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別人的一句話,一直都在你腦海裡,想起來會控制不住自己情緒?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比屋定maho

「我似乎總是會想起他」,這裡的他是我前任的新歡,這句話是在我試圖挽回時她說的。每當我想到起這句話,各種想法都在我腦裡閃過,不甘,怨恨,傷心……可現在又多了一種情緒。那就是含著眼淚的開心。

想到這句話的時候,雖然會很難過,但難過之後,我知道自己越來越毋需難過。因為,我不再要為她而無謂牽掛了。而就在剛剛,她也把我們共同有過的過去刪了。

這對我而言,算是喝了一味中藥吧。苦是苦,但苦完,就輕鬆了。

最後,來一首詩吧,希望,你能看到。(跑題了,不好意思)

大人總是說,美好的愛情在長大時,就會自然地來到你身邊,我想,我應該相信。

白色的沙灘上,留著我的腳印,這是我來到這座孤島上的證明。

牙齒隨著時間的流逝變黃脫落,頭髮也因長期棄置而散落一地。

我試了成千上萬種的方法,只為了遊向當初拋下我的巨輪,可是大海卻一次次把我打回。

愛情,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既有一響貪歡,也有溫酒煮茶共杯盞。可惜,那份美,那份依靠,甚至是在過去的那份毫無意義的醋意,都不為我所有。

你去吧,去他的島上,那裡有溫暖的港灣,那是你的依靠,你的幸福。而我如今,在這孤島上,雖然走馬觀花,但也自得其樂。

她的名字,是DBY

2樓:帥哥江

你不要逼我把你刪了

剛好是最近,第一反應就想起了。倒不會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更不會讓我控制不住情緒。

只是這句話讓我更懂感情,更懂乙個女生,更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因為分手,才會意識到自己身上的問題,才有補救和進步的機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

因為分手,更加懂得愛情,知道如何去愛乙個人。

因為分手,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人。

啦啦啦最後,刪不刪於我而言,並沒有什麼意義。

你好好的,我好好的。

3樓:小杉子

有。乙個渣男說了一句,你記住我這個人用情非常專一,只對你有感覺。結果他有女朋友。呵呵呵。這句話剛開始他說的時候,我好高興,好激動,現在想起來,也激動好氣!

有沒有一句話,一直激勵著你成長?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你所見即我,我不反駁 生如逆旅,一葦以航 若站著沒理想,則躺平無意義 把破爛的日子過成詩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不妨不妨,來日方長 趁天還亮濃霧還透著光 我與我周旋久,寧做我 否定之否定 吾日三省吾身 菜菜菜菜菜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這句話是在我小學的時候學...

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讓你一直念念不忘?

聆聽世界 人生那麼短,我就選擇做那種又盲目又熱情的傻瓜。永遠年輕 永遠熱淚盈眶 永遠相信夢想 相信努力的意義 相信遺憾會比失敗更可怕。因為不成功的人生,它只是不完美,但是它完整劉媛媛 羅小羅 我們走的太遠,以至於忘記為什麼而出發。貌似是出自紀伯倫的一首詩,讓我感慨很多吧,感覺保持初心真的是一件很難的...

你們心裡有沒有一句話一直激勵著自己呢?

邊行走邊思考 有一些話都能夠激勵自己吧。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國 你怎麼樣,中國便怎麼樣 你是什麼,中國便是什麼 你若光明,中國便不黑暗。願我等青年都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之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如螢火一般,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橫眉冷對千夫指,俯...