甚至在官方出來回應時反過來質疑官方是不是進行了偏袒。

本就應該如此,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真相如何,他們只要自己爽就夠了。

真希望有一天,他們也能被爽一次。

5樓:桐妹

我不懂這種sb操作

明明是好人做好事,為什麼偏偏弄的烏煙瘴氣

以為自己賊精明,小聰明不要不要的,要捶死老老實實的up主,無聊至極

6樓:cccyyy

隨便大哥們怎麼想吧,反正我沒從他身上看到一點樸實和真誠,相反看到的都是絞盡腦汁想要紅和錢那種雞賊摳搜勁,還非常沒有同理心沒擔當,不懂這種人有什麼資格被吹是質樸勞動人民。

他就是乙個普通的不能更普通的猥瑣男。

7樓:

我沒怎麼關注這個UP主,但是說下我的猜想:

結合「林晨」的事情,我覺得是MCN公司的在搞鬼。轉移注意力、潑髒水、刻意針對那些沒簽公司的UP主。

不能為我所控制,還搶占流量,那就毀滅他。

發布於 22:55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8樓:任東明

徐大sao這事情,說白了就是惹同行眼紅了,同行故意帶節奏,這麼大粉絲規模了,需要有個公關團隊了!當然也不排除自我炒作,可能性比較小!因為粉絲穩步上公升沒這必要。

關鍵還是看將來徐大sao的發展方向吧。

9樓:王露露

你捐了我尊重你,你還沒捐我質疑你,我這是錘嗎?一口乙個狙擊百大,這話陰不陰謀論不說了,你確定這不就想給質疑的人扣個大帽子?人紅是非多不是常識?

公益要不你別做,要不你純用自己的 ,這兩種無論如何找不出一點黑點,不這樣做大部分人也肯定不會逼你,但既然用了網友的錢不能做到透明,高效,還整整兩個月沒個響?做到這份上有人,還不能質疑?還說沒證據質疑?

要不要我再跑你家裡做個調查啊?

10樓:

我想質疑b站的等級觀念

1.56級號是b站的老使用者,但不一定是b站的核心用

2.這些老使用者用b站的時間長,但並不代表他們認同b站的理念,他們可能也是其他平台的核心使用者,比如說虎撲貼吧

3.說話帶^蕪湖的 ID帶海綿寶寶 official 阿克曼電棍的粉絲什麼成分自己去查

4.這一小部分對b站不滿的解構文化的衝鋒兵抽象粉絲最近一段時間在代表老使用者發聲,對b站的一切都予以嘲諷(yyqq)還有一些拎不清的老使用者也跟著瞎起鬨,但並不是大部分老使用者都是這樣想的

5.這些組織性嚴密的老使用者在各個分割槽瘋狂帶節奏,引得一批新使用者加入這場狂歡

6.所以,b站的核心使用者是某些端著架子指指點點瘋狂帶節奏毀壞風氣的老使用者嗎,不是

7.所以,你以為我是針對acg針對老使用者嗎,不,我針對的始終是抽象粉絲

9.抽象粉絲的目的就是引戰,他們同樣代表不了LOL玩家,像前段時間LOL玩家與wzry玩家的罵戰就是很沒必要的,wzry當初就是引了LOL的流量,想造出乙個手機平台的LOL,早期玩家大部分是重合的,不然為什麼暗影戰斧叫黑切,極寒風暴叫冰心,宗師之力以前叫三項,只是手機端的使用者市場大,wzry吸引了大量中小學生

10.而中小學生,就是抽象粉絲的攻擊目標之一

如何看待最近 B 站 UP 主徐大sao被錘?

一直從頭看到尾,他最火的時候被豆瓣錘,粉絲維護攻擊豆瓣,說他多不容易。後來被粉絲錘和拋棄竟然是因為賺錢了過得好了 就 挺有意思的。 東籬山下忙採菊 我看他為了下飯,沒有什麼曲曲折折,只要他不違法犯罪,我就愛看,我又不花錢,你花錢了?怎麼急了啊哈哈哈哈,涼了我還有其他美食up下飯,不過我想說就是,你這...

如何看待楊冪回應「詐捐」事件?

加油加油加油 勝訴了好嗎明明全程是李萌在攪混水 畫重點楊冪勝訴,楊冪方將購置款匯入李萌指定賬戶,但捐贈物品長期未能到位,李萌沒有實際完成捐贈工作。楊冪沒有錯,中間人收到款卻沒完成捐款任務,這錢就是李萌私吞了,且李萌是個長期的老賴,據悉現在法院已聯絡不到起訴的李萌本人,也沒有履行任何法院判決。黑子不要...

如何看待楊冪身陷詐捐門?

感謝這件事爆出了,讓我對公益事業有些許的了解。原來公益到賬率只有7 很多人諾而不捐,諾而少捐,到後面都是不了了之,只不過這家學校認真了。捐價值五萬多盲杖,可以變成四十多萬,還能宣傳電影!為什麼公益要變得這麼商業? 乙個對自己生的孩子都這麼冷漠的人出這事一點都不意外,馬蓉李小璐出軌也沒不管孩子,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