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真源和宋亞軒現在的關係?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徐大牙

知音組不是白叫的,可能團員之間的關係都還不錯,但又不是端水大師,肯定會有玩的更好的。可能真正了解軒兒內心想法並理解他的是小張張。我覺得軒兒是有自己的想法和計畫,但考慮到公司和團隊,所以一直沒能表達出來,我看了幾次軒源相互祝福的物料,xzz希望軒兒能做自己喜歡,能夠發自內心的快樂,不是止於表面…只能說網暴、毒唯,ssf…太可怕!

希望軒兒能原來越強大,以後像他師兄一樣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樓:

不請自來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問題,我想說在這個團裡他們兩絕對是關係最好的之一,我朋友以前是sdfj練習生,就是上次我好奇問了他敖子逸是不是和宋亞軒關係很好哦,網上都說是敖子逸把宋亞軒帶這麼開朗的,他給我說他們關係是很好,但是把宋亞軒帶這麼開朗的是張真源和陳泗旭,原來剛進家族的時候因為都是歌擔上聲樂課,經常就在一起玩,幾個人熟了之後就黏黏糊糊的。關係沒的說,每次都看見他們幾個在鬧啥的!

所以你懂吧!張真源和宋亞軒的關係絕對槓槓的!毋庸置疑!

匿了怕被認識的人看到,免得尷尬

3樓:張真源的小妖精

高會裡有問過,最想和哪個隊友一起旅行

只有源軒互選了~

三大cp沒有一對互選

咳咳咳其實四個人都選了張真源~

小張張浪遍18樓啊

我磕all源和源軒啦~

4樓:

講真,我從來沒有在任何物料裡看過張哥rua軒軒的臉

只有一次揉頭髮

(不好意思,重新看了一遍這個揉頭髮彈腦崩兒,沒有張哥 )

昨天看了接招吧前輩,張哥和軒軒是對手,但軒軒遇到危險的時候張哥第一反應是護住他。

還有有時候採訪,很多次軒軒反射弧長沒做出反應的時候都是張哥馬上cue他,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春晚採訪,好像問大家有什麼成長,兄弟們都沒按順序七嘴八舌地說,軒軒在發呆,張哥突然cue了一句——「宋亞軒你呢,你不是長高了嗎?」

接招吧前輩裡面還有乙個點,丁哥說軒軒零食下飯,軒軒沒多想解釋說「因為有時候菜真的不好吃」,張哥馬上補充「就是吃不慣」,如果張哥不補充可能會導致某些粉絲多想,又招致一波……

軒軒十六歲的時候張哥發小作文說希望自己多理解軒軒一點,張哥是做到了的。軒軒私底下應該跟他交過心,所以張哥很懂軒軒內心的敏感。

而軒軒呢,他向外界表露自己內心世界的時候真的很少,但他對周圍人、事、物的感覺真的非常細膩——

比如在耀文略帶落寞地說「我想成長為乙個歌擔,但我知道這很渺茫」的時候拍著他的肩,堅定地看著他說「你可以的」,還有一次玩遊戲耀文情緒不對,軒軒馬上探出頭去看;

比如在丁兒十八歲直播KTV,開口定好調,就默默把話筒給隊友,賀兒文兒丁兒不會唱的時候就望向軒軒,軒軒總能接上,到了高潮大家都會唱了又退到隊友身後;

比如在颱風少年夏日限定記憶裡說「賀兒其實是個偏於內向的人」;

比如在紀錄片裡,馬哥找不准調,軒軒一遍遍幫他找;

比如在有一期選暖男的物料裡,問如何應對某個設定情景,翔哥答得最好但有點常規,但後面好像出了個更具綜藝感的答案,其他兄弟都投了後面乙個答案,只有軒軒特別堅定地說「我投翔哥」,被問為什麼,軒軒說「因為我有自己的邁」,這句話當時真的殺到我了;

比如說張哥「厚重」,我天我太愛這個形容了,小張張不在三對大勢cp裡,有時候會被落下,軒軒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主動去找的張哥,時不時給他一拳、模仿他、讓張哥學張碧晨老師唱歌……

反正從各種物料裡看,我感覺張哥和軒軒是走得最近的,一是因為軒軒確實讓張哥感受到了溫暖,張哥感謝他;二是因為軒軒會激起張哥的保護欲?(其實我覺得耀文和軒軒走得近也有這個原因)軒軒會主動示弱,會在遇到害怕的事物時躲在張哥(還有文哥乛乛)身後,讓張哥覺得自己是被需要、被依靠的,反正對我這種有點自卑的人來說我是會去主動保護和照顧給我信心、依賴我的人的( )

5樓:柚子味的桑葚

團偏源,你曾是少年時期上樓,中間也有一年多時間沒有關注他們,可以說軒源是我的初心,是我在二代中最喜歡的兩個小朋友

雖然兩個人中間被偷走了一年,但他們的關係還是非常好,小張張真的是長在亞軒笑點上,說不說話他都會笑飛,這種關係真的好自然,能和乙個好朋友在同乙個領域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生活,一起玩鬧真的很幸福。就2023年亞軒生日,大家也能感受到他們關係有多好了。我一直站軒源也是因為他們這種自然的快樂。

分享一波我超喜歡的對比圖(做了很多,發一部分)要在共同的領域一起加油,未來的路一起走下去吧

可以看出來他們真的很喜歡說小話哈哈哈,這種有共同話題,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安全感的感情真的很讓人羨慕。

今非官推,但兩人在彼此身邊就好

6樓:陌冬石

關係就是很好啊,只是屠夫沒有剪出來而已

冬日運動會花絮亞軒勾著真源很委屈的問他為什麼不給自己面子,鬼屋亞軒哭著出來真源的表情,看的出來他們關係真的很好(我不是cpf所以很多細節我可能沒注意到)

最後,我真的超級喜歡你曾是少年,他們合唱真的超級好聽,屠夫真的不考慮再來一次合唱嗎?

7樓:單翼

人家問兩個人的關係,又沒說非要搞什麼cp,更沒扯到合作。

有心人能別擴散您思維了嗎。

小張人好,隨和又溫柔,沒有心機還會活躍氣氛。不在鏡頭前刻意麥麩,大家都願意和他玩,再正常不過。

亞軒實在,可愛又機靈,誰會拒絕乙個長的好看的人。誰對他好他就對誰好,真摯重情義。大家都喜歡他,很正常。

至於真源和亞軒兩個人,沒理由關係不好,當然粉絲也沒依據說他倆關係不好。

只不過小夥伴多了玩的也多了,不常湊在一起,或者鏡頭不願湊在一起。但私底下也是一起騎車一起夜宵的關係呢。

8樓:

如果是從cp的角度來看,我一直覺得小張直男氣息撲面而來,沒有什麼cp感。事實上,十八樓的小孩我都覺得完全兄弟情啊,戰友的那種。

9樓:馬曉雨

說實話,真源真的是硬拉郎,如今讓我覺得關係真的很不錯,然後有點cp感的就是他和小盒,這種感覺很微妙,在他和49拉郎的時候我就覺得硬拉,他和宋拉郎的時候我仍然覺得硬拉,反而一次日常我看49和宋合唱那啥來著,那次在別墅唱KTV我覺得挺驚豔的。我沒覺得他和別人合唱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你們可以去看看當初凱源合唱,配就乙個字。當初翔霖我感覺是最配的cp了,可惜了,他倆才真正是合作舞台能產生一加一大於二效果的cp。

現在他和宋的關係,還能啥關係,正常朋友關係,沒啥cp感,感覺不比他和小盒感情更好,畢竟同一批,但感情也不錯。對於這些東西我覺得我還是看得清。

10樓:

公司不推就不推吧,反正兩個小朋友私底下關係挺好的,畢竟是會一起出去騎車壓馬路的關係。自製綜藝裡邊邊角角也能看到小朋友咬耳朵。

能一起出道就最好了,一起唱歌,一起努力。

11樓:桃花人面笑傲江湖

本人站軒源,因為他們的合唱入的坑(彩虹,天使,nobody compar,你曾是少年…B站上還有好多)

他們的性格超級搭,乙個單純善良可愛,乙個認真踏實有擔當。私下裡關係也很好,兩個小朋友都很優秀,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出道

宋亞軒和劉耀文關係更好還是和張真源

今天我在這篇文章裡純粹就聊聊源軒,不會涉及到其他人,也更不會拉踩,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嘗試看下去。我保證,你看下去會對時團所有的cp都有乙個新看法。嗑源軒多多少少也有幾個月了,我從來沒有嗑過cp,但是源軒確實打動我,有人喜歡大勢那種在鏡頭面前的轟轟烈烈,而我喜歡源軒小心翼翼地守護。但是其實我蠻清醒的,不...

如何評價宋亞軒的眼睛和顏值?

第一眼要看造型我當時沒粉上的時候一直覺得無感粉上團了之後看物料看日常多了真的是好耐看越看越喜歡 長的很精緻因為我是粉絲可能在別人眼裡不一樣 單看眼睛一般不大眼型也不算好看有點腫 但是看整張臉這樣的眼睛能中和他鋒利的五官 讓人覺得可愛幼態特別笑起來有點彎彎的剛剛好的清純沒有月芽那麼甜膩總之臉是寬了點不...

5人出道,最後一人,張真源 宋亞軒 賀峻霖誰機率大?

宋亞軒是必出的OK?人家身高上來了,變聲期對他並沒有什麼影響,少女音依舊,音色更優越了就是這麼優秀,最重要的是按他的發博 公司運作 來看人家是拿的是團寵劇本唯一的哦,更何況還有個橫掃大片國組vocal的唱功傍身。 Coisini 雖然我一推霖霖,但是我覺得二團霖霖出道的可能性不大,就按照現在的資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