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我該做些什麼?我是喜歡他?還是希望征服他?我並不醜,三觀也算正,為什麼想找個靈魂伴侶這麼難!?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寂靜的河流

刪好友就代表拒絕你了,所以你也不用多想。

對比其他追求者他也就是不厭煩,那麼其實他也沒多好,無需過多留念。

既然你的條件比較好,那麼應該想的是他會不會把刪掉的好友加回來。我建議拒絕。

生命還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人出生也不是為了戀愛來的,也不是非得談戀愛。不用著急。

戀愛裡靈魂契合其實是個偽命題。單論靈魂契合是在交朋友,不是戀愛。你喜歡就契合,不喜歡就不契合。跟三觀也沒太大關係。不需要加入太多條件,不然思慮過重,有感情的也攪和淡了。

2樓:

姑娘,喜歡乙個人和一些客觀條件沒有必然聯絡。

成年人應該體面與尊重選擇,在本我與自我之間做好平衡。

戀愛是相互的,他沒有勇氣開始的原因並不重要,結果已經很明顯了。

戀愛也是自己的事情,沒有人喜歡失望與挫折。

你思考的方向是趨利避害,也是自己的私念。

你的喜歡傳達到了,剩下的事就不是你的事了。

希望你明白。

3樓:王虎

1.「我不想談戀愛」——「我不想跟你談戀愛」

2.「我找乙個靈魂伴侶怎麼這麼難」——「任何人找乙個靈魂伴侶都很難」

我們都是普通人,要接受普通人的設定誰都安慰不了你,只有時間能夠安慰你

4樓:飲者

不說喜歡不喜歡,單是得不到和被拒絕的感覺就很讓人難受。

你可以腦補一下你倆在一起的細節,我想可能是因為寂寞,這種寂寞,一旦腦子清醒了就知道對你是種傷害。

突然發現迷失了自我,我該做些什麼?

鹽選推薦 迷失自我怎麼辦?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在人際溝通中的目標是什麼,而這個目標和你想要與對方建立或保持的人際關係有關。在不同型別的人際關係當中,溝通與互動會呈現出不同的難點。因此,在有些挑戰性的人際交往場景中,你更需要去理清這段關係的主線,尋找乙個可以達成的目標結果。DBT 創始人 Dr.Lineh...

女朋友經期,我該做些什麼?

女生大姨媽期間真的不好受,又疲憊又無力,渾身癱成一坨泥,而且還痛,總之渾身不舒服,有時候心裡還會有莫名委屈感和抑鬱傾向,其實不是她作,這個很大程度真是生理反應。那作為男朋友呢,這個時候當然要發揮你的男子氣啦,就算不在身邊,也要讓她感受到你的擔心和呵護,用心了女孩子都能感受到,之前有聽乙個朋友說她難受...

我這種絕症,應該做些什麼?

即是 作為佛教徒建議你讀讀佛教經典,比如 佛說阿彌陀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等等,生命不止一期,現在起可以天天讀誦這些經典,或者簡單的拜佛,加念誦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有時也會有奇蹟,即使沒奇蹟也為將來做個準備,個人覺得這才是有意義的。個人意見,但絕對懇切,不喜歡忽略就行。吉祥如意。 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